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グラビアトリ的前期心得

anubis | 2016-05-27 22:26:39 | 巴幣 0 | 人氣 97

漫畫名:グラビアトリ

作者:   佐藤カケル

下午從第1話啃生肉到32話的心得。
是校園戀愛喜劇與事業成就的類型,暴漫王是要成為漫畫家的奮鬥,這本是一群少年少女為成就寫真偶像的奮鬥群像劇。
雖然作品名的アトリ是男主阿鳥佑助的姓,但看了這麼多話覺得其實真主角是染村也就是隱藏美女、學生會長,整個故事是以男主的觀點展開,簡單說男主應該算是故事的敘事人。當然他也是故事的重要人物
  會長用這句話:命短し恋せよ乙女(人生苦短戀愛吧少女),本來這裡的意思是趁著年輕成就壯志(少女邁向荒野),但從32話回想起來也許是雙關語,我也想和你談戀愛的隱語也說不定,這些話和氣勢說服了主角,第2話會長跟主角作了約定,會長將來要開事務所成立公司,而男主成為職業的攝影師。32話算是映襯倆人的初衷。外加了一點戀愛氛圍。為了達成締結契約倆人第一個工作就是要搜集一起奮鬥的夥伴,陸續服裝設計的高挑美女留美子、人氣帥氣男子、化妝師竹虎和男主的朋友都加入。
  然後就碰到第一個大阻礙,來自其他社團和學校風紀與老師的挑戰,雙方約定以學園祭的銷售額當作勝負,主角群就在重重阻礙中進行寫真集的拍攝與製作
蠻早男主就發現發現自己喜歡上會長,當然常常兩個獨處的美少女,不喜歡上我也懷疑男主的性向了。但是他也發現一個重要的問題,其實他對會長的了解知道的相當有限,所以這一話他才會想告白,或是問出一些會長的祕密來拉近距離,就所看到的一樣,告白因為害羞所以失敗(勇氣還比不上一同拍攝的那兩個高一學妹),但是會長講出自己做出這一連串狀舉的自己原點。我是覺得會長應該是有點喜歡男主,不然不會第一個找上他加入,並且很多重要的環節都是兩個人合力完成的,但是感覺上這戀情要開花結果的時候還很長遠。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