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反逆的魯魯修 第一季 (心得未完)

作者:max│2009-06-21 21:15:52│巴幣:0│人氣:1508
心得中有劇透,請注意!




這部其實也是近年人氣頗盛的一部

不過之前只食了前兩集之後就沒有再食了,雖然劇情感覺不差,但是大概是人設的關係吧…Clamp的味道太濃。這種畫風我不喜歡,總覺得眾男角都太瘦弱。XD

目前看到第八集,但想說先寫個心得吧

之後心得應該也是繼續修改此篇文章,不再另po新文章了。

======================

前兩集太久以前看了,主要有印象的就是魯魯修得到Geass 這種力量後大顯神威(大概是對人設有意見,我能接受主角天生足智多謀這類的設定,但這種作弊能力的主角威能我就不能接受了…好在後來幾集可以看出這種能力有限制…不然劇情就沒什麼好發展了,靠魯魯修眼睛放電就行啦。XD)

最後魯魯修幹掉了他老哥克洛維斯 (這時候才知道為什麼叫做反逆的魯魯修啊,原來是想要報母仇而來)

他哥掛點前被Geass影響,吐露真相:


話說這能力應該是C.C.給魯魯修,後來在多次萌戰都有看到C.C.這個人,但一直都不知道她就是那個綠髮正妹啊!

======================
之後就是前幾個星期開始看的第三集了(我都是中午吃中餐時邊吃邊看,一次看一集,但不是每天都看,所以進度緩慢)

第三集有印象的就是前兩集的那個紅髮女跑而魯魯修的學校啦,而且整個風格大變,變成病氣女…(不過她自己也很後悔)



另外還有雪莉啊…(眾女角在我心中排行只次於C.C.,話說不知道為啥日本動畫都很喜歡討論乳量的大小這類的議題,好像小一點就要比較自悲才行…但話又說回來,最近傲嬌當道,傲嬌女很多都是貧乳啊…)





然後這集總算出現了魯魯修他妹,我一直想看傳說中妹控修的妹妹長怎樣…話說他妹應該可能也不只一個吧,總覺得皇族裡一堆魯魯修的兄弟姐妹…



華蓮(後來才知道CV是小清水亞美啊…)洗澡,本集重要福利。



======================

第四集

魯魯修變成蒙面客zero,去劫囚啦!!

要救的就是朱雀(這時候才想起前兩集這個人物在幹嘛…感覺也是一個重要角色)



zero說兇手就是他!!(不過說的也是實話啦)


這集出現了一個重要關鍵詞…大橘!


最後魯魯修當然救出了朱雀(突然有腐味襲來…),但兩人各有各自的方法達成理念,所以兩人又分離了。(突然想到聖堂教父啦…)



======================

第五集,pizza女王C.C.混到妹控修家裡啦。(魯魯修:放開我妹!)

不過我印象中前兩集,好像看到她死了啊,而且沒看到她有被救或復活的場面啊。(記憶中尋找不到畫面…><)

Geass 果然是C.C.給的。


Pizza女本集最經典的一句話:



大橘又出現啦! (這男的前一集虎虎生風的開始,最後被Geass能力搞成這樣,真的很想對妹控修說男子漢就是要力量決勝啊,靠作弊能力真的很娘。(以上純屬開玩笑話)



本集最佳鏡頭:pizza女王C.C.吃東西好可愛



本集也是有福利的喔!



這集出現了新人物,和朱雀搭上關係



因為華蓮的前後反差,我以為這個人是本集一開始的猛大姐



最後原來是她老妹啊



======================

第六集,本集還蠻好笑的,魯魯修捉貓記

話說朱雀跑去魯魯修的學校讀書去了

學生會長很想要把魯魯修的把柄拿到手,使出大絕





結果kiss大禮一出,大家都出動了,個人認為眾社團最搶鏡頭的就是這個:XD



害怕自己的kiss變成獎品的兩人:



最後兩人看到貓啦

但重要關頭:


就是因為這個白目一問,貓又跑啦

這時候友情深厚的兩人,看到貓很high的追到屋頂上去了(出現本集最腐畫面)


眾人也不禁懷疑兩人的關係…(誤)XD



最後妹控修得到禮物啦。XD

這集最後出現了一個怪老頭(原來就是不列顛尼亞帝國第98代皇帝,妹控修的爸爸),大發謬論


出現了中華聯邦…


======================
第七集

一開始是魯魯修的回憶

原來她妹的身障就是這樣來的



C.C.的困擾:


本集最佳畫面:朱雀你想NTR嗎?



話說其實這集的重點是魯魯修和上上集出現的強氣大姐對上了。
不過魯魯修的戰略真的有問題…難怪會中計啊
但是看到Geass威能沒能讓他成功搞定敵人,其實也蠻爽的。XD
一個一個打開艙門檢查時,讓我想到經典的食神…

在一切山窮水盡的時候C.C.假扮zero救他了,看來C.C.真的很困擾



======================

就劇情而言算緊湊的了,不過因為之前在漫吐板看到這篇相關的吐嘈文,所以很多之後的劇情大概也都知道,不過還是會在中午吃食時配飯下去的。XD

先寫到這裡吧,之後累積一定集數後再補吧。 2009 06 21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7446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反逆的魯魯修|Code Geass|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目前gal game玩到... 後一篇:Never7 時光之鑰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anpiano大家
https://youtu.be/sFCKmbFLx3g 小p的新開箱影片:戀上換裝娃娃 喜多川海夢 泳裝Ver. 1/7比例模型 歡迎來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