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7 GP

【品牌故事】我是誰?再一次地自我介紹xDDD 我是江楓ALICE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20-01-06 14:49:50│巴幣:14│人氣:446

大家好!我是江楓,我是失蹤人口的江楓,今天要跟各位小夥伴分享,我的個人品牌故事,以及我想要對大家所說的內心話與悄悄話,歡迎進來觀看,認識我,也讓我認識你們。○●...(繼續閱讀)

2 GP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未來篇 07 《 環球的總裁 與ONE KING的跨世代合作》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20-03-26 10:39:29│巴幣:4│人氣:421

江睿英今天以ONE KING總裁的身份要跟環球影視中國區的總裁進行一個被稱為跨時代的首次合作,然而環球影視的中國區總裁卻是我們再熟悉不過的人……
  江睿英結束...(繼續閱讀)

1 GP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未來篇 06 《頃海來了!開啟女婿與舅舅的戰爭》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20-03-10 11:35:53│巴幣:2│人氣:285

楓星就這樣丟下睿英,她看不下去睿英跟秦書蕾那個十大名媛在一塊的樣子,胸口一片心塞般的難受,當睿英與秦書蕾跳舞完回來之時,睿英發現楓星不見了……


  睿英握緊...(繼續閱讀)

1 GP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未來篇 05 《回台灣!讓人倍感壓力的家族財團聚會》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20-03-01 13:22:55│巴幣:2│人氣:301

今早,睿英以ONE KING總裁身份要主持重要的會議,楓星結束工作之後來找他,高興的叫著睿英的名字打開會議室的大門,看到會議室裡面坐滿將近千位的公司高層與他國官...(繼續閱讀)

1 GP

[達人專欄] 影武者女孩 未來篇 04 《睿英與睿星 父子關係的和解》

作者:江楓の小夥伴世界。│2020-02-24 15:27:28│巴幣:2│人氣:285

經歷了黎露瑤事件的插曲,睿英與楓星,夫妻之間的感情更加穩定,可是現在輪到他們之間相愛的結晶出了問題了……

...(繼續閱讀)

勇者資訊

  • 帳號:zxc380288511
  • 暱稱:江楓の小夥伴世界。
  • 稱號:只知kuso的小平民
  • LV22 / 人類 / 初心者
  • 巴幣:39119
  • GP:2118
  • 被贊助:0
  • 勇者評價:55

HP:

 

MP:

 

EXP:

 

  • STR:383
  • DEX:383
  • INT:383
  • LUK:383
  • VIT:383
  • AGI:383
  • MND:383

看更多 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

尋走在格線中,充滿創意與驚奇的女孩。

我是江楓 ALICE。

jiangfengalice 歡迎追蹤支持


小屋統計

  • 今日人氣:41
  • 總人氣:178239
  • 創作:369篇
  • 我的收藏:57篇
  • 好友圈:128
  • 追蹤者:209

個人相關資訊

●○●○●○●○●○●○●○●○●○●○●○●○●○●○●○●○●○●○●○●○●




大家好!我是江楓ALICE。

尋走在格線中,充滿創意與驚奇的女孩。

主要負責,平面圖文設計、CIS系統設計、排版設計、手繪電繪、漫畫(插畫)。

然後最近新開了一個IG的帳號,希望可以獲得小伙伴們的熱烈支持,未來的作品都會分享在這支帳號上。

jiangfengalice 歡迎追蹤支持



歡迎來到 江楓的小夥伴世界!!

○●○●○●○●○●○●○●○●○●○●○●○●○●○●○●○●○●○●○●○●○●

這裡主要是

個人創作小說』&『大學課程設計作品

其二為

個人繪畫插畫分享』&『生活日誌分享

(下方可點進神秘的小夥伴連結喲!)

○●○●○●○●○●○●○●○●○●○●○●○●○●○●○●○●○●○●○●○●○●





—————保鑣X影武者—————

—————財團大少爺X黑道大小姐—————

危險與甜蜜的愛情都市故事-----

結合親情與愛情與友情、財團與黑道之間家族糾葛。

一切都是從那一天的危險開始,
敲響命運的羈絆    誕生我們之間甜蜜的邂逅...


我的能力--就是讓你愛上我。

我的夢想--就是絕對喜歡你。

一名經驗百戰,待在過總統身邊護衛的實力保鏢,出生於現今江氏財團的總裁的孫子。

一位少根筋,充滿夢想與活力的大學生,看似普通的她,卻是亞洲數一數二的黑道,江賀黑道的大小姐。

早在三年前,就產生第一次的邂逅
他們的相遇,就是從危險開始的.....

一場意外,導致好朋友面臨生死危機。

為了幫助她的好朋友、為了彌補一個不小心造成的過錯。
卻造成了她與他陰錯陽差地再次相遇....

時隔三年的兩人再度不可思議的相見。
卻是以保鑣與大小姐的身分相處。

而楓星卻要隱埋自己是影武者的秘密
與黑道大小姐的身世....

與他多次吵鬧衝突,又添了不少麻煩
可是在這之中卻產生了絕對不行的微妙感情。
              
類型:愛情、都市、假扮、親情、友情、逆后宮。

 
影武者的誕生來了!。
麻雀變鳳凰,開始作為影武者的日子到來,與貼身保鑣之間曖昧的相處和擔任影武者。
真正的總統女兒宗於甦醒了!楓星開始留念現在的位置!
影武者真正家世是江賀黑道的大小姐,而敵對的劉間黑道特別追殺到度假勝地,保鑣VS黑道的對決開始!
楓星真正的身分終於曝光,原本基於好意幫忙,卻被最好的朋友誤會,陷入前所未有的災害,她只能逃離這個國家發展新的舞台以及世界。
影武者女孩,事隔三年終於碰巧的回來了!
保鑣與影武者之間的愛恨感情卻又引來法國王子以及曾經的好朋友的加入,局面變得更加混亂!
外交部的王牌保鑣先生,這次打算不要再迴避自己的情感,決定像個男人的追求他的影武者女孩。
保鑣先生的未婚妻上線了!未婚妻小姐為了將保鑣與影武者分開,開始進行了陰險的搶奪作戰。
劉間黑道與江賀黑道,終於要一決高下﹑趁這個時候定出身分,為了不想讓人受到傷害,影武者決定自己跳出來犧牲自己。
影武者終於要正式拜見保鑣先生的家人,她必須跟過去的自己做出抉擇,同時,隱藏天大秘密的黑本子上線了。

影武者的故事,來到了最後高潮的完結篇,真相大白、車禍早產,早已預謀的危險計畫曝光,男女主角之間跨越時空的思念與愛意,即將邁向了最終章!



     
特別的人?在這個擁有魔導的世界,沒有魔導的人被稱為平民,而相對擁有魔導的人則被稱為貴族,許多人都認為魔導至上,所以常常會出現一些鄙視平民的貴族,如果看到哪個平民被貴族欺負,那倒也不意外,畢竟沒有魔導就只是個普通的人類。

  在這零星般眾多的貴族當中,其中世界最強的七大貴族被稱為皇族朝比奈朔月西野西福特斯貴辛絕伊凡盧卡斯,他們是擁有至上的武力、地位、財富、勢力等等,是所有貴族高攀不起也是夢寐以求的。

魔導世界的四大帝國,分別是英特卡拉帝國靜雨和咉帝國鐵斯達倫帝國以及闇夜魔斯,英特卡拉帝國的首領__第九代聖悟王,就在今天對他的母校計畫了一個特招班計畫,引起英特卡拉全國的激烈討論,特招班計畫甚至上了社會版、世界版的版面頭條,他找了來自世界各地的七個魔導師,邀請他們以特別招生的方式進入英特卡拉最好的貴族學校__駿爾漢斯太__。

  然而,被貴族理所當然看不起的平民,今天就要從這個從最古老無聊的村莊出生的小平民,他,試圖用自己的平民之力推翻這個世界的不平等,他的平凡卻造就了世上的不平凡,並且也開始挖掘出了魔導的神秘又危險的世界……。




○○○○○○○●●●●●●●●○○○○○○○●●●●●●●●


我們不能選擇自己出生的國家和家庭

但要成為什麼樣的人 走什麼樣的路 則是來自於『我們的選擇』

不用慌 不用急 也不要和別人比

盡可能做到自己最大的努力就可以了

跌倒了又怎樣?再爬起來不就好了?

走的快的人不一定好~

走得慢的人可以看得更多 學得更多 了解更多 成長更大

了解自己的錯誤 學習 改變 成長 你就是一百分了!

最重要的是『永不放棄的堅強毅力』

○○○○○○○●●●●●●●●○○○○○○○●●●●●●●●
         
GP 留言 收藏 我都會非常感謝珍惜的

你們給的認同是我再次向前奮鬥的動力

歡迎訂閱時時刻刻知道我最新的情況!!

江楓小夥伴絕對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再次感謝你們的支持!!





○●○●○●○●○●○●○●○●○●○●○●○●○●○●○●○●○●○○●○

再來,有關小屋內的規定哈哈。

1.小屋裡面收藏的精華區都是以日誌、繪畫為的江楓推薦文章 ,不含小說,因為小說太多篇了,小說完全推薦,歡迎各位細細去品嘗喔。

2 .如果要交好友沒有任何留言或是內容的話會自動設定成訂閱喔~
要交好友一定要留言。

3.江楓我每天都會上一次巴哈,所以歡迎有任何問題意見可以私密或是留言,看到一定會回應喔!

○●○●○●○●○●○●○●○●○●○●○●○●○●○●○●○●○●○●○●○●

○●○●○●○●○●○●○●○●○●○●○●○●○●○●○●○●

○●○●○●○●○●○●○●○●○●○●○●○●○●○●○●○●



○○○●●●江楓的臉書 FACE BOOK●●●○○○

○●○●○●○●○●○●○●○●○●○●○●○●○●○●○●○●○●○●○●○●○●

你選擇那自由的天際昂首飛向夢想
而我選擇留下來紀念並且守護你的決定。



最近收藏

好友創作

訂閱聯播

追蹤加為好友打招呼寫信送禮勇者造型相本給屋主紅心黑名單訪客留言小屋使用教學私訊

訪客留言
參加的公會社團
個人紀錄
  • 更新時間:03-26 10 點
  • 上站次數:485
  • 手機認證:已完成
  • 註冊日期:2015-01-01
  • 上站日期:2022-08-20
  • 站規測驗:已通過
  • 哈啦篇數:103
  • 動漫電玩通:3
今日訪客
近期追蹤者
最近套用的佈景

黑岩射手


作者:DaDeAi
套用數:162

【凜】家庭教師>初代PRIMO


作者:yafelove1
套用數:384

火影~橘色光輝一家


作者:zxc380288511
套用數:53

Trickster(卡巴拉島)結束營運紀念版(萬花筒版)


作者:tryit4205
套用數:22

Trickster(卡巴拉島)結束營運紀念版(單背景版)


作者:tryit4205
套用數: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