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部落閣索引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1 GP

[雜記]部落格動漫心得列表

作者:max│2010-02-10 11:48:12│巴幣:2│人氣:400

以下為本部落格動漫心得列表 (最後更新:2010 02 10)
基本上本人動漫看得不少,但寫得心得數量就沒有遊戲多
一來是不少動畫是改編遊戲的,所以就只寫遊...(繼續閱讀)

2 GP

[雜記]部落格遊戲心得列表

作者:max│2010-02-09 15:31:34│巴幣:2│人氣:463

還是該列表一下,而且以後要記得更新 (最後更新:2010 02 08)

以下分類依遊戲公司分類(基本上是品牌名而不是會社名)
本來想要一一連結,但又懶得...(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