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明願】早晨錄-希亞篇

追逐悠遠之約 | 2008-06-14 13:20:01 | 巴幣 0 | 人氣 574


  
  「亞?」
  
  早晨醒來,慕容和希裸著上半身,坐起身,單手整理著紫色短髮,另一手撐著潔白的床單,轉頭看向身旁的位子,上面的人兒已經離開了,留下的是有著些微餘溫的枕頭。
  「……去哪裡了呢……」
  邊唸著這句話邊思考著,慕容和希掀開棉被起身,走進浴室梳洗,不用十分鐘就走出一個光鮮亮麗的慕容和希,只差服裝沒換上那招牌的紫衣,僅穿著一條褲子的慕容和希回到床邊將棉被疊好床單拉好之後,離開了臥室,來到餐廳。
  餐桌上已經擺著冒熱煙的四片土司、兩杯柳橙汁,還有一罐花生果醬……只是關鍵的那個人卻不在。
  轉身走向廚房,伸手掀起簾子,看到的是背對著自己,穿著可愛的小熊圍裙,正在動手煎荷包蛋跟火腿的橘髮戀人。
  看著那認真的背影,慕容和希輕靠著門板,帶著淺笑,看著那令他眷戀不已的人。
  大約過了數分鐘,衛亞將煎好的荷包蛋跟火腿放進盤子裡,拿起盤子轉身打算端去桌上,結果被在門口的人嚇了好一大跳。
  「和、和希……?」穩住盤子,差點就不小心打破了,衛亞驚魂未定的開口,「怎麼了嗎?」
  「沒有,」慕容和希走上前,將兩個盤子接過,「我端吧。」轉身走出廚房,將盤子放上餐桌。
  「嗯……」衛亞跟著慕容和希走出廚房。
  在放好盤子後,慕容和希拉開椅子,「請坐。」
  「謝謝……」乖乖坐下,衛亞伸手打算拿果醬來塗在土司上。
  「給我吧。」某人伸手打劫,抹好再遞給衛亞。
  還順手把必需品都放到衛亞面前,從歌手每日必備的生雞蛋一顆到今天通告的劇本都擺的整整齊齊的。
  「謝謝……」即使已經同居數週還是不太習慣如此全方面的照顧。
  「不會,能夠照顧你是我最渴望的幸福。」
  聽到這句話,衛亞的小臉瞬間爆紅,低頭咬著土司靜靜不作聲。
  慕容和希帶著幸福的笑容,靜靜的吃起他的早餐。
  雖然很安靜,卻有著幸福在圍繞。
  
  「衛亞,早安。」
  自動自發拿備用鑰匙將門打開擅自闖入的人,就是這兩位的經紀人兼老闆兼藝人的杜雲芊。
  能夠安心的開門闖民宅的原因,是因為她知道這兩個人不會一大早就演出愛情動作十八禁影片……
  「慕容,早安。」
  很順的拉開椅子坐下,杜雲芊手肘撐在桌子上,用手掌撐著臉頰看著衛亞。
  「早安,學姐。」
  衛亞淺淺一笑的歡迎來接他的經紀人,卻發現某人一直盯著他看……
  「那個,學姐,我的臉上有什麼嗎……?」
  「沒有,只是覺得你好像比較有肉了一點,」伸出手捏了捏那嫩白的小臉,「對,比較有肉了,看起來健康多了,慕容把你養的不錯。」
  「學姐!」紅著臉不敢閃開,衛亞只好乖乖給杜雲芊捏臉。
  「等你吃完早餐就出發。」
  收回手,杜雲芊本來就只打算鬧一下衛亞就收手。
  畢竟某人雖然不會直接講什麼,但是那雙像蛇一樣的眼睛可是會瞪得你冷汗直流呢。
  
  吃完早餐後,衛亞跟著杜雲芊去片場,慕容和希則收拾著餐桌。
  換上招牌紫衣,到車庫開著愛車前往錄音室錄製唱片,展開他一天的行程。
  
  
  
  <完>
  
  後記:
  這是什麼,早晨錄?(笑)
  有種不會只有這對的感覺,是錯覺嗎(被毆)
  後續的話,要等……因為我好懶(癱平)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