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墮落時刻 3-1

作者:朱里安│2013-08-10 02:22:49│巴幣:2│人氣:604
 
  帝國曆三十二年四月十八號,第一屆塞拉格武鬥會完美結束。
 
  原本塞拉格的政府是想要請武鬥會的冠軍作為一個領袖, 當作他們建設工會的幫手之一。但是第一任的冠軍景殲卻婉拒這件事情,雖然讓他們很頭痛,但是把目標指向了第二名的希留斯。
 
  慶幸的是,他答應了。不過他表示說是因為景殲拜託他。
 
  第一任的冠軍景殲以他失憶為由說想要出去尋找自己的記憶,雖然說服了幾次仍舊都失敗。不過運氣好的是,景殲有去找過希留斯請他幫這個忙,後者暫時沒有什麼事情,所以可以接下這個任務。
 
  他其實也不太懂什麼人類的工會又或者些奇怪的禮儀,他很直接的表態說他可以受人指示,但要在他認為合理的範圍內。對塞拉格政府單位來說,其實剛剛好就是這樣,只是需要一位象徵領袖的人。
 
  只要他的能力是大家所肯定的強悍,剩下的都很好處理。
 
  所以第一個工會很快的就出現了,且因為塞拉格當局的民意不錯,因此其實還算踴躍。
 
  他們想要以工會的方式促成對其他國家發展,同時也為自己的國家做為補強能力的方式。同時,如果因為他們的人做了某些大事業,他們也可以因此沾光。
 
  第一屆塞拉格武鬥會的舉行原因為此。
 
  而他們也會提供幫助者相當程度的金錢或者其他的物質享受,簡單來說就是一個互助的合作關係。
 
  而第一個創立的工會聖殿十字,雖然希留斯並不是很喜歡這個名字,但他還是得為有關工會的事情站台。當他熟悉了這些事情以及程序之後,他自己向政府單位提報要申請第二個工會。
 
  第二個性質較為不同的工會──夜擊之星。
 
  但是這是好一陣子過後的事情了。
 
  帝國曆三十二年五月十號,聖殿十字正式走上軌道。他們替剛進入的人以資質做為分級,以免相同的訓練導致不該有的狀況出現。
 
  但是也因為政府的大力吹捧以及民眾踴躍參與,才剛成立一個月的工會就像是歷史悠久的國家一樣,堅不可摧。
 
  但是希留斯也幫了不少忙,他的學習速度很快,因此在一些公文以及制度的制定下,他幫了相當大的忙。甚至也在自己的腦海中尋找任何可以幫忙的朋友,有些來這任職、有些提供了寶貴的意見、有些提供了實務上的幫助。
 
  一般正常人都認為黑暗精靈冷僻孤傲,就像是精靈一樣以自己村落的事情為己任。但是到了不關他的事情的時候,分割的卻相當清楚。
 
  只是剛好遇上了一個比較特殊的黑暗精靈,他也對別人拜託他的事情不遺餘力。因此,他也榮升了聖殿十字最高的榮譽──天位騎士。
 
  他可以任意在塞拉格的任何位置做任何事情,同時也有不受塞拉格法律約束的特權。如果有人犯罪,他可以使用他的方式去做逮捕犯人的動作,同時也不用因為任何原因處理後續的事情。
 
  因此,他在塞拉格一待就是二十年。直到了未來某些事情,他才離開塞拉格。
 
  只是他沒想到,這一生竟然都與景殲那一行人扯上關係。
 
 
  塞拉格城外。
 
  兩個女子並肩走,雖然腳步急促但其實並沒有對她們到達的目的地增添任何一點效率。左邊的女子綁著馬尾,寬鬆衣裳卻有著蕾絲滾邊,雖然她表情嚴肅且不帶太多表情,但是卻掩蓋不住她的艷麗。臉上沒有太多妝,但卻有一種自然清新的感覺。
 
  右邊的則是長髮即腰,白色洋裝搭配上麂皮短靴,邊走邊蹦蹦跳跳的令人覺得她的年紀絕對比旁邊的小。她捲捲的髮型搭配上額前的劉海,更添增幾分可愛。她身上的飾品也不少,手環、項鍊等等在她身上顯眼的很。
 
  綁馬尾的叫做亞希爾,另一位是亞希雅。她們是雙胞胎,但是因為容易被認錯的關係,所以兩人穿著以及脾氣都刻意的隔絕成不同。
 
  唯一的類似就只有外型,以及對某些事情的態度。
 
  在別的地方被稱做亞希雙子的她們,有著不小的盛名。但她們並不屬於任何的機關或者組織,以她們的想法以及判斷方式去做她們任何想要作的事情。
 
  也可以說是流浪的旅人罷了。
 
  或許是因為塞拉格並不是個小城鎮,因此每日來來往往的人多到不能想像,所以就算是個有名的人進來也不太一定能知道這是誰。就好比景殲與希留斯,雖然在這裡是名人了,但看起來也覺得只是個普通人。
 
  所以就算這兩個人有著不小的名氣,在這裡就只是兩個姊妹而已。
 
  「欸,姐姐。」亞希雅轉頭望著她姐姐,但腳步並未停止。「怎樣?」她不知道她妹妹叫她到底做什麼,只是她的視線仍舊落在四周。
 
  「妳喜歡景殲?」
 
  「什麼東西啊!」亞希爾停下腳步對著她妹妹大吼。
 
  「我很少看妳對有關人的事情這麼有興趣,感覺上就像是找自己喜歡的人一樣。」亞希雅說話中還帶著笑容,彷彿自己很了解她的姐姐。
 
  「沒有,我只是想知道究竟是誰得了冠軍。」
 
  「是嗎……」亞希雅輕嘆了一口氣。
 
  她們兩人原本也想要參加塞拉格武鬥會,只是當時被一些事情絆住,所以沒有辦法如期到塞拉格。雖然晚到了一個月,但她們還是想找找那些得到名次的人。
 
  她們自認為自己可以奪冠,所以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警戒,因此她們不能如期參加的時候,則是相當氣憤。雖然可以不需要再來,但是自己的行程表已經排好,這段時間就是空著要到塞拉格。
 
  所以她們到塞拉格尋找冠軍,目的只想要證實自己比這個冠軍強。
 
  不過就只是女孩子的任性罷了,對其他人可能覺得沒什麼意義。
 
  「我只是想知道得冠的人長什麼樣子,還有究竟有多強。」亞希爾重新提起腳步望前走,表情也沒多作變化,也不像是撒謊似的。
 
  「我剛剛進來看到一些畫像跟資料,得冠的那個景殲好像很年輕,十八歲的樣子吧。」
 
  順帶一提,她們兩位即將二十歲,雖然妹妹感覺更為年輕,姐姐則是較為成熟一點。但想到有人比她們年輕就這麼厲害,自己心裡也不是滋味。
 
  如果那個人比她們還弱,會令她們因為被拖住而沒參加到武鬥會顯得更加的不悅。
 
  純粹就只是移情作用罷了,但並不是什麼好的態度,只是單純的不悅而已。
 
  「混帳,如果他比我還弱的話,我就要他交出這冠軍的頭銜。」
 
  「呵呵,姐姐可真認真。」亞希雅乾咳著。「至於亞軍好像是一個黑暗精靈。」
 
  「亞軍不是很重要,我只對冠軍有興趣而已。」她的腳步變得沉重,彷彿是因為自己的怨恨讓自己的身體莫名的變得用力。
 
  亞希爾張望著四周,她正在尋找下榻的旅店。她們畢竟也還是女人,當事情處理完了後也想去逛一逛,所以或許還會在這幾待上幾天。
 
  當找到旅店以及辦領好下榻的位置後,她們前往有可能會有景殲出現的位置。第一個位置應該就是第一個成立的工會──聖殿十字。
 
  「那妳呢?」亞希爾問著亞希雅。
 
  「什麼?妳說景殲?」亞希雅回問後,姐姐點點頭。「嗯……該怎麼說,人家可能很帥,喜歡上帥的人也很正常吧。」不同於她姐姐的花癡。
 
  「所以真正喜歡他的人是妳?」口氣中帶著不屑。
 
  「或許喔,不過可能要等看到吧。畢竟要強也要有點帥,然後可能也要有一些幽默才能哄我開心。」
 
  「唉……」
 
  亞希爾已經有點習慣了,雖然她們兩個是雙胞胎,但其實很多事情她們兩個根本就完全不一樣。亞希爾相當的嚴肅與謹慎,但是妹妹就像是小朋友一樣的容易衝動又或者搞不清楚狀況。
 
  因此亞希爾常常在幫她收拾善後,畢竟是作姐姐的本來就要照顧妹妹。
 
  順帶一提,雖然是雙胞胎,但是生產的時間差了約莫半小時。或許是這一點的時間讓她們變得不同,雖然亞希爾也認為這點時間讓亞希雅的腦袋悶壞了。
 
  雖然大家都稱呼她們亞希雙子,但其實對她們其實完全不熟悉。雖然很多人認為雙胞胎應該什麼都非常相像,外表不用說,或許連內心、感情、想法都非常相似。
 
  別人可能可以這麼判定,但這兩個完全不行。姐姐非常沉著,思緒冷靜,雖然常常會有自己的想法介入,但大致來說還算是個會思考。不過妹妹完全不一樣,活像是個刁蠻的小公主,所有的事情幾乎以自己想像的為主
  所以連穿著都相當的迥異。但也因為姐妹情深,姐姐不斷的照顧妹妹,而妹妹則是依賴著姐姐。所以就連這次來這裡找武鬥會第一名的人也都一起行動,不過找的原因蠻不一樣就是了。
 
  她們很快的找到旅店,用最快的速度做好下榻的手續後,立刻起身趕往到聖殿十字。她們早就有消息,這次的冠軍會在最新創立的工會裡頭。
 
  只不過在後續一點的消息她們就沒接收到了,就是冠軍並沒有留在這,代替的是亞軍的希留斯。她們其實也不太知道工會在那裡,一直都在胡亂竄著。
 
  碰的一聲,顧著觀望四周的亞希爾撞到了一個人,但是她卻向後彈了出去。那人禮貌性的伸出手,「抱歉小姐,妳沒事情吧?」他對著跌坐在地上的亞希爾說。
 
  是一個俊美的黑暗精靈。
 
  不過亞希爾也算是個練家子,她第一次看到跟她相撞的人竟然會毫無任何的反應。不過更奇怪的是,她的下盤很穩,這次竟然會完全支撐不住自己反彈的力量。
 
  「沒……沒事。」亞希爾看見這黑暗精靈長的也算俊美,不由得有一些害羞。又看見他那如陽光的笑容,更不知所措。亞希雅只是在一旁看著她姐,畢竟她知道如果跌倒能夠讓她受傷,那麼大概也得跌到懸崖底才有希望。
 
  「嗯……我覺得身上的這套衣裳不適合妳,妳的身材相當標緻、勻稱,更需要配合著合身且亮麗的色彩凸顯各個重要且漂亮的位置。妳身上黑色雖然會讓妳略顯得瘦,但同時也把所有的美給遮蔽住。」
 
  黑暗精靈說出這些奇怪的話,而且毫不留情的說著。大家都知道亞希雙子的姐姐脾氣相當的差,也就是一個兇女人,因此就算她長的算不錯,也沒有人敢隨意上前跟她搭訕。
 
  第一次聽到這種話的她頓時不知道怎麼辦,也搭不上話。
 
  「至於這位雖然略顯秀氣的小女生,我想也該轉為成熟些的女性。或許妳將身上會讓自己年齡降低的裝飾給修飾,改而搭配合適的剪裁以及小露香肩、秀腿,應該會顯得更加動人。」他看見一旁的亞希雅也立刻脫口而出,雖然聽起來像是阿諛的話,但並不像刻意說的。
 
  反而覺得有一種沒辦法控制自己言行的人會說出的話。 
 
  「你……你在胡說什麼啊!」搞懂現況的亞希爾脫口而出,又擺出她一如往常鐵青的臉龐面對著。而黑暗精靈則是笑笑的,並沒有因為看到對方的情緒轉變而覺得害怕。
 
  「很抱歉,最近在學一些人類講話的方式,因此可能有一些不好的話參雜在其中。不過請相信我,稱讚的話都是我發自內心的。」
 
  「哼!在這裡的人都是如此嗎?」
 
  「我比較偏向異類,因此不要太把這裡的人加入刻板印象。」
 
  「給妳一個忠告,輕挑的語氣對於年輕的女性或許有用,但對上我這種人就沒什麼意義了。」亞希爾特意強調自己與年輕女性的差異。
 
  「是是,不過在妳強調這件事情的時候,妳自信的眼眸已經出賣了妳自己。」這男子笑容仍舊不減。
 
  但也不知道為什麼,亞希爾就是沒辦法對他生氣。
 
  「不過有什麼我可以幫上忙的嗎?」那男子輕聲說道,低沉清澈的嗓音流入她們心扉。不過亞希雅好像沒什麼感覺,向前站了幾步看了看他。
 
  那個男子雖然衣著簡單,樸素的黑,但總覺得他似乎在這裡許久。他身上有股住在大都市的感覺,而且看到他從容的態度,怎麼看也不像是初來乍到的人。
 
  正好找不到聖殿十字,問問他吧。
 
  「你知道聖殿十字在哪嗎?」亞希雅問道,而亞希爾還淪陷在奇怪的情緒當中。
 
  「當然。需要為女士們帶路嗎?」
 
  「麻煩了。」
 
  這時候妹妹顯得比姐姐還來的成熟。或許也只是因為她分不太清楚帥跟不帥的定義,所以就算眼前看到一個令人為之瘋狂的俊男,她也沒什麼感覺。所以她認為帥的人,或許在正常人眼裡看來是件神經病的想法。
 
  「往這走。」男子作了手勢,隨後也跟在她們身旁陪她們聊聊,不讓她們覺得悶。亞希爾則又收回她一如往常的個性,不想多說什麼,而不怕生的亞希雅則是大肆的與那黑暗精靈聊著天,大多都是想要問問這裡有些什麼或者有什麼好玩的推薦的。
 
  她沒多說什麼跟在兩人的後面,但是腳步卻是相當的緩慢,令她覺得有些不悅。
 
  「還沒到嗎?」她小小聲吼道,但已經令人感覺到她的不悅。「在前面一點,不用急。太大的情緒變化會讓妳的臉龐產生皺紋唷。」
 
  「我的事情不用你管!」再度吼道。
 
  「是是,真抱歉。」
 
  總算到達了工會的門口,雪白色的建築印入眼簾,一種莊嚴的氣氛流入她們心中。雖然之前她們並不帶著善意來到這,但看到了多少也產生一些畏懼之心。
 
  「小姐們,我們到了。」
 
  「你應該是這裡的人吧?」亞希爾看到他的腳步熟練,且到這沒有任何的緊張或者四處張望,代表他應該是在這出入的人,又或者有著相當程度的地位。
 
  「我想算是吧……」黑暗精靈語氣略帶遲疑。
 
  「那帶我們進去吧。」
 
  「不過妳們要找誰啊?」
 
  「聖殿十字最大的人。」
 
  黑暗精靈聽完搔了搔首,思考該怎麼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218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朱里安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朱里安
怎麼不吐槽主角群整個換掉。

08-10 02:51

天曉❂幽魂
可以嗎?

08-19 13:15

朱里安
算了拜託你還是去忙你的好了(掩面
08-19 15: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ulianG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 後一篇:[達人專欄] 墮落時刻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