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墮落時刻 3-2

作者:朱里安│2013-08-14 03:27:45│巴幣:9│人氣:565
 
  那個黑暗精靈帶她們進入後,走到一個像是會客室的地方請她們進去休息一下,他去找她們要找的人。
 
  才剛踏進來就看見人來人往的人潮,雖然人數很多但是跟這裡碩大的建築比起來,似乎顯得毫無擁擠之感。她也瞧見一些聖殿十字的人身上都佩帶著一些特別的別針,有王冠、玫瑰或者是一把寶劍的樣子,她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
 
  但很有可能是聖殿十字的人就要帶著識別證。
 
  但是剛剛那個黑暗精靈身上沒有類似的東西啊?
 
  亞希爾又重新想想她們進來的路上,那個人毫無被攔阻,而且也是毫無懷疑的就帶她們進來這裡,卻也明白的表示出他一定是這裡的人。而且在沒有被任何阻攔,代表這裡的人都認識他,而且不會懷疑他作的事情,同時更代表了他是一個大人物。
 
  剛剛竟然忘了問他的名字。
 
  「姐,那個人對我們真好。」
 
  「小心一點,有些人不能太相信。」亞希爾輕聲念道。 
 
  「如果他是景殲就好了。」亞希雅高興的笑。
 
  「放心,景殲是人類,絕對不是剛剛那個黑暗精靈。」
 
  「哼,搞不好是消息有錯啊。」亞希雅仍舊想要保留他一絲的美好想像。
 
  霎間,她們聽見門外有奇怪的爭吵爭,似乎也有人在彼此推擠著。但這股力道並不像是惡意的爭吵,感覺只是在作最後一絲掙扎的感覺。
 
  奇怪的吵雜聲停了,接著是敲門聲。
 
  「我們進去囉。」
 
  說完開門進來,走在前面的人是被後面的人推著進來。後面的那個人就是剛剛遇見的黑暗精靈,而前面的是一個人類,但臉龐有一些不悅且不知所措。
 
  「不好意思來遲了。」剛剛的黑暗精靈帶著歉意。
 
  前面的人作了手勢請她們坐著就好。
 
  「不好意思,怠慢了亞希雙子。沒想到妳們兩位會前來,但是我剛剛想說給這傢伙處理就好了,不過他硬是要我來拖了不少時間。」那人緩緩說道。
 
  「你知道我們?」亞希爾問道,雖然她知道她們兩位有些名氣,但也不可能全世界的人都認得她門吧。
 
  「知道一些消息。長得極像的姐妹,姐姐穿著相當成熟且容易緊張,妹妹則是像個不懂事卻不畏生的資訊我可是如雷貫耳。」
 
  「不過我想妳們應該是要來找人吧,找誰呢?」黑暗精靈插進話,他輕擺著資太倚著後邊的桌子。
 
  「不好意思,你們兩位方便作個自我介紹嗎?」
 
  雖然眼前這兩個人相當合善,但她還是不知道這兩個人究竟叫什麼名字。
 
  「抱歉,一直忘了自我介紹。我叫做冰炆,而這個傢伙是希留斯。」
 
  「嗯,我們想要找景殲。我想他應該會待在這吧?」亞希爾不諱言的直接講出重點。
 
  「嗯……」希留斯突然插進來,「我想妳們遲了些,他已經離開塞拉格很久了。」
 
  亞希爾站起身,不敢相信。
 
  「怎麼會?他不是應該要在聖殿十字裡面嗎?還是說我們知道的消息是錯誤的?」
 
  「別激動,女士請先坐下。」冰炆請她冷靜一些。「的確,景殲原本應該就在這裡。但是更正確的來說,他從頭到尾沒在這裡過。」
 
  他講了這些話令亞希雙子更糊塗了。
 
  「好吧,我來解釋,」希留斯插了進來,「妳們得到的資訊是對的,景殲原本該在這。只是他後來拿一些理由推託要卸掉這個職位,並且求助我幫忙。所以就由我作為代表了。」
 
  因為景殲不願意當工會的帶領人的事情並沒有向外透露,最多也只有塞拉格的民眾知道而已。所以在這一個月趕路當中,沒有得到這最新的消息也是很正常的了。
 
  這兩個人頓時不知道到底來這裡作些什麼的。
 
  「不過。」希留斯嚥了口口水,「我有請景殲定時寫信跟我回報他在哪裡以及他的旅途如何,我想信應該就快來了吧。」
 
  「也可以告訴我他在哪裡嗎?」亞希爾突然站起身湊近他們兩人,令他們有點害怕且不知所措。
 
  「呃……兩位跟景殲認識?」冰炆問道。亞希爾沒作什麼反應,亞希雅則是搖搖頭。
 
  「我們只是想要看看他而已,並且知道他厲不厲害。」亞希雅天真的說著。
 
  「哈哈哈。」冰炆突然大笑。
 
  「笑什麼?」亞希爾不懂他為什麼大笑,但聽起來總覺得跟她有關。「妳們的樣子十足是想要追一個男孩子,而且還是鼎鼎大名的亞希雙子,這讓我對妳們的想法改觀不少。」
 
  「跟你有什麼關係!」亞希爾大吼,明顯的不悅。
 
  「別這樣,冰炆他都是有話直說的。」希留斯安撫著她的情緒。「不過我方便聽聽妳們找他的理由嗎?雖然我跟他不算是很熟,但我並不能介紹一些怪朋友給他。」
 
  「我只是想要試試看他的身手而已。」
 
  「喔?感覺上妳們好像是因為來不及參加塞拉格武鬥會,所以想要找冠軍挑戰的意思囉?」希留斯一聽就知道她究竟是什麼想法,也相當準確的命中目標。
 
  「基本上算是。」
 
  「不過,姐姐……既然他不在這,我們不如抓準時機去逛逛?畢竟趕了這麼多路,也該犒賞自己吧?」亞希雅高興的說著,或許對她而言找景殲可能是一個附屬的原因,又或者並不是這麼重要。
 
  「雖然知道一些妳們姐妹的事情,沒想到個性竟然差這麼多。」
 
  作為一個雙胞胎的話,這兩個姐妹的差距的確有些多。
 
  「我有個問題想要問。」亞希爾頓了頓,「你們兩個究竟是什麼人?彷彿這裡就像是你們廚房一樣。」
 
  「喔喔,我都忘了講。目前聖殿十字最高領導人理論上算是我,」希留斯指著自己,接著又指向冰炆,「而他是政府單位派來這裡的最高執行長。我們兩個人的職位聽起來都很厲害,但是所有的事情都要經過我們兩個裁決。」
 
  「但是他常常躲起來就是了。」冰炆無奈的笑著。
 
  「意思是說,兩位是這裡的負責人?」
 
  「算是。」
 
  「我懂了。」
 
  亞希爾轉身牽起她的妹妹,一副就是想要離開這裡,離開他們,離開這一個不該再待的地方。
 
  「妳們要去哪?找景殲嗎?」冰炆攔下她們,畢竟突然的舉動也令他覺得奇怪。
 
  「我不會傻到去找一個根本不可能知道會在哪裡的人。」
 
  「意思說要離開塞拉格?」
 
  「找些別的事情作吧,等到有他的消息再決定。」
 
  她輕推開冰炆,但又被希留斯的叫喚聲攔下。
 
  「不然這樣,我可以把景殲寫給我的信給妳們看,我想他會講說他人到底在哪。」
 
  「真的?」亞希雅跳著回希留斯前面,睜著大眼睛問著。
 
  「當然,不過可能要請妳們幫一些忙。」
 
  「什麼忙?」
 
  「妳們也知道的,聖殿十字剛創立,畢竟還是需要一些人手。」
 
  「意思說叫我們在你底下做事?」亞希爾轉身踏回幾步。
 
  「應該說,妳們是我請來幫忙的。這樣可以吧,冰炆?」他轉頭看著冰炆。
 
  「無所謂,景殲的事情你自己跟他們約定好就好,反正我一直都缺一些人幫忙。」
 
  「好。」
 
  就只是為他而留著。
 
 
  帝國曆五月二十日,午後。
 
  亞希雙子從十天前就開始當聖殿十字的免費工作人員。一些宣傳、發送傳單,又或者是一些女性人員的教導,她們都要幫忙。還好,她們並不需要打掃廁所或整理房間,不然亞希爾大概會抓狂把聖殿十字翻過來拆掉。
 
  不過聖殿十字相對也得到一些好處,知道這裡有一對新的漂亮的姐妹,反而讓更多對這裡沒興趣的人來這看看,接著就是靠冰炆他們三寸不爛之舌令他們參加工會。
 
  而且亞希雙子的名號也是很多人都知道的,也有人因為她們而加入聖殿十字。不過不知道是為了變得更加的強,還是為了接近她們就是了。
 
  總之,這十天來聖殿十字參加的人數幅度上升了八成。
 
  亞希雅則是很開心的作著這些工作,畢竟她並不怕生,在這裡也認識很多新的朋友。其實大多因為她姐的關係,很多人並不敢貿然的接近她們兩個,不過當只有她的時候,則沒有這麼多疑慮。
 
  亞希雅本身很容易跟人交好,加上外型像個小妹妹,也容易吸引一些男性的人跟她搭訕。因此她在這裡的自由度比亞希爾來得高。
 
  但亞希爾其實不太擅長跟別人交際,她只是知道怎樣嚇唬人離開而已。
 
  當晚。
 
  「呼,姐姐,今天又認識好多人喔。」亞希雅嬌喘一聲就跌坐在椅子上,也不擔心她的形象,急忙著倒著茶啜飲著。
 
  「不要忘記我們來這裡的目的。」
 
  「不用擔心吧,希留斯答應我們說收到他的信也同時會交給我們看。」
 
  「我就怕他拖延時間,又或者有其他的陰謀。」或許亞希爾把事情想的太壞。
 
  「別擔心。」從門外傳來一個熟悉的嗓音,隨著兩聲敲門聲音後一個人走了進來,「我答應妳們的事情一定會作到,只是我真的還沒有收到信。」
 
  希留斯相當誠懇的表明他的態度,他的確沒有想要騙這兩位。他之前所說的也是真的,只是他也在等那封信。
 
  「我跟景殲約定大約是這幾天,或許是信件在路上耽擱了。不用擔心,以他的為人是絕對不會忘記的。」
 
  「那就好。」
 
  「話說,如果妳找到他,妳還是會想要找他分個勝負?」希留斯提問。
 
  「對。」
 
  「那麼,我唯一給妳的建議就是──如果連我打都不贏,妳就別想了。」
 
  「我知道他是冠軍,而你是亞軍。」
 
  在塞拉格武鬥會最後一場是由景殲出戰希留斯,但其實大多的人都認為希留斯會贏。景殲看起來就像個小孩子,比起希留斯給人穩重且給人的感受就是他比較厲害。
 
  但是經過一番苦戰後,希留斯棄權。
 
  不過根據他本人所說,他根本就找不出任何贏景殲的原因或者可能性,他說除了年齡與經歷以外,他任何與天據來的天賦都是輸給他。
 
  「很好。但如果要以最了解他的人,或許不是我,可是我從他身上感受到蠻多不可思議的東西。」希留斯頓了頓,「妳應該會相信,人可以在戰鬥中變強這句話吧。」
 
  「當然啊,從戰鬥中學習近而提升自己能力的人也是有的。」亞希雅插上嘴,她本身雖然不是很喜歡跟人比鬥,但因為她姐姐的關係,所以她也多少有一些自己的想法。
 
  「可是妳不可能相信,跟你對決的人他能力提升的幅度是以他自己的倍數成長。」
 
  「什麼意思?」亞希爾聽不懂他言外之意。
 
  「意思說是,妳可能剛開始面對的是一個拿個木棍的小孩,但一段時間後他卻成長成揮舞著雙刀的男性。更盛的是,在之後一些可能會是看到一個奔馳沙場數十年,光是以眼神就可以殺人的老練戰將。」
 
  「真這麼誇張?」
 
  希留斯點點頭。
 
  「我在一開始之前也不相信他這麼強,但是比賽一開始他的程度低於我。後來越來越接近我,跟我打平,最後他狠狠的將我甩開。」他咳了咳,「老實說,或許是因為黑暗精靈給人的感覺很平淡,但我也相當的懊悔。」
 
  「懊悔?」亞希爾大概知道他的意思,可是想要繼續聆聽他對於景殲的看法。

  「根據他本人所說,他在比賽前一個多月前才開始學習劍術。」
 
  「可是我聽人說的是他是以元素輔助劍術,而且元素的能力甚至大於劍術。」
 
  「這就是最誇張的地方了,他根本不太懂魔法,在武鬥會開始前五天他才知道魔法怎麼使用。」
 
  什麼?雙子站起了身。
 
  「我聽到的時候也差不多這種反應,他對於風元素的掌握,我根本從來沒看過這種能力。或許是因為他的想法,也有可能是因為他的天賦過高,所以他成長的速度根本不是正常人能追的上的。」希留斯拉了張椅子坐下。
 
  「別認為他很好對付,我覺得妳根本碰不到他。」
 
  「差距有這麼明顯?」
 
  「希留斯說的倒是真的。」冰炆站在門口,也就是說剛剛討論的話他都聽見了。「他們對決的那一場我也有看,如果不是後來跟希留斯混熟後,我根本搞不清楚究竟是景殲變太強,還是希留斯在放水。」
 
  「當然不是我放水,這麼強的對手很值得的。」
 
  「可是你還是沒有用全力。」
 
  「也大概用了六、七成了,只是個小比賽,沒必要搞得好像要以命相搏。」希留斯笑著。
 
  但他就不知道景殲怎麼想的了,雖然他常掛著笑容,但是他究竟是全力,又或者用更少的力量去對付他,他也不曉得。畢竟問這種問題很失禮,他也不敢問。
 
  「所以你們兩位給景殲的評價很高囉?」
 
  兩人點點頭。
 
  「更讓我有看看他的感覺了。」亞希爾站起身,驕傲的笑著。
 
  她知道自己想要追逐的人並不是個膿包,又或者只是個稍微有天賦的人。如果是一個連他的對手都給予相當高評價的人,他一定是個不出世的天才。
 
  更何況,她這幾天跟他們兩位相處過後,知道他們對於兵器以及體能的使用方面上也算是個有天分的高手。也就是說,就連天才都評價為天才的景殲,更令她想要見見他。
 
  想到此,亞希爾不由得露出微笑。
 
  「妳姐姐常常這樣嗎?」希留斯對著亞希雅小聲說道,「話說我還沒看過她戀愛的樣子。」
 
  一語中的。
 
  「原來……」
 
  大剌剌慣了的冰炆早已經笑到站不起身,而亞希爾也沒察覺到是在笑她那充滿著戀愛感覺的笑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76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朱里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ulianG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墮落時刻 ... 後一篇:[達人專欄] 墮落時刻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