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0 GP

無職轉生 14.5卷 日記篇 <同人創作> 圖多慎入

作者:達可特史東│2021-12-12 22:12:18│巴幣:0│人氣:68

前言:
以下前言與同人創作屬於小說雷的部分。
建議尚未看到文庫版第15卷的人趕緊迴避,以免被嚴重暴雷。...(繼續閱讀)

10 GP

無職轉生到底是推薦給什麼類型的人啊?

作者:達可特史東│2021-03-07 17:00:23│巴幣:1,508│人氣:1585

這篇文 有在場外發表過,因為場外文章沉的速度很快,一方面也怕有喜愛無職轉生的人沒看到,另一方面想說留作紀念,畢竟是用愛發電的創作,所以還是在這也發一篇好了。

...(繼續閱讀)

5 GP

(無雷) 鄉民的正義?自我感覺良好的觀後感

作者:達可特史東│2012-08-20 03:17:25│巴幣:58│人氣:532



  最近看完鄉民的正義,我只能說這樣的好片很具代表性,他充分的表現了台灣特有的BBS文化,同時又展現了電影所該具有的魅力,而且這類的題材又不落俗套,雖然這也...(繼續閱讀)

我的追蹤作品

個人相關資訊

喜好動漫、RPG、RTS、橫向卷軸動作遊戲或類黑魂3D動作遊戲。

動畫推薦名單
1. 不看可惜
無職轉生:雖有少部分人不喜歡男主,但以看完小說全部的角度,這部還是有其值得一看之處,少數演完一輩子的故事,如果你成家立業了,對這部的中後期劇情會很有感。

佐賀偶像是傳奇:結合推廣地方、偶像歷史(各種歌曲風格)與搞笑完美結合的偶像番,基本上如果一定要看一部偶像番,這部是屬於必推的名單之一。

進擊的巨人:雖說結局褒貶不一,但至少動畫製作精良且過程精采。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虐主虐到爽,藉由存檔點這種遊戲常見的設定將男主虐到體無完膚,但在男主再接再厲的突破,最終迎來好的結果。

天原突破:熱血番的大前輩,劇情架構也不單純是熱血這麼簡單,但之所以推這部,主因就是這部教會你什麼叫熱血,你的血為誰而熱。

排球少年:很久沒遇到這種把熱血與搞笑結合得這麼好的作品,還讓不少職業排球選手拍觀看反應。

Psycho-Paass 心靈判官:評價上普遍只對第一季較好,但個人覺得第二季與第三季雖不是虛淵弦的腳本,但依然有想要探討的主題,尚可接受。

86-不存在的戰區-:少數的科幻軍武番,還帶有一些種族歧視等議題的探討。

2. 畫風非主流但值得一看
國王排名(勵志現實)、魔法少女小圓(精神獵奇)、來自深淵(黑暗冒險)、奇巧計程車(懸疑解謎)、路人超能 100(勵志成長)、JOJO 的奇妙冒險(各種梗的來源)、寶石之國(極強3D運鏡與禪意的世界)、比宇宙更遠的地方(追尋夢想與自我)

3. 獨樹一格的作品 (題材少見或劇情發展反套路)
平穩世代的韋馱天們(被神輾壓的魔族)、異種族風俗娘評鑑指南(表番頂點)、約定的夢幻島(第一季)、Dr. Stone 新石紀(科幻番)、別對映像研出手(動畫產業番)、白箱 SHIROBAKO(動畫產業番)、彼方的阿斯特拉(世界觀解密)、來自新世界(世界觀解密)、影宅(世界觀解密)、致不滅的你(何謂人類)

4. 看了會很放鬆紓壓的作品 (搞笑、熱血、日常等)
熱血:鬼滅之刃(戰鬥爽片)、咒術迴戰(戰鬥爽片)、Kill La Kill(熱血爽片)、一拳超人(精神鴉片)、幼女戰記(戰爭爽片)、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鬥智爽片)
PS: 爽片無貶意,純粹描述看了會很爽的作品,可拿來紓壓用。

搞笑: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男女通吃)、輝夜姬想讓人告白(愛情)、怕痛的我把防禦力點滿就對了(遊戲)、這個勇者明明超 TUEEE 卻過度謹慎(感人)、你遭難了嗎(遇難)、流汗吧!健身少女(健身)、遊戲3人娘(OP詐欺)、月刊少女野崎同學(搞笑少女漫)、亞人醬有話要說(魅魔)、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智障藍)、在魔王城說晚安 (˘ω˘)<zzZ

日常:魔女之旅(作畫優美的旅遊番)、奇諾之旅(富含寓意的旅遊番)、魔法使的新娘(作畫精美的新婚番)、動物朋友(第一季)

5. 感人的作品
隱瞞之事:介於日常搞笑與親情溫馨感人交錯的作品。
道別的早晨就用約定之花點綴吧:長壽種族與短壽種族的親子故事。

6. 劇情風格略顯沉悶,但個人滿喜歡的鬥智劇
絕園的暴風雨:富含各種莎士比亞與哲學的鬥智劇,有優秀的起承轉合。
重啟咲良田:富含哲學且三大智商在線角互相鬥智的作品,伏筆埋得相當好,優秀的起承轉合。

7. 劇情步調稍顯緩慢,但真切的作品
灰與幻想的格林姆迦爾:如果對於開掛番感到厭煩,可看這部主角群腳踏實地在進步的奇幻故事
花牌情緣:其實作品本身應該是百人一首的競技運動,少數少女風的熱血動畫。
YURI!!!on ICE: 這部雖是BL,但在溜冰運動與愛情表現上可圈可點的作品。

8. 還不錯的原創動畫
DECA - DENCE:整體表現中規中矩,少數原創動畫沒有結局崩掉的優秀原創。
Vivy -Fluorite Eye's Song-:雖然劇情套路不難猜,但武打戲精彩、音樂也好聽。

追蹤加為好友打招呼寫信送禮勇者造型相本給屋主紅心黑名單訪客留言小屋使用教學私訊

勇者資訊
  • 帳號:jo3m6
  • 暱稱:達可特史東
  • 稱號:幻天使
  • LV48 / 人類 / 盜賊
  • 巴幣:341485
  • GP:5846
  • 被贊助:0
  • 勇者評價:1

HP:

 

MP:

 

EXP:

 

  • STR:638
  • DEX:772
  • INT:638
  • LUK:739
  • VIT:638
  • AGI:772
  • MND:638
訪客留言
今日訪客
近期追蹤者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