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第920個夜晚

阿尼瑪☄ | 2016-05-01 21:06:22 | 巴幣 6 | 人氣 64

  今天早上七點就起來了,原本今天有要去圖書館看書的,但早上外頭暴風雨,為了不製造麻煩,就待在家裡而已,早上就這樣各種玩電腦,一直玩到十點半才去看書。

  看書看到中午吃午餐,今天在家裡吃麵,吃了整整三大碗,超飽的,吃完看個東西就有點睏,回房間怒睡一波,睡到兩點半才起來開始看書,看到三點左右才繼續玩電腦,一直玩到大概六點多才去吃晚餐,吃完有休息一下。

  快八點繼續玩電腦,和鳳凰一起玩,但是玩得我快要哭了,鳳凰根本對面第六人,原本想說打到後面應該還可以撐得下去,結果越打越糟,真的超氣的。

心得:今天原本想說如果好天氣可以去圖書館看書,如果班上女生有要練排球的話可以去幫忙,結果兩件事都沒有達到,沒什麼人要出來練習,可能跟我一樣因為下雨就放棄了吧,今天看書進度還是少少的,下下禮拜就要考試了,頗緊張。

創作回應

RyuZU
我又不是哈登wwwww
2016-05-01 21:44:19
阿尼瑪☄
第六人87
2016-05-01 22:43:1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