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時空幻境 幻想傳奇

碧空手術刀 | 2013-07-30 17:19:47 | 巴幣 4 | 人氣 788


克雷斯・亞爾貝因(クレス・アルヴイン,Cless Alvein,聲優:草尾毅)
17歲、身高:170cm、體重:59kg
本作品的主角。出身於托堤斯村(トーティスの村)。在15歲的時候繼承了封印達奧斯的關鍵項鍊,對於它的由來跟雙親的過去完全不知情。
跟一樣住在村子裡的青年,柴斯達一起外出狩獵時,被達歐斯操控的馬爾斯,跑來襲擊村莊而失去家人。
之後為了幫家人報仇而外出旅行,過程中加入不少同伴同行,當知道真正的敵人是達歐斯時,跟同伴一起面對達歐斯。
個性是極為熱血的正義青年,對於失去母親的敏特有著為她著想的善良一面。

敏特・亞德涅特(ミント・アドネード,Mint Adnade,聲優:岩男潤子(PS、GBA、OVA、PSP版)
18歲、身高:162cm、體重:42kg
本作品的女主角、法術師。
是封印達歐斯的法術師其中一人梅莉爾的女兒,企圖復活達歐斯的馬爾斯,將她們母女倆抓起來,之後被克雷斯所救。
她的家族是代代封印達歐斯一族的神官,但是當時她對自己的事完全不了解。
性格上較為文靜,是可以見到獨角馬聖獸的清純女性。

柴斯達・巴克萊特(チェスター・バークライト,Chester Barklight,聲優:伊藤健太郎(PS、GBA、OVA、PSP版)、草尾毅(SFC版))
17歲、身高:175cm、體重:62kg
擅長弓箭的獵人,一樣住在托堤斯村,主角克雷斯的童年玩伴。很照顧在村子裡開雜貨店的妹妹亞蜜,因為馬爾斯襲擊村子,失去了唯一的親人。
跟克雷斯一樣是一各熱血的人,因為達歐斯的關係而失去妹妹,而對達歐斯懷有著恨意。對亞雀抱持著好感。

庫拉斯・F・雷斯塔(クラース・F・レスター,Klarth F Lester,聲優:井上合彥)
29歲、身高:176cm、體重:62kg
學者,王立學院時代「能夠讓人類使用精靈使用的魔法」的論文發表,但是並沒有受到認同,為了證明自己的理論是對的,而持續的在研究中。在過去的時代優克里德村跟助手蜜拉爾德,勤奮的從事精靈研究,從未來來的克雷斯跟敏特,卻跑來要求他一起旅行的事。

亞雀・克萊茵(アーチェ・クライン,Arche Klaine,聲優:金井美香)
17歲、身高:157cm、體重:自稱是39kg(實際上是45kg)
魔法使。出身於羅恩瓦雷伊(ローンヴァレイ)的半精靈。
氣象學者巴特跟精靈生下的女兒,過去的世界中,為了討伐好友莉亞的仇人,而強迫克雷斯們同行。
個性天真浪漫,擁有半精靈的長壽的生命,以及博學的知識。意外的擁有好酒量(PS版稱號獲得),對料理並不是很拿手有著「XX料理人」恥辱的稱號。

藤林鈴(藤林すず,Fujibayashi Suzu,聲優:川田妙子)
11歲、身高:135cm、體重:28kg
使用伊賀栗流忍法的忍者。是現在的頭目藤林銅藏的女兒,也是下一任頭目,因為跟達歐斯對立雙親都被抓走,在克雷斯的幫助下協尋父母之後,加入小隊中。
從小就在忍者里裡長大的,所以個性上有點酷酷的,其實很單純,不喜歡辣的東西。
她是後來PS版才加入的新腳色.SFC版上則沒有她的蹤影.
 
 

創作回應

口機米肉!!
獨角獸(處女廚)拒絕往來戶之一 雅雀
2017-12-10 20:53:05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