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水 風 信 是我

水風信子 | 2009-07-07 12:34:06 | 巴幣 0 | 人氣 184

水風
水風信子
風信

這些都是我的名字。

水還有風是我對外的善變,水還有風的特性是不容易被改變的。
水是我較為沉悶的部份,用水形容一點也不為過,表面優美;深處黑暗。
風是我開闊大方的一面,也是我無所不在無拘束的勇氣來源。
信是思念的產物,代表我重視的人事物,所產生的思念,最近改版把這項元素的優先權改弱了,但量依然是不減的。
還有一項元素是火,這算是隱藏的部份,衝動還有憤怒以及復仇都在裡面,最近改版信的部份,這個元素也受到影響。

我可能上一秒還在低落,下一秒就在笑,
也可能昨天像個死國中生似的在搞笑,今天就是沉悶的在喝著紅酒看愛情動畫,

普通狀況而言,水還有風就足夠應付所有的狀況,這兩個模組在被命名為水風之前,從我開始有意識之後就用到現在。

隨著時間,我成長到高中以後,外在的壓力迫使我面對一切,浮現在我的OS的,是使我能支撐一切的「信」,它是一個不穩定的能量,為了其他人事物而戰,我可以是無敵的,但是一旦那些人事物不在了,我可以是不堪一擊的。

當初為這些模組命名的時候,還真是貼切而有趣,那是在高中的週會上,我一攤朋友坐在童軍椅上,我把我足足想了兩天的筆名想出來,「水風信子」這個乍看之下像是日文女子的名字,其實最後一個字是火焰的火。

我把這些心中的模組特性畫出來的時候,朋友看了還說搞不懂我,其實很簡單, 高中那個小時後的我想著: 「這個OS的信要是穩定的話,那麼可以征服世界吧!」

爾後不久,我看到了火,當我崩毀之際,「火」這個隱藏的屬性就出現了,我可以一天之內殺到台北去找人,也可以就我所有管道去試著找到一個人,但只要我想要找的人告訴我是怎麼回事,我就會被水淹沒。

而現在,水還有風努力的維持並控制火這項元素,而信只是填補這些空隙的調味料而已。
哪天我真的需要打拼的時候,我還會把信拿出來託付在我愛的「人」上面吧,現在的信也只不過是貼在「事」、「物」上而已,提供的動力讓我像一個普通的公司新秀,還真是平庸。

就先穩定的走下去吧,水風信子。

創作回應

黑山軍
好久不見了 之前我帳號半年沒登被刪除了 所以又重新註冊 你還記得我嗎 最近我有想玩天堂m 你要和我一起玩嗎 網址是:http://lineage-m.ga
2017-12-08 13:30:4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