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新-火狼牙(完)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達人專欄] 火狼牙--牙

作者:朱里安│2011-08-06 05:09:34│巴幣:0│人氣:618

  建安二十四年,劉備領兵去降服與他為同宗並為魯恭王後代的劉璋。起先,劉璋出自好意,希望可以由劉備精湛的領導技巧,以及愛民如子的個性,讓巴蜀的領地可以因為他更為...(繼續閱讀)

0 GP

[達人專欄] 火狼牙--火

作者:朱里安│2011-07-26 22:30:19│巴幣:0│人氣:454

  「今後我這條性命,隨軍師差遣。」

  建興六年春,天水城外一名手執羽扇、頭紮方巾,騎著駿馬,在一名男子前面下了馬,接受他的投降。...(繼續閱讀)

1 GP

[達人專欄] 火狼牙--狼

作者:朱里安│2011-07-25 05:34:08│巴幣:2│人氣:530

  【吾弟朱牙長眠於此】

  清晨,薄霧瀰漫,浸曉於岸邊。霧氣如同白紗般的輕輕裹住了鄱陽湖,點點的白光從空隙中向外刺穿。...(繼續閱讀)

1 GP

火狼牙--The Character

作者:朱里安│2010-04-06 05:01:51│巴幣:2│人氣:499

沒錯,就是你想的。這篇小說是我在2006暑假寫完的一個作品。
整篇文章三篇約五萬字,是一個短篇的歷史改編小說。
你想的就是那樣,我在炒冷飯。這篇小說有個姊妹作叫...(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