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插畫

【RPG公會】【角色繪圖】卡茲扣

可拉斯尼格拉斯 | 2022-05-23 22:46:42 | 巴幣 1272 | 人氣 157


圖片與人類的比例尺僅為參考

角色訊息
全名 卡茲扣 稱號/簡稱
年紀
(外表/實際)
??/18歲 身高/體重 314cm/413kg
(裝備約120kg)
種族 巨魔 [Troll] 性別 ?
出生日期 5/20 身份 克爾登難民
髮色 灰白色 瞳色 棕色
興趣
下廚、種植、傾聽文明

喜好
蛋、堅果、瓜類

厭惡

脫下戰甲、過久的撫摸、公共澡堂

屬性 職業 投擲手
目前等級 15 陣營 混亂善良
持有物品
石製巨槌 來自 克爾登
巨魔戰甲 戰鬥位置 輸出


角色背景
  
  對於嗜血好鬥的巨魔,卡茲扣更顯得獨特,他通常不會使用武力來處理事情,確保有著絕佳的理性與親和力作為溝通的手段,又因為飲食習慣烹煮燒烤,使用火處理的料理技術比起一般同族更要純熟、獨特,因此被人們視為文明的象徵。對卡茲扣來說,人們習慣、目的與文化皆不相同,有的為了整體的利益努力,有的為了個人私慾而行動,看在卡茲扣眼中是如此不協調,但也熟知這是難以改變的事情,只能盡可能讓眼前的任何衝突能夠大事化小,小事化無...當然也不排除讓衝突永遠閉嘴的選項,畢竟他還是個巨魔。
  
故事
  
  來自喀爾登的北方巨魔部族,出生在弱肉強食戰場的他,對於生存與戰鬥技巧就如同烙印一樣深深地刻劃在靈魂中,在一次又一次驚險的戰鬥中存活了下來,成為家族中獨當一面的戰士,但也厭倦了這樣的生活,發現獨處能夠讓自己感到平靜與舒適,於是離開了部族與親人,隱居在人跡罕至的雪山中。由於世界動盪讓外界的環境變得更加混亂,這也打擾到了原本躲在自己世界的巨魔,不得已的狀況下離開了溫暖的小天地,挺身尋找新的安寧所在。

  厚重、陳舊的頭盔底下時常傳出厚重、緩慢的呼吸聲、粗曠的嗓音是巨魔的共通點,但卡茲扣的聲音卻帶了更多的回音感,就像是頭盔裏頭沒有頭顱似的。粗糙且毫無修剪的灰白毛髮肆無忌憚的生長,替自己形成了天然保暖毛衣,又因為毛囊分泌物的關係,使雨水難以打溼,但奇特的是沒有同族般難聞的氣味,像極了海鹽。

  身材在族群中偏矮小,但也擁有高達三米的身軀,比起破壞他更擅長精準的投擲重型武器

  一本相對來說小巧的日記中紀錄著他的過去,裏頭精簡的寫著矮人文,倘若旁人問起,他也不吝嗇分享自己的冒險歷程,用他不太流利的通用語或是矮人語。

  雖然被定位成戰士,但是他熱愛烹飪,即便在文明科技進步飛快的世界相較下,仍是如此原始、粗糙。

「...」

武裝

【合金複合式巨槌

巨大武器,含柄總長210cm,重80kg

命中重型、重甲單位時附加震盪效果;
命中重輕型、無甲單位時傷害雙倍

【巨魔戰甲】

皮革、金屬護具,經過矮人工匠精心縫製而成的厚重護甲,對於鈍器與刀刃有著不錯的防護效果。防寒、防水效果好,透氣性稍微差了些。

【泰拉頭盔】

附魔金屬頭盔,矮人工藝下的產物,除了增加全面性物理抗性外,對於強光以及精神干擾也有輕微的抗性。

【獸骨標槍】

大型投擲武器,可以進行揮打、刺擊以及投擲,造成穿刺與打擊傷害。

【獸牙項鍊】

一般飾品,上頭有數種大型野獸的犬齒,獨當一面的巨魔魔才有的證明。

素質
S>A>B>C(一般狀態)>D>F
力量: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行動力與平衡感
耐力:身體強韌度
精神:魔防、魔法力多寡
智慧:魔法能力強度
幸運:爆擊率
抗性:抵抗疾病能力
力量 敏捷 耐力 精神 智慧 幸運 抗性
A C B E C F C

陸地 海洋 天空 森林 地底 嚴寒 酷熱
B F F B B A E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翔之夢 IsFlyingDream
「朋友!終於正式登場了~」https://i.imgur.com/D693cem.png
2023-09-19 13:55:30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啾哇!啾啾啾哇!!!(樞仔們圍在火堆旁邊等著吃烤肉肉!)
2023-09-19 16:17:38
小元
巨人~~
2023-09-20 02:02:21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大...
2023-09-20 03:52:47
凱文
好想爬他...
2023-09-25 16:41: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