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Monster High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Monster High 精靈高中】拆盒隨手拍(7P)

作者:LuxMonster High Ghoul Spirit│2014-02-18 12:28:42│巴幣:0│人氣:475

因為一直想不到要用什麼安全的方法把娃帶回台灣
只好保留盒子,昨天突發奇想,想到可以把娃這樣包
我也真的這樣做了 ...(繼續閱讀)

2 GP

【Monster High 精靈高中】Scaris 遊學系列 Jinafire Long 珍娜火龍(14P)

作者:LuxMonster High Ghoul Spirit│2014-02-17 22:32:17│巴幣:4│人氣:706

本來一直不是很確定要不要在海外入手龍女後來在FB的粉絲頁問過之後,發現她現在在台灣很難買到
於是就下定決心一次扛三盒回台灣了
...(繼續閱讀)

0 GP

【Monster High 精靈高中】13Wishs 13個願望 Clawdeen Wolf 克蘿汀‧沃爾(12P)

作者:LuxMonster High Ghoul Spirit│2014-02-09 23:29:52│巴幣:0│人氣:554

這是接續前一篇的 【Monster High 精靈高中】經典造型 Draculaura 德古蘿拉(16P)

13個願望的系列,一直很猶豫要買誰
很意外地覺得...(繼續閱讀)

3 GP

【Monster High 精靈高中】經典造型 Draculaura 德古蘿拉(16P)

作者:LuxMonster High Ghoul Spirit│2014-02-09 23:09:59│巴幣:6│人氣:985

因為在海外工作的關係,逛MALL的時候意外發現這系列的娃娃根本就我的菜啊!!!終於在領了過年紅包之後買了
很意外地也拖了某友人下水,她買了超多啊XD (等你來對...(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40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