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送別

作者:青草│2014-12-07 06:16:34│巴幣:4│人氣:116
「玲,謝謝這幾天你的招待。」你跟著就伸手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別客氣嘛,女神,能招待你是我的榮幸。」聽著你以低沉磁性的聲線喊我的名字,我的嘴角不禁又翹起來。你傳到我身上的柔軟觸感和微暖體溫,我會努力記著的。

如果不是你的頭剛好在我耳邊,我是不可能聽到你那幾不可聞的嘆息。然後,你放開了我,後退了兩步,只餘雙手仍和我的進行肌膚接觸,再幽幽地道:「我從來都不是女神,我只是一位旅人,一位連旅程終點都不知在哪裡的彷徨旅人。」

「可是,女神你不是說你已踏上旅程超過三萬年了嗎?怎麼可能還未到旅程的終點?」若不是你親口說,我是無法相信我眼前的容顏身軀已經度過了三萬又七十五年的光陰。

「當初我選擇踏上這沒有地圖又沒有路標的旅程,我是有會旅行很久的醒悟。始料未及的是,我的旅程到現在還未完結。」語畢,只見你又微微一笑。

「那麼,哪裡才是你目的地?」

「那地方,叫約束之地,是一處我從未見過的地方。我唯一的路標,僅是那地方會和我的心共鳴,讓我生出永不想離開那地方的想法。」

「那麼女神,可以請你帶上我嗎?起碼在你的旅途上能有人照應你,也能和你作個伴兒說說話,讓你不至那麼孤單寂寞。」我是真的立下決心留在你身邊,因為我非常明白一直只有自己一人的可怕。

可是你的雙眼卻暗淡下來。「我不能。縱然我也想路上有伴,但我不能。我的旅程要橫渡各個宇宙各個世界,一般生物的肉身是無法活著作宇宙橫渡旅程的。我感謝你對我的好,但我不能毁了你。」

然後你放開了我雙手。「拜拜,玲,我不敢說後會有期,但我會一直記著你的好。」你轉過身,繼續說道:「玲,很高興能夠認識你。要保重喔。」

我聽出你最後那句話帶著鼻音。我不顧一切的撲向你,從你後方擁抱你。

「玲,不要這樣。我的旅程是必須繼續的。我得走了,玲。拜拜。」然後你以顫抖的雙手輕輕拉開我那雙,拿起你的行李,離開了我的屋子。

「祝你旅程順利」這句話一直留在我的喉頭,大概是我太捨不得你的原故吧。我就這樣靜靜的目送你離開。

當你終於從我的視線內消失,我雙眼自動尋找你剛才站著的地方,卻見到地上有幾個小小的水印。

猜到我在寫哪張卡片嗎?我相信對各位有玩神女控的朋友們,應該沒難度吧。歡迎揭曉謎底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6776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神女控|同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詠雪斬
既然沒人猜~那我就不客氣了
先猜是 女神 伊俄 如果要說喜不喜歡她的話算是喜歡,對自己髮型用心的女孩子總是能引起我注意

09-27 11:47

青草
哈哈,果然很明顯呢,的確是她唷09-27 1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adypoete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夜貓族一週年感謝文... 後一篇:夜貓族2015元旦祭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