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插畫

希瓦納斯-線稿練習

Yelin | 2011-08-25 14:45:50 | 巴幣 12 | 人氣 737


按照慣例,還是要先大喊一下
希瓦女王我愛妳~~~!!!!!(被射死



其實我是個很沒有耐心的人,就算是畫圖也常常被自己搞得很沒耐心;
"這樣就好了"、"差不多就可以" 即使是這張也依然有很多這樣的缺失。
以前我不練電繪線稿的,鉛筆稿就可以是我的完稿。
之所以開始練線稿,原因就是我之前說過的看到過某個網友的繪圖,線條之精簡洗練...令人驚艷。
該網友才只是學生,作畫時間也才14年(雖然我嚴格說起來也才16年...),但是作品精簡、細緻的程度讓我甘拜下風...這樣的人說著:「因為我不太會上色,所以我的作品都只有線稿...。」

但是我喜歡這樣的線稿,非常喜歡。
我不會想把自己的畫風變成她那樣,但是如果線條的流暢度能達到那樣的水準的話,那就太好了。

所以,我開始練線稿。

至於上色.........
我還沒有找到一個我最喜歡的上色類型...所以也許依舊漫無目的的隨意試試吧...



我很想把該網友的圖貼上巴哈,但是有鑑於巴哈盜圖之嚴重......
我看還是算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