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以「百合鈴fans」、而非「百合」喜好者的身分面對小邪神動畫第三期

素月樓 | 2022-07-07 10:02:06 | 巴幣 10 | 人氣 408

關於小邪神飛踢這部作品,我是去年2021開始接觸漫畫原作,同時補完前兩期動畫,今年開播的第三期,我終於能以新番的模式去追每週劇情了。

原本這應該是很值得高興的事情,但比較讓我傷腦筋的是:我只是單獨因為喜歡花園百合鈴這個角色而進入這部作品,算是她的粉絲吧?

嚴格來說我並不喜歡小邪神,更不喜歡百合鈴被與渣蛇湊成百合配對,但漫畫原作就已經有這種傾向,動畫感覺更是大推這對組合…

於是我換了角度:今後無論漫畫原作或動畫,我都只關注百合鈴是否有更多可愛的畫面,至於小邪神我會試著盡量無視!

補追前兩季時我只注意看劇情內容,沒有仔細關照OP與ED,這次我跟上新番進度,但對OP沒有特別的想法,反倒是ED有許多驚豔:


首先是這兩張圖,好像是睡覺時的百合鈴只穿著白襯衫、而襯衫底下沒有任何內衣褲,沒想到她會有這麼性感的一面。
接著是五等分的百合鈴,可以說是視覺饗宴,不過兩隻眼睛都戴眼罩還是有點奇怪?

當然很遺憾的是:巫女服以及女僕咖啡廳打工制服,恐怕都只能在漫畫原作才能看到,更別說小鈴只穿胸罩內褲的樣子了。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到了第三期第一話,才演出漫畫原作第一話的內容:

小邪神趁百合鈴不注意踢到了她,結果很快就被反擊,原作這裡是黑歷史,因為還有疑似小邪神到隔壁殺了太吵的鄰居,動畫自然不可能有這種情節。
不過百合鈴這張慢慢站起身的圖,我居然會腦補為:小鈴被家暴了嗎?被男朋友打了後,安靜的自己起身不做任何辯駁或是回嘴。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