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IKA}國戰篇:1-6補充篇

作者:霜火蓮│2011-08-09 10:17:55│巴幣:0│人氣:225
1.聖物回歸時間40分鐘
 
2.與同盟國協調兩國聖物放置時間錯開20~30分鐘(有辦法的話)
 
3.發指令以國民角度發出
   
   P.S會寫這個是有原因的...
         個人曾經衝進左下要攔截聖物
         但是發錯指令  
         EX:
              我人在左下看到聖物者往我的左邊出來(背對三叉面對光圈)
              發出指令要大家衝左邊 其實是錯的....
              應該要以國民的方向為準(背對光圈面對三叉)  所以應該喊右邊..
              因為口誤  錯失良機 要時常記得以國民角度喊指令
 
4.優先殺補
 
 
 
如有想到在補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3862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IKA|國戰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l1015y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IKA}祭壇篇:2攻... 後一篇:{AIKA}回憶錄-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