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字數篇二--之二

作者:朱里安│2012-01-25 03:03:25│巴幣:10│人氣:1220
  發呆熊貓:你今天不用打工喔?
 
  =>發呆熊貓:嗯,今天沒有班所以不用去。
 
  發呆熊貓:也好久沒看你正常時間上過線了。
 
  挖五花抖,店長老是排一大班給我,說什麼其他工讀生都沒有辦法配合他時間。最好啦,每次上班都有超過一半時間只有我一個,你不知道我很累唷。
 
  今天算你有人性,說有新的工讀生要來讓我休息。不過明後天又要連上了,接著就又是該死的假日,能不能讓我無腦休息個幾天啊!
 
  =>發呆熊貓:這幾天店都只有我在上班而已,過幾天也是要這樣子過。
 
  發呆熊貓:辛苦了。
 
  =>發呆熊貓:拿人錢財替人消災。
 
  發呆熊貓:哈哈,你怎麼會這樣子講,感覺你再作什麼黑道的事情。
 
  =>發呆熊貓:就像是拿媽媽的學費就不能被當的意思啊。
 
  發呆熊貓:哈哈哈哈,第一次聽到這種話。
 
  她幾歲其實我也不曉得,她也說自己是個女生,但除了遊戲的名字以外我對她毫無認識,先不要提手機了,我連她的即時通、MSN之類的都沒要過。應該這麼說,我覺得我跟她的關係保持在線上遊戲就好了,不然要了那些東西,肯定以後會想一直騷擾她。
 
  過沒多久,她說她們家晚餐煮好了,她得先去吃而先下了線。那我到處晃晃,也覺得無聊就把我這隻騎士開出去練練。停在45級好久了,拉出去路上砍砍怪。走回我的古丁地下監獄殺時間。
 
  現在也才下午五點多,根據往常她吃完回來大概也要七點。就到處摸到處殺時間,練點等級賺一點錢。
 
  這段時間就打打怪,然後煩了的時候就找個地方先登出抽個煙休息,然後再回來繼續打。
 
  煞氣姜仔:欸,你在不在。
 
  這是小姜,名字真夠煞氣。而他這個死小傢伙又不用打什麼工,家境好的很,所以有事沒事就會在線上,但他總是不喜歡開自己召肥師的角色,整天開妖精不知道在幹嘛。
 
  =>煞氣姜仔:在啊,安怎?
 
  煞氣姜仔:你先借我十萬,我晚一點給你。
 
  =>煞氣姜仔:你又要幹嘛了?衝裝喔?為啥你不開召肥師多賺一點錢再一次衝啊,每次都要衝完整個錢又乾了再去賺?
 
  煞氣姜仔:這是男人的浪漫你知不知道?
 
  =>煞氣姜仔:我一點都不想懂這什麼無聊的浪漫。
 
  煞氣姜仔:快啦,不要的話我要去問小莫有沒有。
 
  =>煞氣姜仔:好好好,你在哪裡?
 
  煞氣姜仔:我在老地方,等你。
 
  所謂的老地方,就是古魯丁村莊下面一個好像叫作競技場旁邊的柴房,我們沒事情就會在那邊閒晃。所以這也就是我們所謂的老地方,要拿東西或者掛網,我們都約在那裡。
 
  無奈的按了回卷去找他,而他也很迅速的跟我拿完錢後就跑了,不留一片雲彩。不知道為什麼,我總覺得那十萬是要跟我訣別了。最近聽他衝裝沒聽到他說衝過過,如果這麼好衝的話他早就跟蝙蝠俠一樣是億萬富翁了。
 
  六點半,好無聊,去看看電視抽菸好了。
 
  我要成為海賊王!
 
  這卡通看到也有點煩了,雖然不是說他的故事不好,但是整天一直重播,光是他要打倒某個頭目我就看了三遍以上了。雖然如此,還是看下去吧,反正他會說什麼跟用什麼招我大概也記得了……
 
  七點,去洗個澡好了。洗完之後我又重新登入,靜靜的像是什麼都沒有發生似的。看了看好友,除了那個很煞氣的傢伙以外她也回來了,原本想要敲她,可是怕她覺得我很煩,所以就先裝死不密她。
 
  發呆熊貓:嘿,上線了怎麼沒敲一下。
 
  =>發呆熊貓:呃,沒有啦,剛剛登上線後就去洗澡了,才剛回來不久。
 
  我等了快二十分鐘,只好說我去洗澡啦。不然說一直在等她密我也很奇怪。
 
  發呆熊貓:是喔,那誤會你了,哈哈。
 
  =>發呆熊貓:原諒妳,哈哈。妳這隻幾級了啊?看妳都只有玩這隻而已。
 
  發呆熊貓:才快要40,可能是沒什麼專心玩,所以一直練很慢。
 
  以一個人正常的速度,再怎麼慢一個月也能到40級,可是她已經玩了三個月了才這樣……我知道她也是學生啦,上線時間其實也沒有我多,或許女孩子對遊戲就是笨手笨腳了些。
 
  =>發呆熊貓:那也快要到召肥的等級了耶!
 
  發呆熊貓:是啊,可是我也沒有召喚術的書,有了等級也沒用。
 
  老實說現在召喚術的書價格還是不低,不過如果我把倉庫的東西跟其他有的沒的都清掉,在問問看有沒有認識的有,應該是可以弄出一本。
 
  對……弄一本送她好了。她不是快生日了?
 
  =>發呆熊貓:真糟糕。對了,妳是不是最近生日?
 
  發呆熊貓:對啊,你還記得喔,下個星期二。
 
  要不記得也很難,看來得要花一陣子的努力了,把倉庫有的沒的都清掉,而且最近不能亂花錢。靠,我剛剛才借一個有去無回的帳,雪特。
 
  煞氣姜仔:欸,淦,又暴了啦。
 
  =>煞氣姜仔:到時候我再送
 
  =>煞氣姜仔:靠北啊,你害我秘錯人。
 
  煞氣姜仔:怪我了喔!
 
  =>煞氣姜仔:賣剎啦,暴了本來就意料中的事。
 
  =>發呆熊貓:嗯嗯,那我倒時候送你一個生日禮物好了:D。
 
  煞氣姜仔:靠北啊,又要賺錢了。
 
  =>煞氣姜仔:想辦法把錢生還給我就是了。
 
  發呆熊貓:這樣不太好吧,平白收禮物……
 
  動搖了動搖了。
 
  =>發呆熊貓:沒關係啊,當作我們認識這麼久的禮物也無所謂。妳不收我可是會很難過的喔。
 
  發呆熊貓:喔……好吧,就讓你送吧。不過如果太貴重我也是會還的。
 
  =>發呆熊貓:就看妳心意囉。
 
  有時候就要把問題的本身推回給對方,不要讓對方挑你的毛病,而是把毛病造成的結果奉送回去,這樣對方才不會囉嗦。
 
  煞氣姜仔:淦,害我等下又要揩召肥師出來賺了。
 
  =>煞氣姜仔:趕快給我吧,我這幾天還得去弄一本召喚術的書。
 
  煞氣姜仔:這麼高級的東西你要買喔?你又沒有法師要買來幹嘛?
 
  =>煞氣姜仔:就不要問了,反正我需要錢就是了。最近先不要跟我借了。
 
  煞氣姜仔:聽起來就像是要送哪個女人似的,唷,該不會要告白了?
 
  =>煞氣姜仔:人家下禮拜生日,送她當生日禮物罷了。
 
  發呆熊貓:啊,我得先下線準備明天的考試了。先下囉,掰掰。
 
  煞氣姜仔:淦,老子生日我看你也沒有作過什麼誠意,連包菸都沒有送。
 
  =>煞氣姜仔:有啊,我不是在你面前燒了一包菸給你,你沒有收到?
 
  該怎麼講,給人禮物對我而言很正常。但我很少用給的,大多都用燒得給人。這是我對你的敬意,不要說我很機歪。
 
  煞氣姜仔:靠北,那件事情我都還沒有找你算帳。
 
  喔靠,剛剛我好像看到一個東西混在這洗畫面的人中間。
 
  發呆熊貓,已不在線上。
  發呆熊貓,已不在線上。
  發呆熊貓,已不在線上。
  發呆熊貓,已不在線上。
 
  =>煞氣姜仔:淦,在一陣混亂中她下線了啦,靠北。
 
  煞氣姜仔:送,算了啦我換召肥師賺錢。
 
  =>煞氣姜仔:滾啦,我先下線晚點再上。
 
  煞氣姜仔:好,掰。
 
  她不在的話我就有點懶得上線了,算了,想說明天也有小考乾脆去準備一下。不過看書這種東西不適合我,還是去看連續劇好了。
 
  隔日,什麼鬼事情都沒有發生。小姜今天一天到晚都在睡,看來應該是昨天賺錢賺太久沒什麼睡覺,所以今天沒有來煩我。小莫則是不知道在忙什麼,想到他的時候已經不知道消失去哪了。
 
  第一次生活過這麼平淡。
 
  下課了,我還是不知道小莫到底跑去哪裡,小姜則是靠北著說好想睡抓著書包就閃人。今天要打工,準備準備我就去上工了。
 
  一間飲料店,作作飲料就好了,偶爾跟客人聊天。不過這裡地帶有點偏遠,所以不太會有人。所以那該死的店長才會常常讓我一個人顧店,機車咧,一個人顧很累不知道唷。
 
  五點十五分。
 
  「歡迎光……歡迎光臨。」
 
  我愣了。
 
  王靜,我們班的一位同學。如果你要說現上的熊貓是我的女神,那麼這一位是我現實中的女神。她長得也不算突出,也不做作招搖。每天靜得像是她名字該有的感覺,雖然我曾經有向她搭過話,但也不知怎地她竟然不太會回應我。
 
  久而久之,我開始想要吸引她的注意。或許我這脫軌的行為跟她有關係。
 
  「我要……疑?嗨。」她說。
 
  「嗨,妳剛下課?」
 
  我們學校有所謂的第八節,不過很開明的讓學生自己選擇要不要上。忙得如我的人哪有空去上課,連小姜小莫那兩個畜生也沒上。不過王靜很努力讀書,她就有去了。我看了看時間,差不多也是下課的時間。
 
  「嗯……」她說話永遠這樣,若有似無的延長。
 
  「要喝什麼?」
 
  「沒想法……」
 
  「還是我介紹幾個?」
 
  「弟弟要我幫他買,可是他要喝什麼也沒有講。」
 
  「他喜歡甜的還是不甜的?」
 
  「我想……不要太甜吧。」
 
  「布丁奶綠,我蠻推薦這個。最好是半糖讓甜份減少一點,然後不要冰塊讓味道整個變淡。」
 
  「就這個吧,麻煩了。」
 
  熟練的打開冰箱拿出材料,拿出杯子分開放好。雖然她只說要一杯,不過我想說就請她吧,多做一杯送她。很迅速的做好之後,裝入袋子交給他。
 
  「呃……我只有點一杯耶。」
 
  「沒關係,當作我請妳的。」
 
  「這樣好嗎?」
 
  「唉呀,別囉嗦了啦。來。」我交給了她。
 
  「那……謝謝。」
 
  「掰掰,有空再來。」
 
  「掰掰。」
 
  看見她離開的背影,我只想要說一句話。
 
 
  這次,我一定要成為鋼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159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天堂Lineage

留言共 1 篇留言

龍神槍兵
怎麼會突然出現最後一句啊0口0...

01-25 13:30

朱里安
你沒注意到裡面一堆動畫的東西嗎……
鋼彈能夠拯救世界!我就是鋼彈!
01-25 15: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ulianG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字數篇二-... 後一篇:[達人專欄] 夜騎--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