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風箏第二彈!又大又硬又有力!

暗黑方程式 | 2010-09-28 22:48:34 | 巴幣 2 | 人氣 5919

這次要拉的是這個
(被輾過去)

其實是黑暗之門前面的深淵領主演員啦
深淵領主(Pit Lord),是惡魔族Annihilan(字根Annihilate,消滅)的一個分支,他們被視為燃燒軍團領導階級中較低的-就常見的艾瑞達(Eredar)和恐懼魔王(Nathrezim)而言-但是這並不代表凡人就能輕易的面對一個深淵領主(所以我都背對他XD)。
目前深淵領主的首領是亞茲加羅(Azgalor),而他的上一任就是大名鼎鼎的"毀滅者"瑪諾洛斯(Mannoroth the Destructor),被葛羅‧地獄吼開無雙劈掉的那位。

這隻深淵領主的普攻痛了一點並且會使用順劈斬,但是真正致命的是他的火雨,3秒後直接秒殺,但是很容易躲開,放幾次之後就沒魔放了。
拉他就不能像加摩爾一樣開邪領亂跑,坦裝減傷回血都得開才能扛住。

你離家很遠,深淵領主。
這位小妞看到深淵指揮者就放天譴寶寶上去打,而深淵指揮者就這樣消失了。
她大概以為深淵指揮者變身成我,就很天真的衝上來打。
嗯,死了。


深淵指揮者殺向榮譽堡。
我原本以為右下角那列騎兵會衝上來打他,但是他們的巡邏路線是往右,營造出一種拔退就跑的感覺。
看看你幹的好事。
鏘!哨塔的上半部慢慢的滑了下來(誤

忽有一龐然大物,拔山倒樹而來,蓋一深淵領主也。刀一揮而本人毫髮無傷(未命中
看到這裡大概都知道我的目的地了。


剛開始阿達歐毫無反應,我以為傳聞不是真的。

但就在電光火石的一瞬間-我想是順劈到阿達歐了-阿達歐緩緩的退了兩步然後
















讚美聖光!

創作回應

Arthur
聖光賜我力量~~~阿~~~~~
2010-09-30 11:20:12
比利黑白講
讚!
2010-09-30 18:20:21
砲兵歐文
真不愧是阿達歐大大~~
2010-09-30 18:22:46
尼歐安德森
啊~~你嚇到我了!(太空工程車調)

想不到阿達歐大大會動耶!
2010-09-30 18:36:59
亞歐卡納
阿達歐會保護大家的~!!!
2010-11-20 08:20:0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