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活動小說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9 GP

謊言 - 給摯愛的三封信

作者:楔。おにいさ!!│2015-06-29 14:12:48│巴幣:18│人氣:260

給我的摯愛 愛莉絲:「當妳看到這封信時,我已經出發了,請妳多多保重,我很快就會回來了,等著我。」


熟悉的筆跡,藏在字跡的溫柔與眷戀,愛莉絲緊緊咬著嘴唇,說出...(繼續閱讀)

13 GP

禁斷的戀愛 - 我與那個她

作者:楔。おにいさ!!│2015-06-10 19:10:01│巴幣:524│人氣:219

幾米說過:「當妳喜歡我的時候,我不喜歡妳;當妳愛上我的時候,我喜歡上妳;當妳離開我的時候,我卻愛上妳。」是這一切走得太快,還是妳走得太快? 亦或是我跟不上妳的腳...(繼續閱讀)

5 GP

「吶,枯萎的花還會再次盛開嗎? 」

作者:楔。おにいさ!!│2015-05-10 20:01:39│巴幣:404│人氣:257

秋風瑟瑟,櫻花樹上的枝頭毫無生機,男孩坐在櫻花樹下的木製椅子等待著女孩,女孩的家人緩慢的推著坐在輪椅上虛弱的女孩,男孩走向了前,向著女孩的家人點了點頭,把女孩從...(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Loop的人
酸欠少女- Sayuri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0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