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Energy Star/刻能星‧主要角色介紹

⋆兔歲梅可 | 2011-05-23 14:43:20 | 巴幣 4 | 人氣 244

《多萊爾拉》居民-
拉洛格維亞 居住在《多萊爾拉》夕陽邊鎮5公里處的大樹旁的別墅裡,是Energy Star的主角/15歲,是個遺孤,
個性冷漠、時常作在房子旁的大樹下看著天空,自從刻贗品內亂事件後獲得橙色扭曲能星(曲光)
伊芽莉絲 與弟弟《畢帝爾‧莉絲》倆居住在《多萊爾拉》這做城鎮中/13,父母在過去能星戰亂中雙亡,自從母親去逝後將姓氏中的《莉塔》去掉,
      卻留下了莉絲這個姓似乎有什麼含意‥,是個活潑開朗的少女也是拉洛的青梅竹馬。
 
旅者集團(ANFP)
(初代領袖) 佳莉卡‧熾‧維利 曾是ANFP 領導者,也是維爾唯一的親人,是第一個察覺(逆紋刻壁裝置系統)背後真相的人,生前喜愛炫要它華麗的風鏡(?)曾是團中的最初的領導人,在3年前的戰亂中為了幫弟弟抵擋異物的追擊身亡/18歲。
 
(領袖) 克可爾‧砂坦 ANFP中最強的人,擁有水藍色‧速量能星(光學)》以及右三個手指各刻紋上了《Am》《St》《IIM》這三個刻紋壁文字,成熟穩重的個性使得,在任何情況下都能冷靜的想出應對方法/19歲。
 
耶知‧那卡 團中被稱之為【月眼】的少女 右眼有視覺領域的能力,右眼及手背 擁有失落的紋字
     月之紋刻》是個天然的少女,總是少根經,但在作戰時‥會變得相當可靠/12歲。
 
-《逆紋刻壁裝置系統》贗品集團-
蘿‧米絲 曾被世人們、忌妒、憎恨、排斥的,原名:米絲‧克莉塔
    手上紋著‧DarkText(漆黑紋字) 被稱:魔劍的蘿米絲

創作回應

凱爾法
[e29]
2011-05-25 00:18:3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