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夢日記—梗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布魯克(諾)人在哪裡2?

作者:糨糊腦袋│2013-07-11 23:30:13│巴幣:0│人氣:226

突然有個靈感想出這個故事的後續,故且記錄下著梗吧!附帶一提這不是做夢想出來的梗。
---------------------------------------...(繼續閱讀)

1 GP

人魚與地熱

作者:糨糊腦袋│2012-11-11 01:22:49│巴幣:2│人氣:186

在黑暗的海裡有兩條人魚正在水底探險,其中一條美人魚發現海底有溫熱的管線,便跟同伴分頭調查,她一邊興奮的摸著管線一邊尋找源頭,原來人魚雖然比人類更加耐寒,但還是比...(繼續閱讀)

0 GP

吸血鬼日誌

作者:糨糊腦袋│2012-09-30 00:40:58│巴幣:0│人氣:169


一名少女被困在殘暴男子的手中,在年紀又小無法自行謀生下,她只能藉著幻想來逃避現實中的一切,某日她與一名少年傑克相遇了,希望他能救出弱小的自己,但無奈傑克只會不...(繼續閱讀)

1 GP

布魯克(諾)人在哪裡?

作者:糨糊腦袋│2012-09-28 23:51:55│巴幣:2│人氣:289

有時作夢的會遇到超有劇情的梗,以前會隨緣的睡下去,等完全清醒時再記下來,但在缺梗的情況下,這些夢倒挺有趣的,所以先記下一筆故事吧,或許以後會將這些梗發展成完整的...(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