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第三篇 災難 06 回憶第七之二

作者:糨糊腦袋│2014-07-14 00:23:06│巴幣:0│人氣:212
    「……。」當天稍晚接近中午時,一個端著阿Q泡麵的女孩,正無言地半癱坐在監視機前和著麵,另一名女孩則是炯炯有神……嗯~其實也快受不了看著快轉畫面。

    「你究竟找到了沒?」問話的人是大芳芳兩屆的直屬學姊宜君,她突然間端坐了起來並把泡麵蓋掀開。

    「好像有……又好像沒有。」如此錯亂的回話的人正是芳芳。

    她之所以突然尋找起小芬的蹤影,除了她還沒回房間外,男生們那邊也出狀況,當時她與那位穿著時髦的小芬室友雅婷是這樣對話。

「叮鈴鈴。」當雅婷疑惑芳芳反問她,小芬還沒回來一事時,室內電話突然響起,雅婷接起電話對電話這麼回著:「不!沒看到,小芬?也沒看到……她好像從昨晚就不在了喔?」

「有電話?」芳芳聽到雅婷提到小芬的名字,好奇的問了一下內容。

「是男生那邊打來的,說是謝哥翹掉打工,問問看有沒有跟小芬在一起。」

「欸?」

    「登登。」突然間芳芳也接到動漫社的簡訊,問說有沒有看到阿華田,他翹了今天的社團聚會,三位同班同學一同翹掉原本的約會,同時失蹤的機率有多高?芳芳怎麼想都覺得很可疑。
於是芳芳主動聯絡直屬學姐宜君,利用她在管委會打工的職務之便,尋找小芬出宿舍的畫面。只是她們從宿舍最早開門時間找到快接近中午,根本連半個疑似人影都沒找到,於是崩潰的人由一人變成兩人。

    「你們還在找小芬的畫面嗎?」雅婷拎著午餐見芳芳還在管理員室,不禁如此問道。

    「是啊!找了都老半天,都沒看到類似身影,都快瘋了。」崩潰的芳芳也學著宜君學姊攤在桌上。
「如果能知道小芬最後的身影就好了。」

    「是啊……!」芳芳突然間像想起什麼坐起來,並跟宜君學姐說著:「電腦借我一下。」

    「怎麼、怎麼!」因為芳芳突然插到電腦前,宜君學姐只好把座位再往旁邊移。

    「奇怪?小芬房間是哪個?」只見芳芳開了昨天日期的檔案,可是沒一個是對準房間的鏡頭。

    「……,我看看。」宜君學姐插手點選檔案,神準似的跳到芳芳跟小芬借房間的那個時刻。

    「啊,有了,這是我跟小芬。」接著小芬慢慢走出鏡頭,宜君試著一邊記時間,一邊切下一個攝影機。

    「不是這個,也不是這個。」顯然宜君學姐剛剛只是好運切到那個鏡頭。

    「那個同學,你能到小芬寢室附近找找看監視器,並告訴我監視器旁邊的紅色編號。」宜君學姐對著還沒離開雅婷學妹說著。

    「欸~。」雅婷抱怨歸抱怨,還是乖乖上到小芬所在樓層,在宜君盯著監視器的畫面下,她聽著手機裡的指示好一陣子才發現對的鏡頭。

    「那我報了喔!F2-2、F2-1。」雅婷自動順著房間往前報,想模擬小芬的路徑,卻被宜君學姐打槍。

    「不對、不對,順著樓梯往下。」宜君學姐看著小芬晚上的監視畫面給予指示。

    「喔!F1-1。」

    「這不是謝哥跟阿華田嗎?」最後的監視器畫面就停在小芬跟謝哥等人進入第二電梯的畫面,從晚上快轉到深夜有人買飲料使用電梯,他們彷彿魔術秀般的消失。

    時間直接跳到五個小時後,一輛警車停在宿舍口,一名西裝筆挺的人帶著工人往裡走,同時間一名警察與學生在宿舍會客室對話。

    「你們確定他們進入電梯後就再也沒出來。」

    「嗯!」回話的人是宜君學姐。

    「電梯裡監視器呢?」

    「剛好故障。」

    而剛剛帶路的人指使工人打開電梯井,往下探視井底是否有掉落物,只是四年前沒有任何線索,四年後在同個警察的指揮下,他們夜晚冒雨攔查臨檢,甚至連火車站都派人發傳單,那個警察只希望這次不會再無疾而終。

    與此同時在台北一個眼圈極重的人,正拿著包裹回到租屋處,他漫不禁心邊開電視看新聞邊拆著包裹,一條沾著血的裙子讓他備感疑惑,直到他熟悉的名字也上了新聞,一個標示老媽的電話正好來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114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he School|災難|小說|恐怖故事|中篇篇幅|宿舍|慈心大學|校園七大不可思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4 — NO GA... 後一篇:芝麻鳥事舊物區宣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以更新,莎朵霓結交新朋友,但是對方的宿舍正在密謀什麼陰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