佈景主題投稿

封面圖片:

上傳封面圖
編輯封面圖

主題名稱:

相關作品:

投稿規範:

一、規範說明

嚴禁上傳空白或無意義內容,以及不完整的佈景樣式。樣式內容相似度達50%以上,或只修改局部樣式者,請勿上傳分享佈景。

● 巴哈姆特站規| 於巴哈姆特網站上所發表的任何圖文創作,皆必須遵守巴哈姆特站規。 嚴禁上傳涉及18禁(色情、血腥、暴力)等違反善良風俗的圖片及文字說明。 ● 自行設計| 請勿使用他人的作品修改,或未經原作者同意,直接盜用他人作品。 ● 素材使用| 如果要使用版權圖片製作佈景,請先取得授權。 ● 縮圖使用| 縮圖必須要能明白顯示套用後的預覽結果。 請勿上傳與實際情況不符的縮圖誤導使用者。 ● 惡作劇| 不符合本服務主題及投搞規則的任何作品,將以違反站規2-9 妨害站內秩序 予以懲戒處分。 ● 自行保留備份| 作品請自行保留備份,本服務不負有保留作品之義務。建議保留創作過程中相關歷史紀錄、檔案,以備日後若有爭議時,可適當主張權利。


二、授權

創作者於巴哈姆特電玩資訊站所發表之勇者小屋佈景主題之圖像及文字資料。未經原作者同意,任何人不得將作品重複投稿。創作者同意將投稿於勇者小屋佈景主題之圖文,授權予巴哈姆特所屬之網路媒體得以不同形式呈現及彙整圖文資料,合法授權網友於巴哈姆特中瀏覽或使用修改之。創作者保證其所投稿之勇者小屋佈景主題圖文具有完整之權利,巴哈姆特及其服務使用者依本規範內容使用時,並無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之情事;若違反本條規定所引發之智慧財產權糾紛事宜,一切法律責任及延生損失概由創作者自行負責。


三、終止授權

為尊重創作者之智慧財產權,本服務同意創作者得以書面定三十日以上的期間,終止其勇者小屋佈景主題圖文之前條授權。但創作者同意於合法授權期間內,巴哈姆特、網友或其他依本規範合法利用該勇者造型圖文者,不受終止授權之影響。 創作者終止授權生效後,巴哈姆特應將相關勇者小屋佈景主題之圖文下架。


四、內容管理

創作者同意當勇者小屋佈景主題圖文違反本規範、本站其他規定、法律或行政命令時,本服務人員得進行暫時或永久下架、刪除或修改,以確保創作者、本服務及網友之權益。


五、本規範修改

創作者同意巴哈姆特保留對本規範修改之權利,如有任何修改,將公告於本服務網頁適當處所,請您配合注意。若您對本規範修改不同意,可以終止使用本服務,並依第三條規定終止授權,若您繼續使用本服務或未終止授權,則視為您已同意依修改後之規範。


確定送出儲存編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