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瑄の日常]妹妹的男友跟我告白了

樂貓鳴 | 2015-10-10 22:57:05 | 巴幣 52 | 人氣 1125


「對不起,我知道我們之間是不可能的,但是我喜歡你。」


……..殺小?

看著line中,妹妹男友的訊息,我除了感到震驚之外,還是感到震驚。

「喂喂,你知道我是誰吧?你是不是傳錯人了,不要對不起我妹妹啊。」發送了訊息,他可能是想要傳給別人,卻誤傳給我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那我就把他大卸八塊!!!!可惡的男人,竟然拋棄我可愛的妹!

「不是,我是認真的,我喜歡你,小瑄姐。」難以置信的回覆再度傳了過來,如此的指名道姓,看來不是我誤會了....

第一次被告白,竟然是被妹妹的男友......




大家好,我是樂鳴,今天要來分享這樣的一個故事,大概是從最近開始的吧。

上面的「瑄」就是我本人,會被叫瑄姐的原因當然是因為名字裡面有個瑄字啊,不然勒?

我有一個妹妹,比我小三歲,外貌老實說還不錯看,隨便發個自拍照就會有兩三百個讚,簡單來說就是長髮過肩妹妹頭,大概150,身材還算可以,不過體能不太好。

內心也挺花花少女心,至少比我這種內心中住著大叔的人還要好多了。

是有人說她挺有公主樣的啦,不過就算有,也是我寵出來的。小時候有甜點都分給她(當然是因為我自己不喜歡吃甜的),漫畫小說什麼的也會借她看(因為她有潔癖,會把看過的小說弄得很乾淨)。

有點各取所需的感覺,不過我妹也會給我不少好康。

因為長的還不錯,所以小時候妹妹就不乏人家追求,我還記得我小四的時候,妹妹就拉著一個男生的手來找我:

「姊姊,你有男朋友嗎?」睜著水汪汪的大眼睛,她這樣跟我說道。

「沒啊,你姊姊一個人可以當兩個人用。」那個時候是在學校,我正幫忙老師搬東西,一邊秀著我微薄的二頭肌,一邊瀟灑的跟妹妹這樣說,「再說,現在交男朋友不好....」

「噢是噢,那我的男友你要嗎?」直接打斷我的話,直接語出驚人。

「....」

當下我無言了,只好拋下一句「我在搬東西,你去玩你的吧」就離開了,之後好像也沒見過那個小男生的蹤影了。

話說後來她好像有聽我的話,沒什麼在交男友了,到現在這一任為止,好像是第四個吧,國二有四個好像有點多,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

說到我的經歷,雖然至今為止沒有被告白過,但是有跟別人告白好幾次然後成功,最後在一起的經驗。這個故事不是重點,反正結局是那男的劈腿,我被甩了,花了整整一百天走出情傷的故事,以後有空的話,會再打出來吧。

回到這次的故事,妹妹的這個男友是她的第四任,交往了三個月多,偶而會看到他們兩個在家附近的圖書館卿卿我我。

「欸,要是爸媽有一天心血來潮來圖書館看你,你就慘囉,到時候不要怪我沒提醒你。」稍稍勸一下妹妹不要太過分,畢竟我家那兩個賺錢養家的凶神惡煞可不好惹,碰到他們的逆鱗會很悲劇。

「不會啦,我早就摸清他們的活動模式,平常也都很謹慎,姐你不要為我緊張。」笑著這樣回答,好像一切都已經在她的掌握之中。

「喔那你加油。」很隨便地敷衍了一下,繼續看我的笑傲江湖。

題外話,幹你娘令狐沖有夠帥,根本我的菜,風清揚也是,華山派果然要有這種風骨,岳不群這種人,姐瞧不上眼。(哼)

那個時候我們好像是在圖書館書櫃旁的桌子唸書,妹和男友坐一起,我自己一個人坐對面,趁著妹不注意,我偷偷打量起了她男友。

長相偏斯文,身高大概165,國二有這種身高好像蠻正常的,穿著類似日系風格,感覺是日系平價服飾配上幾間高級品的fu,乾乾淨淨的。

呃我還蠻不會說明外表的,大概就是這樣吧,評價算是還可以啦,不是我中意的類型(哈)。

不過我打量的途中其實蠻痛苦的,因為我時不時會感覺到他的視線朝向我,怪痛苦的,這樣是要我怎麼正大光明的偷瞄呢?

有好幾次,看向他的臉,結果一看-----

幹,他盯著我笑,笑得我心裡發寒,好幾次都這樣。

我曾經有問過我妹這事,妹是這樣回的:

「他對這一類東西很敏感,你自己要多注意一點,別讓他生氣,不然我不還你小說哦。」拿出小說晃了晃,妹帶著邪邪的笑容說道。

好吧,我那時也就這樣信了。

沒想到,現在卻發生這樣的鳥事.......



在這之前,我跟他之間的交流大概分這幾種:

剛開始:
「你好,我是小妤(我妹)的男友。」

「哦是喔,我的line你哪來的?」

「跟妤打聽來的,哪哪~我可以叫你小瑄姐嗎?」

「跟你很熟膩 = =   熟了點再這樣叫吧。」

第一種:
「欸欸小瑄姐,我明天要給小妤一個驚喜,可不可以幫我製造一些氣氛?」

「跟你很熟嗎這樣叫我 = =  而且我最不會弄氣氛了。」

「不會啦很簡單,你只要@#$#%$^@$#$就好了。」

「....這麼簡單的話你去弄不就好惹?」

「要小瑄姐你去做才最有效果啊,我去做不就破梗了~~~~」

「 = =  下不為例。」

後來好像重複了三四次有吧。

第二種:

「欸欸小瑄姐~~~我跟小妤吵架了~~~嗚嗚(一堆表情符號)」

「(正在打動漫心得中)哦,那你自己要想辦法解決啊,有骨氣點好不好,我很忙的。」

「可是....感覺真的快走不下去了.....(又是一堆表情符號)」

「歷練也是一種成長,姐挺你。」

「不要啦~~~幫我,小瑄姐求你~~~」

「幹怎樣啦,快說,當我很有時間喔。(無奈無奈再無奈)」


這樣子起碼五次有了吧,煩都被煩死了。嚴重懷疑這傢伙有去問我妹關於我的弱點,不然怎麼會每次都打中我的要害,讓我出手幫他。

可能是因為互相傳訊息傳的頻繁點了吧,結果竟然喜歡上我了!?

有夠莫名其妙。

「我知道這樣對小妤來說很不公平,也很不對,但是我實在沒辦法違背我的心志,我喜歡的人就是小瑄姐你。」「雖然我們認識的時間不長,但我真的對你萌生了愛意。」等等的話傳過來。

….萌你媽的愛意,跟我妹交往也就三個多月,認識我也就一個月左右,是有多飢渴啦....

而且我真的對他沒啥感覺,就算有,我也不能橫刀奪愛搶妹妹的男友,別問為什麼了,這就是姐的堅持,風骨。

感覺好像只有在耍帥的時候才會用「姐」來自稱呢。

嘛,總之我很認真地回他了:
「你自己也知道,我跟我妹都很喜歡你,可是我是朋友上的喜歡,我妹則是愛情上的喜歡,我很謝謝你這樣對我表達,但是很抱歉,我不能跟你交往,因為我必須考慮到我妹妹的意思,所以,對不起。」

這樣回覆了,而他已讀不回,現在已經快一個禮拜了。這段時間,我並沒有見到他。

妹妹昨天來問我一些事情,好像他一直悶悶不樂的,問我是不是知道些什麼。我回她說自己的男友自己照顧好,不要讓他對你心灰意冷,妹妹似懂非懂的離開了。

目前是還沒打算要把他告白這件事跟我妹講啦,但這樣下去,這段感情遲早會出狀況啊.....

總之是先這樣,因為下禮拜還有段考,就先打到這邊。


創作回應

丸之內超級高大樓
好像最近從朋友那邊聽過類似的事...呃,不是看著身邊的人也罷,很怕一種人就是,是在一個個享受告白的美好,然後短暫熱戀的類型
2015-10-11 15:15:11
樂貓鳴
在這個情竇初開的年紀,會做什麼事情都不意外,重點是能不能在風平浪靜時,將過去的傷害降到最低,創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2015-10-12 22:19:37
綾瀨控 咇兒(,,・ω・,,)
原來你也是寫小說的 我最不會寫這種情感小說了 崩壞小說才是我的強項 嘿嘿[e5]
2015-10-11 20:02:45
樂貓鳴
剛寫沒幾篇而已啦~還只是個連敘述妹妹外表都不會的人[e26][e26]
2015-10-12 22:24:40
ミ☆星痕-最廢那種
偶然看見分類是 "小說" ...

...

所以這是真人真事還是是假的[e17]

(之前被別人的小說騙過一次...我還丟了一大堆建議給他...每發一篇就在下面建議[e8] )

-------------------------------


化學喔 OAO

7月考指考的我表示 : 高二化學算什麼 (X
2015-10-11 20:32:57
樂貓鳴
你說的那個小說不會是ryon大的妹妹文吧XDDD剛開始看到的時候也被騙[e12]
化學的平衡那邊阿~~~完全炸掉...
2015-10-12 22:16:59
小路(,,・ω・,,)
以為是BL
2015-10-11 21:01:21
樂貓鳴
失望了嗎XDDDD
2015-10-12 22:15:33
ミ☆星痕-最廢那種
對...那傢伙 (#####

------------------------------

其實我原本想說 我或許可以幫忙(? (化學一事 畢竟當初我也讀很久

可是想到 如果別人丟問題我卻不會 會很囧 XDDDD
2015-10-13 01:41:58
樂貓鳴
考完試啦啦啦[e12]
很謝謝你願意幫助我哦[e19]
2015-10-14 23:13:2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