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料夾:無聊的故事

檢視:詳細縮圖清單

0 GP

王記與部長

作者:傑特瑪斯│2013-11-13 18:55:57│巴幣:0│人氣:88

王記與部長在年輕時是個好朋友,過了許多年王記想和部長敘敘舊,於是打電話過去給部長,部長接了電話說:「你好,請問是哪位?」

王記:「我王記啊!(我忘記啊)」"因...(繼續閱讀)

1 GP

說個無聊的故事:買一送一

作者:傑特瑪斯│2013-06-28 23:08:22│巴幣:2│人氣:130

有一個人叫阿發,他很省吃儉用也很喜歡撿便宜,有一次他到某某都市逛街時正想著自己的鞋子太破舊也該換了,這時候阿發剛好看到一家鞋店叫「買一﹒送一﹒鞋店」,阿發就想著...(繼續閱讀)

2 GP

說個很無聊的故事:親我一下

作者:傑特瑪斯│2013-05-24 18:02:48│巴幣:4│人氣:198

故事在台灣的某處,男的是XX工程師,女的是空手道的選手,這一對郎才女貌的情侶很浪漫的在某地方欣賞夜景。

男的想說他們兩個已經交往了五年了,自己的工作也非常穩定...(繼續閱讀)

2 GP

說個很無聊的故事:沉默x沉沒

作者:傑特瑪斯│2013-05-22 22:01:22│巴幣:4│人氣:137

有一天海盜被海軍的人遇到了,這時候雙方火炮打了起來,但海盜的船就這樣被打爛了,船也慢慢沉下大海中,可惜的是這艘海盜船上並沒有放逃生用小船,而且又在茫茫的大海之中...(繼續閱讀)

追蹤私訊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月曆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