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精靈使的劍舞,兼簽名組開箱文

威威蝸牛帆 | 2013-02-17 19:26:14 | 巴幣 4 | 人氣 1034

這部小說描寫人物個性鮮明,內容也十分有趣,它是描寫一個能夠招換精靈的世界,而精靈使則是招喚精靈之人,其必須是女性。但主角卻身為男性也能招喚,男性精靈使在世界上只有出現過兩次而已,第一次變成魔王,第二次就是主角。
故事大多描寫主角與眾多精靈使(當然都女角色拉)之間的日常生活、協力度過難關的內容還有主角以前使用的契約精靈,後來使用的契約精靈它們的往事。
其中不乏有戰鬥內容,另外也有稍稍H的劇情,例如每次主角的契約精靈艾思特出場時都是在主角身上而且還是裸體過膝襪(全裸只穿過膝襪這樣)的狀態。

(上圖)艾思特
總而言之,內容不會有冷清的段落,會讓人一直看下去,非常值得推薦。

此外,最近湊巧抽到簽名組,就來順便發篇心得。
先放幾張這次2013第一屆國際動漫節的簽名組照片





老實說抽到簽名組真是蠻賽的,還是限量150名。
然後是上台簽名的時候,我真是緊張到不行阿,能夠看到作者還有畫師真是好感動。
(左上方)輪到我上台了,緊張到ありがとう(謝謝)都說到有點吃螺絲


(右上數來第二位)沒想到繪師桜はんぺん老師居然是女生阿。
左邊是成田編輯。


左邊數來第二位,是作者志瑞祐老師。沒想到好年輕啊!!
最後我把簽名貢起來了

就是如此,如果有幸被您閱讀本心得,那麼小弟十分感激阿~
如果您因此下定決心買了這系列的書,那麼歡迎一同討論聊天阿。
感謝您的閱讀!!

創作回應

蝗蟲
推推~ 恭喜大大阿~~!!
動漫展買了1.2集 回家看
今年人好多[e17]
2013-02-17 20:48:57
威威蝸牛帆
感謝啊!
2013-02-18 12:16:2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