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墮落時刻 2-12

作者:朱里安│2013-08-01 00:21:09│巴幣:9│人氣:641
 希留斯的動作變得相當奇怪,他的雙手垂下,就好像完全不給予雙手力道。從遠方看起來會覺得這人的雙手是不是脫臼了。
 
  殛爾克則是沒有想太多的朝他攻去,但是希留斯攻勢轉而以旋轉與橫甩為主,動作雖大但是攻擊相當紮實,一點都不馬虎。或許是因為跟景殲交手過一次,對於這種更加奇怪的攻擊還算有一點經驗。在反應上勉勉強強跟的上這種奇怪的攻擊。
 
  但是每次攻擊的力道逐漸加劇,並且速度與角度也變得相當銳利。殛爾克開始覺得吃不消,他找到時機向後跳開,逃離希留斯的攻擊範圍。
 
  「凍華!」右手一揮,是剛剛對上麥卡卓恩所使用的招式。而這次花瓣的數量更多,似乎完全是認同希留斯的實力而加強。
 
  希留斯此時連動作也變的飄忽,開始左右搖晃起身體。涮的一聲以刀攻擊所有靠近他的花瓣,且腳步也未曾駐留,逐漸的朝殛爾克去。
 
  「冰殤!」殛爾克利劍一揮,一道以冰製成的斬擊波朝著希留斯衝去。原本對上麥卡卓恩他沒有使用這一招,主要的原因之一是他沒想到那個半龍人竟然會以消耗自身的方式來攻擊。
 
  以凍華配上冰殤,大範圍的籠罩以及遠距離的飛行道具才是這系列的完成品。
 
  希留斯身影虛晃著,迅速且俐落的閃掉這一個飛行道具。但是手中的攻擊卻沒停過,不斷的擊墜任何一個想要靠近他的花瓣。他也知道碰到之後會很麻煩。
 
  而後殛爾克又作出幾次同樣的攻勢,但卻都沒有任何效果。他突然間想不出有任何的方式可以面對他,急急忙忙的施展出霜嘆想要拖延希留斯靠近的時間。
 
  可能是因為太急促,冰的密度不夠,變得相當薄。希留斯一個攻擊輕鬆的擋下。
 
  霎間,殛爾克上一場造成的傷口突然劇痛,他的雙腿一軟但仍舊撐著。希留斯並沒有察覺到,他的腳步變得倉促,兩步併一步衝向殛爾克。
 
  碰的一聲,希留斯擊碎殛爾克臨時建成的冰牆。而他也沒有停止攻擊繼續向殛爾克招呼,當後者想要擋下攻擊的時卻因為傷口作痛而使不上力,碰一聲往後跌去。
 
  「怎麼了?這樣應該傷不到你吧。」希留斯指的是他正常的身體狀況,但是他身體受的傷多深也不曉得。
 
  殛爾克搖搖晃晃吃力的站起來,而他的呼吸也變得急促。或許這種從內而外的傷,比從外觀上看的到來重得多。
 
  「看來不用不行了……」他突然急遽的咳起,連自己的呼吸都快把持不住。
 
  希留斯看見這種情況他也不想追擊,如果打贏一個在非狀況極佳的好對手,只是平白的在汙辱自己與對手罷了。他看了看,他也不曉得殛爾克究竟要怎麼跟他對上。很明顯的,他的體能與元素能力已經大幅的降低。
 
  殛爾克現在才定眼一瞧,看見希留斯的額頭上有個奇怪圖案,甚至還散發出小小的光芒。
 
  「你那個是……」或許殛爾克想要拖延一點時間。希留斯這麼想,有何不可。
 
  「我的一種作戰能力,我可以讓自己的身體逐漸趨向類似動物。」希留斯指著圖案,那是一個像是蛇的圖騰。如果希留斯說的是對的的話,那麼就可以解釋他動作怎變得如此奇怪。
 
  精靈頓了一下,緩緩閉上雙眼。他也不知道哪裡來的自信認為希留斯絕對不可能在這時間攻擊他,就自顧自的運起元素的能力。
 
  他在之前就想到要以冰系魔法的方式去作一些治療或者減緩疼痛的效果。但是後來測試的效果其實挺糟糕,只能硬是用冰將自己的觸感麻痺,雖然說可以減緩疼痛,但只是像以毒攻毒的方式強迫將痛覺消失。
 
  後果,有可能會將所受的疼痛加倍回來。的確,可以短時間──其實自己也可以控制長短,只是很傷害身體而已──早就在第二任的冰霜使者發現,但他卻將這件事情做為傳承冰霜使者的條件。因此,除了現任的第四任冰霜使者,剩下的只有波風也知道可以這樣使用。
 
  但是這項技術並沒有在世人面前使用過。
 
  殛爾克將冰緩緩的包裹住自己的身軀,更加深入的皮膚表面,甚至到了人體構成最微小的細胞。將自己的細胞冰凍一層薄冰後立刻卸除,以快速轉換溫度的方式讓它產生可怕的震盪速度,進而提升自己身體的能力。
 
  有點類似麥卡卓恩的加速血液流動提升體能的方式。
 
  霎間,殛爾克從身體內部開始散發出氣體,但並不是熱的蒸氣,而是帶有寒意的冷氣。他的神色也不再帶有痛苦,又變回一如往常的撲克臉。
 
  「看起來似乎不太一樣。」希留斯也不懂他究竟作了什麼事情,他完全不懂什麼元素模法。其實就算懂冰系魔法的人也不知道殛爾克到底在幹什麼,這個幾乎可以說是禁術之一的招式。
 
  「繼續吧,我沒有太多時間。」
 
  話一說完,他腿一沉,就像是豹一樣的迅速,一轉眼就出現在希留斯的身後。希留斯發現的時候知道已經來不及閃躲,硬是單手用刀擋下殛爾克的攻擊。但是這次攻擊的速度與力道出他意料之外,刀一交鋒後他人就捱不住向後彈飛了出去。
 
  翻滾了兩圈後他站起身以最快的速度調整好姿態,才正往前看就看見數發冰殤轟了過來,又連續捱了數次攻擊。他無力的跪了下來,咳了數下。
 
  殛爾克看見情況只稍稍停了一下動作,隨後又攻向希留斯。或許會讓人覺得他沒有風度,剛剛希留斯也不斷的在等待殛爾克的動作。但是殛爾克其實時間不多,用冰去活化細胞的時間很短。
 
  這種傷害身體的方式的確可以大幅的增強,但是後果很慘。輕微的話可能是只皮膚酸痛或一些傷口,中度一點或許會產生重度的昏厥。嚴重一點,這倒沒有人知道,因為知道這招的另外兩個人不敢拿自己的生命亂開玩笑。
 
  只見希留斯輕摸了一下額頭,他的圖騰閃起小小的一道光,且樣子也變的不太一樣。他搖搖晃晃的站起身,沒什麼在注意殛爾克衝向他的動作。
 
  而這次殛爾克選擇連續性的攻擊,卻被希留斯以最小的幅度躲過任何方向的攻勢,且也將自己耗費的體力壓到最低,減少自己額外的消耗。
 
  殛爾克將自己騰出的那隻手運起元素之力,從一些奇怪的角度使出一些冰錐作為助力攻擊,可是還是徒勞的。希留斯的動作也變得迅速的很,總是能夠閃開任何的攻擊。
 
  他認為再這樣下去不行,試圖想要地上掀起一道道冰牆打斷希留斯的動作,但是卻還是沒有用。希留斯彷彿就是在這個空間有著一股奇怪的控制力,周圍發生所有事情都像是在他的掌握之中,就算被殛爾克逼得寸步難行,他還是有辦法找到逃出的位置。
 
  逐漸地,希留斯也開始還以攻勢。不同於剛剛,這次的攻擊以劈砍為主,並不會有多餘的旋轉動作。就像是貓科的爪擊一樣,深可見骨毫不留情。
 
  殛爾克發現自己任何的攻擊都會被他閃躲的相當漂亮,所以急忙著再次施展出凍華,想要以這個作為限制他速度的舉動。但是仍舊沒有用,雖然花瓣數量增加許多,但是希留斯就像在海岩中隙縫穿梭的魚群一樣。閃躲動作美的像幅畫。
 
  看見希留斯這樣的閃躲方式,他平靜如水的心也慌了。說他不會激動是騙人的,只是他的情緒起伏相當的緩,比起人類來說精靈幾乎是沒有表情可言。只是看見對手能夠這種方式閃躲他所有的攻擊,他也覺得很焦急。
 
  他只剩下一招無方向的範圍攻擊,但是他不知道他自己有沒有辦法負荷的住這招的副作用。
 
  他停止了動作,或許是因為他在計算使用這招後他究竟會變得如何而無意識的停下動作。希留斯也見怪不怪,他早就知道殛爾克的身體根本撐不了多久,所以這時候就算攻擊或不攻擊他也不會有影響。
 
  殛爾克不知道究竟有沒有辦法擊倒希留斯,一來是因為他的身體狀況實在太糟,二來是因為希留斯的強度絕對不會下於他。
 
  他即使已經用將自己身體提升的能力,但是提升的幅度可能只有他正常狀態的五成,也就是說他現在的實力大概只超越他本身的一些些。所以他知道如果不用一招狠一點的將希留斯整個擊退,他一定沒有勝算。但是這一招並不一定能擊倒希留斯。
 
  經過剛剛的鏖戰,他對於希留斯算是知悉一二,就算是他把所有的招式一次轟在希留斯的身上,他也未必會倒下。雖然說他現在的能力較高一點,但他還是要經過仔細的計算。
 
  因為希留斯的能力整體來說高過他,如果不找到機會一次讓他翻不了身,不然
怎樣他都會慘敗。
 
  「怎麼啦?」希留斯感覺得出來殛爾克似乎在算計什麼,但是後者沒有任何動作,多少也讓他有點疑惑。
 
  殛爾克深呼吸,沒多說什麼。
 
  「你不是說你沒有什麼時間了,怎麼還傻站在那?」希留斯故意激殛爾克,但他只是想要好好的享受一下跟他打鬥的樂趣。殛爾克的想法跟招式樣子是他以前都沒有見過的,好戰的他自然也喜歡這種對手。
 
  殛爾克還是沒說什麼。
 
  晌久的沉默。
 
  霎間,殛爾克作了一個很奇怪的動作,他與希留斯周遭的空氣都變得寒冷。而且寒冷的原因,就是因為殛爾克。
 
  「冰霜領域。」
 
  殛爾克從身體冒出的煙越來越多,剛剛跟現在簡直是不能比。就像是蒸氣機造成的煙霧一樣。只不過他的臉色變得慘白,或許他正承受難以想像的痛楚。
 
  「十八秒。」
 
  突如其來的話令希留斯想不通他在講什麼,但眼前的殛爾克突然消失在他的面前。一向警覺的他知道一定有什麼危險,但是卻已經來不及了,殛爾克從他的後方狠狠的將他踢飛,撞上不知道何時他創造出來的冰牆。
 
  這次的力道相當大,製造出的冰牆瞬間碎裂,而希留斯完全來不及反應。
 
  「十五秒。」殛爾克說。
 
  他在希留斯的附近瞬間建起冰牆圍,繞著他的後方,避免他從別的地方逃竄。殛爾克瞬間製造數個冰殤轟向他。但這次的冰殤帶有的傷害能力以及寒冷度都相當駭人。
 
  冰殤撞上了冰牆以及溫度的關係,產生了不小的煙霧。但是殛爾克並沒有因此打住,他的招式越使越狠,彷彿就像是遇見殺父仇人。也可能是因為他時間不多了。
 
  「十秒。」
 
  「寒顫。」殛爾克手一揮,從空中凝結出無數個冰錐降下。或許是知道希留斯不可能會被這種招式輕鬆打敗,因此也毫不留手。不過觀眾看到這種景象反而嚇得要死。
 
  冰錐製造出的煙霧令人完全看不清楚希留斯究竟發生什麼事情,或許他躲開所有的攻擊,也或許他早就承受不住攻擊倒下。沒有人清楚。
 
  但殛爾克相當堅信希留斯根本不可能因為這樣就倒下。
 
  「七秒。」
 
  殛爾克旋身一擊,他早就察覺到希留斯已經溜到他的後方,而觀眾也為這次的舉動捏了把冷汗,更有人在想說希留斯到底什麼時候逃出來的。
 
  雖然希留斯看起來遍體麟傷,但臉色仍舊意氣風發,感覺身上的傷痕對他來說根本不算什麼。也很難想像他剛剛究竟是如何逃出那股如同暴風雨般的攻擊。
 
  殛爾克信手一格,將希留斯推開一段距離,「霜嘆。」
 
  原本需要以雙手才能控制的招式,殛爾克竟然單手就能施展的順利,這也代表冰霜領域帶給他的相當大幅度的強化。或許是因為希留斯動作過於迅速的關係,所以霜嘆的冰還沒凝結完成就被他狠狠的甩開,因此對他造成的傷害其實不高。
 
  「四秒。」殛爾克又說出奇怪的話。
 
  雖然他剛剛才將距離拉開,但是他又突然的衝向希留斯身邊。
 
  「三秒。」
 
  「兩秒。」
 
  希留斯覺得一定有問題,但是他已經來不及作出任何防備。他不曉得殛爾克究竟要作些什麼,只知道這一次的攻擊絕對非同小可。
 
  「冰河世界!」
 
  沒有任何反應。
 
  原本希留斯用雙手護住自己,看自己能夠抵擋掉多少傷害就是多少。但是聽見殛爾克喊完之後,卻什麼都沒有發生。他探了探頭看究竟發生什麼事情,只見殛爾克動作毫無反應。
 
  殛爾克突然向他癱軟了下來。
 
  「喂,他暈過去了,趕快派人來治療他。」希留斯轉頭向主持人招手。
 
  他才知道殛爾克唸的是在他能夠持續的時間,如果剛剛再多個二至三秒,或許倒下來的是他也說不定。他輕輕的將他放在地上,他的臉色慘白,雖然身體那股奇怪的煙霧停了下來,但是他卻感受殛爾克絕對受了不小的創傷。
 
  「我們下一次再戰吧。」他轉頭離去。
 
  看見殛爾克倒下的景殲直接跳進場內,而薩拉特也沒有傻楞著,跟著衝進場內。
 
  當救護人員到了之後,急忙著將殛爾克帶入醫護室。原本景殲想要跟進,但被薩拉特攔了下來。
 
  「你還有決賽要比。」
 
  「可是殛爾克……」景殲有點慌張。
 
  「別擔心,他不是這麼容易就怎麼樣的人。別忘了你也知道他到底多難纏。」
 
  「但……我……」
 
  「小殲,你認為殛爾克會希望你在這邊嗎?」一語中的。
 
  「有著精靈驕傲的他,不允許任何人為他操心。他的事情他自己會負責,就算這次也不例外。」薩拉特知道景殲內心有點動搖。
 
  景殲沒回應。
 
  「如果你希望他醒來第一件事情是看到你哭喪的臉,而不是獲勝的表情,就進去吧。」薩拉特指著醫護室的門口。
 
  景殲深呼吸了一口。
 
  「我知道了,我這就回去。」
 
  他頭也不回的就走回會場。
 
  雖然他也很擔心殛爾克究竟怎麼樣了,可是身為評審的他不能有任何的私心。他也隨後跟進景殲的腳步重回會場。
 
  「接著就是我們最高潮的一戰了,第一屆塞拉格武鬥會的決賽!」
 
  景殲表情比起剛剛稍有凝重。希留斯則是剛剛趁著時間去換了一套輕便的衣裳,畢竟剛剛那套衣服幾乎可以用衣衫襤褸形容了。
 
  或許是知道景殲在想什麼,希留斯也不像以往的多說些話。將自己所有的精神都集中在最後一場賽事。
 
  「決賽,開始!」
 
* 
  五天後。
 
  塞拉格東城門外出口聚集了一些很奇怪的人,首先是薩拉特一行三個人,以及奧迪亞雙人組搭配上小公主。
 
  但是他們的站位很奇怪,景殲與殛爾克是跟薩拉特站正對面,奧迪亞牽著流著眼淚的小公主,而澗今天正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看著他們。
 
  「小殲,你真的確定要這樣做?」薩拉特問。
 
  「嗯。」景殲正色的說。
 
  「很好,那你去這世界走一走吧,或許會有想像不到的收穫。」
 
  其實,前一天景殲才跟薩拉特正式表明說他這次不回銀曜村了。
 
  「那你要去哪?」薩拉特問。
 
  「不知道,我想到處去看看,尋找自己的記憶。」
 
  景殲一說,薩拉特才想起景殲失憶的這回事,可能是因為看見他的成長丕變,而完全忘了這回事。聽見景殲這麼強調他的記憶,他更難說服他。
 
  但是羅拉娜怎麼辦?
 
  羅拉娜對他就像家人一樣,更何況每天的朝夕相處,彼此的情誼相當深重。如果突然的景殲離開銀曜村,她一定會相當難過。
 
  更何況這次還是答應她說事情辦好就回來。
 
  「羅拉娜……我安頓後會寫封信給她。」心細的景殲大概知道要怎麼處理這件事情,但被薩拉特制止。「沒關係,我處理就好了。」
 
  他乾咳兩聲。
 
  「我不是怕你會被什麼人給襲擊,但我挺擔心你在路上只有一個人而已。」薩拉特拍拍他的肩膀。
 
  對他而言,他已經把景殲看成是他的小孩了。一個父親擔心將離家的小孩,這是天經地義的事情。
 
  更何況前陣子的景殲根本就只是一個殘弱的小朋友的樣子。
 
  「別擔心,薩拉特先生。我跟他討論過了,我會一起陪同他的。」
 
  薩拉特更吃驚。
 
  「什麼!」
 
  「別緊張,薩拉特先生。」殛爾克其實就像是景殲,純粹就真的只是因為運氣而相識的好友。但是他並沒想過殛爾克也會離去。在他的想法裡,早就根深蒂固的將他認為是自己的親人。 
 
  自己的大兒子。
 
  「我到銀曜村也快兩年了,我們精靈村傳統就是大約三年左右就要回去回報一次在外的學習。所以我只要回去將事情處理完,隨時都可以再回銀曜村的。」
 
  薩拉特聽到這,鬆了一口氣。
 
  「那有想過什麼時候再回來嗎?」
 
  殛爾克沒說什麼。
 
  「我不太肯定。畢竟到另外一方的大陸要花多少時間我也不太清楚,再走回銀翼要花多少的時間我更無法計算。」他頓了頓,「可能還要花點時間陪著景殲,等到我確定他可以一個人走的時候,我才會離開。」
 
  他拍了拍他的肩。
 
  薩拉特的思緒又飄回現實,他知道景殲要離開已經是一個事實,另一個像是他心頭上的肉的殛爾克也得跟著他離開。
 
  雖然他知道有殛爾克在不會出什麼亂子的,但心中的不捨卻難以掩飾。
 
  「不好意思,可以打擾一下嗎?」旁邊竄出一個聲音,他們一起轉頭看是誰,卻很熟悉。
 
  是奧迪亞。
 
  「奧迪亞。」景殲立即脫口而出,但是奧迪亞臉上並沒有太多的變化。
 
  「嗯……有個不情之請。」奧迪亞輕聲說道。
 
  「直說無妨,如果我幫得上忙。」
 
  「因為我跟那個傢伙有照顧一個小女孩,可以的話我想要請你代為照顧。」他指著身後的澗今天,而後者正在努力安撫小公主的情緒。但似乎沒有什麼用。
 
  艾蕾莉亞還是吵吵鬧鬧,哭的顫抖。
 
  「你們沒有辦法照顧他嗎?還是說有什麼困難?」
 
  「原因是因為我們兩個暫時要各自去別的地方,可是要去的地方也不方便帶個小孩子。因此我希望你能夠幫我們照顧她,至於錢不是問題,我在這邊還算有點積蓄。」他拿出懷中一個小囊,感覺上還挺沉的。
 
  「錢不是問題,我養的了這兩個小鬼自然還養的起一個人。不過方便告訴我你們要去哪裡嗎?」薩拉特提問。
 
  多個人其實無妨,但他想要了解這兩個人到底在想什麼。
 
  「我還有一些私人的事情要辦。至於他,我請他告訴你們吧。」奧迪亞轉身招手叫澗今天過來。
 
  後者硬是把還在哭鬧的艾蕾莉亞抓起帶過來。
 
  「嗨。」他打了個招呼。
 
  「其實,我是想要跟著他一起去旅行。我想應該會很好玩。」澗今天指著景殲。
 
  後者有點詫異。
 
  「你不是說你可能還要待在塞拉格嗎?」景殲反問道,因為前幾天才被他婉拒過。
 
  「當時我顧慮的有奧迪亞以及需要照顧艾蕾莉亞。可是如果這位大叔願意幫我們照顧她,這件事情就解決了。」他轉頭望著薩拉特。
 
  「我當然可以,可是這位小女孩他願意嗎?」薩拉特看著她哭花的臉龐,總覺得如果不徵詢她意見還是不妥。
 
  奧迪亞把在澗今天手上的艾蕾莉亞抓了過來,放在地上且蹲下去跟她講話。
 
  「小公主,對不起,奧迪亞哥哥有別的事情要辦,所以希望妳能夠暫時待在這個大叔身邊。」他輕聲細語,這個語氣是澗今天從未聽過的。
 
  「可是……我怕奧迪亞哥哥跟澗今天哥哥會跟我父母一樣……」
 
  「放心,我們一定會來找妳。」
 
  「但……」她哽咽的說不出話。
 
  「奧迪亞哥哥騙過妳了嗎?」他反問艾蕾莉亞,後者搖搖頭。
 
  「但是我……人家會……」
 
  「別擔心,奧迪亞哥哥把事情處理完,一定會去找妳。」
 
  「好……如果奧迪亞哥哥沒有來,艾蕾莉亞會討厭你的。是這輩子都會討厭奧迪亞哥哥喔!」說完,她一把撲上奧迪亞。或許是因為這幾天的朝夕相處,她早就把奧迪亞當成是自己的哥哥。
 
  奧迪亞則是安慰著她。他只有對她才像個人類。
 
  澗今天望著薩拉特,「就麻煩你了,她很乖巧,相信不難照顧的。」
 
  「我想也是,我還有一個女兒,一定可以跟她相處的不錯。」
 
  奧迪亞站起身,牽著艾蕾莉亞。
 
  「來。」他示意著艾蕾莉亞。後者掙扎了很久,她的手才不願的放開,慢慢的走到薩拉特身旁。後者知道她一定不習慣,所以也沒多說什麼。
 
  「不過奧迪亞你要去哪裡啊?怎不跟著我們一起來呢?」景殲問著。他以為澗今天與奧迪亞是個搭擋,不管對方去哪裡都一定會跟著。
 
  「有一些事情要處理。沒關係,如果我事情辦完,我自然有辦法知道你們在哪裡。」奧迪亞語氣平淡。
 
  「別擔心,這傢伙的生命力頑強的很。」澗今天笑著說。
 
  他們彼此聊的許久。
 
  晌久。薩拉特知道再不走的話,太晚了會遇到很多麻煩。因此急著要離開。
 
  而艾蕾莉亞在薩拉特牽著她離開時,不停的回頭望著奧迪亞,而後者也頻頻向她點頭,代表他會遵守約定。
 
  直到兩人再也看不見對方為止。
 
  「我也該啟程了。有機會再見吧,各位。」奧迪亞說完,頭也不回的就走了。三個人沒說什麼告別的話,畢竟他們相信不久後會再見面的。
 
  「好吧,我們先往南邊走吧!據說有個港口,可能可以從那裡知道更多資訊。」
 
  三人一起緩步的走,而殛爾克的腳步也相當緩慢。
 
  「我說,你知道那傢伙的狀況吧?」澗今天刻意壓著聲音說。
 
  「我知道。」景殲回應著。
 
  「那怎麼辦?他身體狀況可能還要一陣子。」
 
  「只要他沒有主動找我幫忙,我就會在旁陪伴著他而已。他這種意思是代表他可以處理的來,只是需要點時間。」
 
  奇妙的對待。他知道殛爾克的驕傲是不允許別人來幫他處理因為他自己愚蠢所犯下的錯。
 
  「了解。」澗今天乾咳兩聲。
 
  突然,他們身旁閃出一道人影。
 
  「呃……就是……我可以跟你們一起同行嗎?」
 
  這說話聲的來源是他們都想像不到的一個人,銀翼的第三任冰霜使者‧波風。
 
  「哇哇,我沒有想到你也會想要跟我們一起旅行耶,」景殲高興的說,因為除了殛爾克外,多了他認為的高手澗今天。而現在,又多了一個天才波風。
 
  他高興的快瘋了。
 
  「當然啊,這裡有你這個第一屆塞拉格武鬥會冠軍,加上又有我認定的好對手。」他指著澗今天,「以及我的後輩殛爾克,當然是一個非常好的隊伍啊。」
 
  波風也不怕生的迅速融入。
 
  殛爾克沒多說什麼,他本來個性就有點不擅言詞,加上又受了一些傷,自然而然就讓人感覺他的話更少。
 
  而另外三個人,景殲、波風,以及澗今天則是像是老朋友一樣的交談。
 
  完全沒有任何隔閡。
 
  近一年後。三人大鬧了銀翼一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1090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朱里安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朱里安
還有五萬字的存檔可以用……
幹,不是代表我要開始打了

08-02 01: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JulianG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 後一篇:近況發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4516【巴哈姆特事紀】
骯,《外傳.命之章》第24集〈囚徒交易〉更新完畢。可以的話,我不希望監獄成為政府用來對付平民的工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