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夢與恐懼

+38色彩妹妹獵人 | 2016-09-27 00:07:32 | 巴幣 8 | 人氣 255

今天早上做了一個夢,印象非常深刻....深刻到我現在還能記得。

忍不住還是把它記錄了下來。




我在夢中是個小說家,而我在夢中寫了一篇恐怖小說。

內容是一個村莊最近經常有人失蹤,主角跟學長在晚上意外發現有人被怪物抓走,餘是他們一路跟隨著他進入了森林,來到一間陰森的工廠,在裡面發現有很多變種人。

他們從外面抓了很多人來,再把那些人打死,再把屍體搬運到貨車上。

學長告訴主角他想知道那些人會去哪裡,於是他就躺在地上裝死,結果他也被變種人搬上貨車,所以主角也跟著裝死被搬上車。

過了一陣子,學長跟主角在貨車停下來後偷偷溜走,到處探查工廠,卻在一個房間遇到一個美少女,美少女告訴他們這個工廠就是在製造變種人當他的僕役,她邀請我們住下來,然後學長居然對她一見鍾情,向她告白,她居然接受了。兩人開始過著奇怪又甜蜜的生活,主角覺得很噁心,很害怕,但又不敢說要離開。

直到有一天,她看見少女在跟學長上床,覺得怪怪的,仔細一看發現他的學長面目猙獰的死在床上,而少女正在對著那具屍體自慰,嘴上還說著:「我最喜歡和死人交往了。」。

他不小心發出叫聲,被少女發現,少女露出了恐怖的笑容:「這幾天,我發現我已經愛上你了,請你和我交往吧!」

主角拔腿就跑,女主角跟著用不可思議的速度追了上來,最後他被逼死在懸崖邊,女主角用一把刀砍下了他的頭,然後抱著男主角的身體說:「親愛的,我想為你生個孩子。」

最後男主角被做成了變種人,成為少女的戀人。



原本以為夢到這裡就結束了,結果恐怖的來了,我在夢中寫完這篇小說之後跑去睡覺,然後做了夢,對,也就是夢中夢。

我在夢中發現自己身處在工廠中,我一看到這個地方緊張了起來,這是我寫的小說場景吧?我曾經聽人說過,寫恐怖故事的人自己也會再經歷一次自己的恐怖故事,原來是真的?

這時,變種人出現了,我當然是馬上躺在地上裝死,變種人走了過來,將我扛了起來,丟上了貨車,貨車就開動了。

過了一陣子,貨車停了,我溜下車,開始探索工廠,我同樣來到了那個房間,並且見到了她-那位美少女,她用親切的笑容看著我。

「留下來吧!我會好好招待你的」她走過來擁抱住我。

「我,好像愛上你了,非常非常的愛你。」

聽了這句話,我想起了小說裡的少女,我終於受不了恐懼踹開了她,開始拼命的向外面奔跑。

原本我以為可以甩開她,沒想到他卻用不可思議的速度追了上來,我趕緊躲到一顆大石頭旁邊。

「好想知道呢,你為什麼會知道呢?」

少女停了下來,臉上充滿著興奮。

「你為什麼要害怕呢?看你的表情,你好像知道些什麼呢-就好像知道我想殺了你一樣。」

我慢慢的移動腳步,想要偷偷得繞過她,卻在這時,啪嚓!

我踩到了一根樹枝。

她立刻看向了我。

「在那裡啊,在那裡。」

少女緩慢的朝著我走了過來,我的恐懼感逐漸上升。

「我越來越喜歡你了呢,我好愛你。」

腦裡一片空白。

腳也動不了了。

這是夢對吧,那我應該有能力控制自己的夢吧。

那就讓我醒來吧。

醒來

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來醒醒來



少女拿著刀子,朝我劈了過來。











最終我還是醒來了。

躺在床上,我整個人呈現恍惚狀態。

我已經很久沒作夢了,沒想到一做夢就夢到這種獵奇到不行的夢。

我從小最害怕的就是在夢中被人追逐。原因是我小學看了一本恐怖漫畫,主角每天都會作同樣的夢,被人追的夢,直到有一天他真的被人追到後,現實卻永遠沒有醒來了。

會在今天做了這種夢,可以肯定一件事情···我這陣子累積的壓力太多太多了

打完這篇心裡還是毛毛的,希望今晚別再······

創作回應

雞縛靈
被追的真的很怕
2016-09-27 00:18:13
+38色彩妹妹獵人
真的很怕醒不過來[e3]
2016-09-27 00:23:03
AYA
嚇尿
2016-09-27 00:39:56
帽子君
不能只有我嚇尿
2016-09-27 04:40:00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