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第三篇 災難 01 新聞報導

作者:糨糊腦袋│2013-01-30 23:46:55│巴幣:2│人氣:337
    七年前的暗裡一名女子頭上腳下從樓頂墜落,墜樓時眼前有一紙獎狀從她墜落的軌跡輕輕飄落,她的身體遭受撞擊讓血跟腦漿噴濺在身體四周,她錢包裡的物品也跟著散落開來,裡頭有發票、零錢,以及一張寫著「朱怡華」的學生證。

    樓頂上則有兩張錯愕的臉望著地上的女子,但是怎麼看那名女孩早已沒有生命跡象,此時那張獎狀也輕飄飄的躺在那名女學生身旁,上頭寫著學生周至沿因「五個傳說」故事獲獎,這起事故也成為七大、不!應該說八大不可思議的故事開端。

    時間拉回到現在,看看同學臉上的黑眼圈、老師積壓在桌上厚厚的報告,恐怖的地獄週即將開始,同學和老師則是日漸消瘦,但是只要一想到只要過了這週,就可以享受天堂般的假期,大家無不卯起勁來應付眼前堆積如山的考試及報告。

    唯獨今天多了一份緊張的氣息,不是電腦當機、也不是天氣太熱……而是不知從何而來的採訪車塞滿門口,摸不著頭緒的學生不是匆匆離開,要不就是好奇圍觀,有部分記者想採訪學生卻被警衛一一擋下。

    部分從山頂下來的學生則是先看見停在圖資大樓前的警車便好奇圍觀,但一看見大門口前的記者便直覺大事不妙,貪污、弊案等字眼迅速從學生腦海裡飄過,我們還能畢業嗎?明年這所學校還存在嗎?等問題更現實的浮現在學生眼前。

    但轟隆、轟隆的直昇機引擎聲把學生拉回眼前的現實……這也太誇張了吧?記者們大手筆的調來直昇機從校園上方俯拍,一瞬間校園裡充斥著人聲、車聲和直昇機聲,學生和老師莫不看著這誇張的排場,並想著這裡……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在學生最高興的暑假前夕,這所學校-也就是慈心大學,發生了一件相當令人不解的事,一整個班級連同老師就這樣憑空消失…。」某台記者開始訴說這所學校發生的事。

    「慈心大學創立於民國八十三年,它的前身是慈心技術學院,於八十九年成功才轉為大學,……。」另外一台記者開始播報創校歷史。

    「目前警方剛剛發佈失蹤者的名單,有方世傑、徐慶祥、曹德輝、林佑文、簡信誠、黃柏翰……。」

    「……紀詩妤、陳惠慈、游雅玲、張圓圓、劉毓禎……。」

    「……。」其中有名女記者手心冒汗的緊握麥克風,這不是她第一次現場報導但比第一次連線還緊張,那是因為她比在場所有記者還知道這所學校曾發生的事,也是她四年來的調查第一次能碰到問題的核心,即便這樣的開始不是她所希望的。

    「民國八十三年創立的慈心大學,曾經有不少的意外頻傳,在八十四年發生公安意外,導致工人截肢;八十六年老師烹飪不慎導致瓦斯氣爆受傷,八十九年發生女學生溺水事件,以及九十一年至今還下落不明的林淑芬失蹤案……。」那名女記者本來應該交回給主播台,繼續播放電視曾經出現過的學校畫面,但轉交前她還補了兩句。

    「有人謠傳是否為校園七大不可思議在作祟,該校發生過多人失蹤仍以懸案作結,事件是否有所關連我們不得而知,以下由張蕙芳為你報導。」

    「……。」所有連線完畢的記者都看了蕙芳一眼,除了好奇他們何時找得資源,以及七大不可思議究竟是什麼?

    「叮~鈴鈴。」蕙芳接到電視台打來的電話,嗯~大概是打來罵人的吧!蕙芳如此想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8841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The School|災難|小說|恐怖故事|中篇篇幅|宿舍|慈心大學|校園七大不可思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zoeyen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屍題材... 後一篇:假如還沒買到書,鳥合集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