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字數篇二--之六

作者:朱里安│2012-04-03 05:47:38│巴幣:10│人氣:1289
  「怎麼這麼突然。」我說,老實講這種像是被搭訕的情節,我這輩子還是第一次。我雖然有金城武的外型、梁朝偉的嘴唇、布萊德彼特的深情眼眸,但是這輩子還沒有被人搭訕過。有啦,推銷說要買教科書的大姐姐有跟我搭訕過。
 
  「受人之託忠人之事。」
 
  「總有一些詳細可以希望吧。」詳細希望。
 
  「不曉得,她就很突然的拜託我,但為什麼卻沒有跟我講清楚。你跟她到底是怎樣?」
 
  「我哪知道。」
 
  我把她拖到一旁,簡單的說昨天的經過與搭上今天的奇怪事情的原因。曾仰聽完也沒說什麼,反而一副海珊打科威特的嘴臉。給點建議會死逆。
 
  「不要辜負人家。」
 
  「什麼跟什麼啊,聽不懂。」我真的不知道她在講什麼,什麼辜負不辜負的,不要講得好像我是什麼花心色狼似的。「通常女生會特地去跟人要電話,除非本來就很熟或者有什麼奇怪的共通話題之外,大多都是喜歡那個人。」
 
  我是不懂,不過每次看小姜都在要電話我也不知道到底想怎樣。喜歡人?怎麼可能,我跟她純粹就只是一個不熟的同班同學,說上喜歡似乎也太過,但很想認識她這倒是真的。
 
  「我覺得妳想的太嚴重了。」我回答曾仰。
 
  「不嚴重,莫剎那那傢伙奇怪的理論你也知道。但有的時候卻又這麼的絲絲入扣。」
 
  嘴巴上說不要的其實才是最想要,裝做不想理的其實滿腦子都是他。
 
  他跟小莫也是一種很詭異的關係,兩人講話的方式似乎就像是上古蠻族的對話,你講你的她講她的,但又卻可以溝通。每次聽他們講話趕覺就像在看史前一萬年,根本不知道他們在講什麼跟什麼。
 
  反正小莫講話的方式本來就很奇怪,習慣之後反而不會覺得奇怪。但再加上一個疑似正常人跟這個不正常人講不正常的話,會覺得很詭異。
 
  「真的有這麼離譜?」
 
  「根據一個正常女人的心思,這是真的。」
 
  「我覺得妳似乎是想得太過了,我們又沒有什麼交談,也幾乎是根本不認識的狀態。喜歡?我覺得了不起就只是有好感,或者是一些奇怪的感覺想要認識吧。」我這麼想的啦,我給人的感覺就比較像是一個輕浮的人,配上一個文靜的可愛小女孩,太扯。
 
  就算我想要,她也未必有興趣。郎有情未必妹有意,如果我冒然做些什麼,我想應該會搞出很僵的下場吧。反正現在就是配合著他,她想要聊天什麼的都可以,情啊愛啊什麼的之後一些再說吧。
 
  「反正我會給你相關的情報的。不管她怎麼選擇,我都會支持她,如果有什麼進展的話,只要你讓她傷心的話。你懂的。」
 
  曾仰似乎學過什麼搏擊之類的東西,如果在班上以強度做比較的話,她起碼是三上將的等級。如果不小心惹到她讓她不爽的話,我想我會被打的連我爸媽都認不出我。
 
  下意識的先擺出架式。
 

 
  「少北七了。」她回。
 
  「也是。」
 
  從剛剛就有在想到底要留什麼給她,不過又想起我平常有事沒事都在飲料店打工,忙到連電腦是什麼樣子都會忘記了,就留手機吧。迅速的寫上去之後交給曾仰。
 
  「一定要拿給她喔。」
 
  「廢話。」
 
  「麻煩了。」
 
  「我只有一句話。」
 

 
  「妳也是,原力會指引我方向。」
 
 
  放學了,這期間什麼事情都沒有發生,那兩個畜生根本就只想要看戲,所以根本就什麼都懶得理我。
 
  嗯……那傢伙就先放這吧,我只有給她我的手機,她並沒有給我她的手機,所以我不可能主動去聯絡她。就只能等了,或許她要了之後也什麼事情都沒有做,就只是擺著,或許等到未來的某一天才要弄。
 
  算了,回家先準備熊貓的東西好了。
 
  我跟她是約七點,現在回到家了不起五點,東西弄一弄了不起接近六點,很好,還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東星耀揚:有沒有興趣來幫個忙。
 
  東星耀揚:三小?
 
  =>東星耀揚:要擺點東西,想說多你一個比較好。
 
  東星耀揚:這麼有創新,可是太陽都快下山了。
 
  =>東星耀揚:你也知道,黑色比較適合我,更何況……
 

 
  東星耀揚:嘖,幫你就幫你,去哪?
 
  不想去挑人多的地方,怕人多礙事。最後選擇到了古魯丁村莊附近的海岸線邊緣,總沒有人了吧。我跟他講等等,我拿出紙筆簡單畫了一下設計圖,要擺的話一定要擺個生日快樂的中英文合集,然後名字……
 
  熊貓兩個字要擺太過高難度了……算了,拼拼看。我簡單的跟小莫說了一下,他突然的按了回卷不知道去哪,我也沒空理他先忙著擺,主要是東西太多了,得花很多時間。
 
  先從生日快樂的生開始擺起,調整一下長寬大小比例,很容易的就將第一個字擺好。
 
  東星耀揚:只有金幣太無趣了,我去弄了些顏色。
 
  他走回我附近,丟了許多紅水、綠水、勇水等等這種有顏色的東西,至於還有一些寶石類的原本也想要灑給我,我說了不用,主要是花費太多,怕等等回收不回來就很麻煩了。
 
  我也回倉庫將所有能搬出來的水都帶在身上了。
 
  發呆熊貓:嘿!
 
  靠妖,現在才六點半,她怎麼這麼快就上線了。我跟小莫講,小莫說先叫我裝死,避免不必要的麻煩。畢竟驚喜這種東西,如果被收到的人先破梗就真的太沒梗了。
 
  快點,東西才排了快一半而已,剩下半個小時要把所有東西都弄好。尤其是熊貓兩個字,太刺激了。小莫也沒說什麼,只是靜靜的幫我繼續排。
 
  發呆熊貓:不在嗎?
 
  在啊,可是現在不能回妳,等一下啦,我也很想要跟妳聊天啊!
 
  東星耀揚:媽的也太多要擺。
 
  =>東星耀揚:哎呀,幫個忙啊。
 
  東星耀揚:知道了啦,明天的煙你請。
 
  =>東星耀揚:好啦好啦。
 
  經過一番的苦鬥,終於將生日快樂中英文版與熊貓兩個字排好。我晚一些來拍照,如果將照片給我的美術老師,我想我這學期應該不會被他刁難。
 
  =>東星耀揚:感恩你,最愛你了。
 
  東星耀揚:我先去吃飯了,弄了一大段時間都累死了。晚一點跟我回報。
 
  =>東星耀揚:是的長官。
 
  =>發呆熊貓:嗨。
 
  發呆熊貓:欸,回來了耶。
 
  =>發呆熊貓:嗯嗯嗯,剛剛有點事情。
 
  發呆熊貓:對了對了,妳說要給我什麼驚喜啊?
 
  =>發呆熊貓:嗯……妳在哪?
 
  發呆熊貓:你們每次講的那個老地方。
 
  老實話,她也認識小莫,所以她從小莫那邊知道老地方是哪裡。除非有事情才會到那邊找我,不然她根本也不會接近那理。
 
  =>發呆熊貓:好……等我一下。
 
  急忙著按了回卷飛了回去,刻意繞過不讓她可以看到我的路線走到了倉庫,拿出了前幾天小莫幫忙弄到手的召喚術。嘖,還好有小莫幫忙,還真感恩他。
 
  =>發呆熊貓:來了。
 
  發呆熊貓:有什麼驚喜啊?
 
  我走到她面前,迅速的打出了交易的指令,很快的也將召喚術的書丟了上去。
 
  發呆熊貓:這……
 
  我已經按了確認鍵,但遲遲的卻沒有完成交易。果然,要輕易收下是不大可能。
 
  =>發呆熊貓:這是我跟小莫要送給妳的禮物。
 
  發呆熊貓:可是這太貴了,我、我我我不能收。
 
  =>發呆熊貓:妳不收就是辜負我跟他的心意了。
 
  發呆熊貓:可是……
 
  看來她在天人交戰。
 
  最後,交易還是結束了,她收下了。
 
  發呆熊貓:謝謝……謝謝你們。
 
  =>發呆熊貓:妳有空嗎?
  
  不給她任何緩合的機會。
 
  發呆熊貓:怎麼了嗎?
 
  =>發呆熊貓:跟我來個地方,可以嗎?
 
  發呆熊貓:喔,可以啊……
 
  放心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7050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朱里安|天堂Lineage

留言共 1 篇留言

龍神槍兵
好費工啊>< 能不能用原力來擺呢~!

04-03 18:14

朱里安
原力會指引我方向!04-03 22: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ulianG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 後一篇:[達人專欄] 英雄聯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最近一直嘗試跟家人溝通,可惜今天也失敗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