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緋色》:菲露安麗雅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3 GP

【特傳】緋色-03章 可怕的三哥

作者:安蕥希│2017-04-01 23:06:47│巴幣:6│人氣:976

  「朔哥哥你是獸王族嗎?」認命的帶著不聽人說話兄弟檔的寶貝妹妹回黑館,還在路途中零朔已經能跟菲露安麗雅閒聊個幾句。

...(繼續閱讀)

3 GP

【特傳】緋色-02章 父親的輪廓

作者:安蕥希│2016-08-01 23:55:14│巴幣:24│人氣:552

  既然夏卡斯都已經透過菲露安麗雅來討債,亞那也不能再拖下去,跟凡斯選個空閒日,兩人帶著自家妹妹去還債外加買食物。


  難得出門不是為了任務,兩人為了讓菲露...(繼續閱讀)

3 GP

【特傳】緋色-01章 菲露安麗雅

作者:安蕥希│2016-06-08 22:03:22│巴幣:204│人氣:942

  很久遠的記憶中,那初印到眼中的畫面,是一片耀眼的紅色,菲露安麗雅從來沒忘記過,彷彿要燃燒周遭一切事物、無比張揚的色彩,會在往後她的生命裡佔據非常重要的部分。...(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