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動畫鑑賞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5 GP

茶寧情報:「Wake Up Girls!:七人偶像」劇場版續作決定,2015 年情報公開!

作者:小學七年級Wake Up,Girls!│2014-12-17 12:50:11│巴幣:108│人氣:1605

  由一手捧紅《涼宮春日的憂鬱》日本明星導演「山本寬」先生,於 2014 年宣告復出的第一部作品《Wake Up Girls!》自 2014 年公開以來話題不斷...(繼續閱讀)

20 GP

茶寧心得:「Wake Up,Girls !」七位少女的偶像育成計畫,始動!(劇場版+TV版)總談

作者:小學七年級Wake Up,Girls!│2014-10-06 11:09:41│巴幣:58│人氣:3067

  現在的偶像系動畫一部部誕生,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成為了一股熱潮。從《Love Live》、《偶像大師》、《超級索尼子》、《AKB0048》,似乎動畫公司們開始...(繼續閱讀)

1 GP

茶寧心得:「Free!男子游泳部」我所知的熱血少年動畫哪有這麼 IN IN 的?(10/20更新)

作者:小學七年級FREE! 男子游泳部│2014-09-24 06:51:08│巴幣:2│人氣:1014

  各位好,最近在朋友介紹下,接觸這部「Free!男子游泳部」,早在年初對這部作品已有耳聞而那時後也常常看到上巴哈新聞,不過那時候對這部作品並不抱著好感。因為從...(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校園民歌《歸人沙城》、《沙城歲月》!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8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