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月潭一日遊之草尼馬的朦朧美

羅馬 | 2011-03-26 22:09:30 | 巴幣 2 | 人氣 336

由於最近心情不是很好,生活過的很累所以就打算這禮拜六到日月潭走走散散心,其實本來想延後因為天氣真的是滿差的整個沒有太陽,可是又由於心情不好所以一定要出來走走讓自己放鬆,因為我家的車子是我老爸的上班工具,我就選擇騎著機車,騎了一個小時多才到日月潭
雖說車程滿遠的,但是這趟旅程主要是自己想出來獨自一個人走走散心所以沒找朋友,不過一路還滿輕鬆的,自己一個人想著所有的事情,來龍去脈也慢慢的打通。
 
不過當我到了日月潭,我才了解什麼是朦朧美,整個日月潭都朦朦朧朧,啥也看不清,要不是因為我想出來散心所以沒差,不然看到這樣的畫面當場想淦角那三個字出來!
畢竟我是一個很喜歡欣賞漂亮風景勝過於看正妹的人,結果來到這裡讓我看到了朦朧美的日月潭,真想說要我看朦朧美的日月潭,我還真寧願看穿著薄紗的正妹展現所謂的朦朧美!【謎之聲:你好下流。馬:可是我不風流。】
 
不爽歸不爽,不過也讓我這喜歡日月潭的人第一次看到不一樣的日月潭,過去來日月潭都是天氣晴,而這次整個日月潭陰冷卻多了一曾神秘感,只可惜偏偏我的只是台鳥數位相機,在這樣的天氣根本拍不出啥好照片,只能拍幾張還可以的遠景照,但是出乎我意料的就是在這樣的天氣裡日月潭依舊是人山人海熱鬧非凡,而且今天我也被很多閃光閃到差點回不來,走到哪閃到哪,都快比日月潭的風景還要閃閃動人,我都想唱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個月潭閃光光。
 
 
這是沿途來到日月潭的路邊有不少這樣的黃花樹【不知道樹名因此著稱】,只可惜數量不多不然滿山滿谷都是這黃花樹的話一定超漂亮的。


 
以下就是草尼馬的朦朧美‧日月潭,請拿好你的除霧器才能看到對岸有瞎洨朋友!

一座很像杜拜帆船大飯店的建築,至於是旅社還是飯店因為我只是一日遊所以就沒往那個地方去,還真是有股朦朧的遠美呢!
 

看看這多美的朦朧美,讓整個日月潭多了幾分神秘感呢。
安安!說好的除霧器呢?
回程的時候這地點超多人的而且有兩對新人在這邊拍婚紗照,就以往來過日月潭的過程很多新人男女都會在這地點拍婚紗照,可見這地點不論是日下的清楚的美或者是這樣的朦朧美很多結婚的人很喜歡呢
 


這就是日月潭當紅的纜車乘坐地點,看看滿滿都是人車,天氣雖然不好但是依舊不減遊客來日月潭撘懶車的興致呢!當然我沒去乘坐就是了
 
【玄奘寺】

兩旁是上玄奘寺的樓梯這幅畫剛好就在兩旁樓梯的中央,很有古代風的一幅刻圖。
 
入口跟玄奘殿


裡面我就沒進去了,能不能拍照就不知道了,不過我對拍寺廟內通常沒什麼興趣所以以往有到寺廟風景區的話都只拍外觀不拍裡面。
 


玄奘寺入口兩旁類似許願機的投幣機,至於靈不靈還是請客官有空來到日月潭的話自行嘗試看看囉!
 


右手邊的鐘樓,上面寫滿字整座黑色加上金字有種樸素神聖的美感,不過當下有種想給他敲下去的衝動,但是我怕被公幹所以就只能在腦中幻想已經給他敲下去了。
 
 


左手邊的鼓樓,很大的一面鼓色澤很漂亮,記得這面鼓也很久了,但是沒有任何傷痕依然如初。
 

兩副在玄奘寺旁的紀念碑文,寫滿關於玄奘寺的事情。
 
【玄光寺之阿嬤的古早茶葉蛋】



在玄光寺下跟出名的阿嬤古早味茶葉蛋旁拍的,這三張算是最清楚的遠觀照片了,而且這地方也是日月潭中我很喜歡拍照的一個角度,這地方人也很多但都集中在船附近或者爬坡上的玄光寺。
 

日月潭有名的阿嬤古早味茶葉蛋,店面也很古早味,至於本來想拍茶葉但不過想想茶葉蛋外貿大同小異就沒拍了,所以我只敘述吃的過程,說真的她的茶葉蛋很有彈性又很香,是我吃過的茶葉蛋裡面最好吃的,至於什麼古早味我就吃不出來了,只能說真的不錯吃而且生意也很好。
 

玄光寺也是跟玄奘有關聯的寺廟,比先前的玄奘寺還要多人聚集的地方。
 

如果記得沒錯的話這張是我再玄光寺那高地拍的,我只能說如果有台好的照相機今日朦朧美的日月潭可以拍出很多很棒的照片。
 
【熱鬧美食觀景區】

這裡是日月潭最多人聚集的地方,人海永遠超出我的預料,也是把我閃到快掛掉的閃光集中區
很多好吃的都在這裡,只是我吃了茶葉蛋就飽了!所以沒啥胃口找好吃的來吃。
 

由於當時我手殘的亂晃導致模糊(汗,這座木碑亭也算是這地方的特殊景點。
 



天氣在怎麼不好搭船環遊日月潭的旅客依舊多多多!
 

這是往纜車區的角度,這角度也滿漂亮的
不過當我望著這方向的時候,乘船的商人就跑過來了
船商:你在等人嗎
我:沒
船商:你一個人喔【疑惑中】
我:恩!是阿
船商:來這邊都三五個人說【口氣似乎對於我自己一個人很是驚訝】
我:(微笑
船商:那你要搭船嗎?
我:不了!謝謝
這段對話之後,才發現原來一個人到日月潭真的是少數真的少數(笑
大多來這邊都是閃光、朋友、旅遊團、家庭團向我這樣單獨一個人真的很少吧
不過沒辦法畢竟我是出來散心的,不是出來玩的多個人就失去我來日月潭的意義了。
 
【文武廟】

回程之前到我之前經過沒下來的文武廟,我記得是在祭拜關公的樣子
 

紅色大石獅總共有兩隻,分在文武廟的左邊跟右邊由於大同小異所以只拍左邊這隻
 


這座文武廟外觀很莊嚴宏偉還滿大的,不過到裡面就覺得還好了雖然有在隔棟,而中間是往隔棟走的樓梯,樓梯周圍佈滿很多拜拜者留的金牌。
 

從文武廟往下拍的角度,如果天氣好的話這角度拍下去可以拍到不錯的景色。
 
以上就是個人今天的日月潭一日遊,其實整趟下來朦朧美的日月潭還是很有吸引力的雖然騎機車很冷,但是我很爽哈哈哈!
PS:我一定以後要換台好的照相機,馬的逼這台數位照相機根本無法拍出日月潭的朦朧美

創作回應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朦朧美阿
2011-03-26 23:27:10
羅馬
朦朦朧朧~
2011-03-27 19:15:19
任孤行
看到日月潭沒有衝動嗎?

直接跳進去鐵人三項
2011-03-26 23:54:51
羅馬
有股衝動

我不會游泳,跳下去大概準備當落水馬囉
2011-03-27 19:16:22
絕倫逸群
不錯喔~~
2011-03-27 02:46:38
羅馬
是的XD
2011-03-27 19:17:12
羽糖ㄦ
好久沒去的說~!

日月潭真美[e16]

聽說纜車要排很久[e20]

朦朧美>口<
2011-03-27 16:00:47
羅馬
呵呵有空的話在去看看!

是阿日月潭我來過很多次了依然不減屬於它的美感

沒錯!當天我經過看到滿滿的一群人在等撘纜車XD

朦朧美日月潭!
2011-03-27 19:19:56
不營養大雞排-Snow
我也好久沒去日月潭了

朦朧美真是吸引人阿!!
2011-03-28 01:05:56
羅馬
有空可以在去!美的入眼

恩阿!當天確實有股朦朧美!
2011-03-28 18:37: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