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生活休閒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半夜打雷,轟隆一聲致失眠

作者:肥小鹿斑比│2015-07-17 11:31:59│巴幣:0│人氣:170

  從昨晚起,打雷的聲音從沒間斷,我在客廳敲打着電腦鍵盤,撰寫我的小說《妖精的鑰匙》序章 ,誰不知外面一下閃雷,劃破夜空,接着竟並未出現雷聲,心想這現象也太奇怪...(繼續閱讀)

1 GP

夏日炎炎何處去?留在家教表弟畫畫。

作者:肥小鹿斑比│2015-07-16 17:20:42│巴幣:2│人氣:153

  表弟現在幼兒園K3,閒來沒事就拿些紙畫畫,畫的都沒有主題,讓人百思不得其解,我問他是不是很喜歡畫畫,他說是,那我就推薦他去畫畫班學習,但他答不想去,因為怕尷...(繼續閱讀)

0 GP

炎炎夏日宅在家|吵鬧的家,吵得腦閉塞了!

作者:肥小鹿斑比│2015-07-15 23:34:44│巴幣:0│人氣:146

  邪惡的陽光照耀大地!炎炎夏日宅在家,悶是悶了點,但總好比在戶外暴曬吧!地面熱得赤腳走在地上都會被燙傷呢!

  可惜我在家呆也呆不了多少,因為我表弟,今年升...(繼續閱讀)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