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

1 GP

20220915 miko 麥塊100天生存暑假企劃 splatoon3凸待 ICU

作者:heirmite (゚、。7│2022-09-15 21:42:52│巴幣:2│人氣:143

miko行程表
------------------------------------------------------------------------...(繼續閱讀)

個人相關資訊

miko行程表
------------------------------------------------------------------------------------------------------
(9/1):
11:10 發推。出門去收錄。
17:29 回覆。A醬對於昨天holo summer live之後,今天滿滿的RUST偶像內鬥,發出的感言ICU。miko: 戦いの味をしっちまったにぇ・・・👶
18:10 發推。會限桌布發佈了。
19:45 開台。RUST重置前大戰。(miko polka maturi Luna)。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qbApr3SkD4
(RUST season2,pekora最強傳說)
24:08 關台。24:24 發下播推。25:15 發自搜ICU。miko: なかよ死miComet。

(9/2):
22:00 會限配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9tQaZrwN8o
(9/5額外排休一天、9/7火建連動、陸續會有火建的企劃開始執行、9月後半或10月會排休假)

(9/3):
13:00 FF10配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lx-yu5SgCc
(出席ayame炭的4周年LIVE)(收錄part)
(告知明天(9/4)的AmongUs連動成員)
23:00 同時視聽「ロード・オブザ・リング 王の帰還」。https://www.twitch.tv/videos/1580684624
(同時視聽以來一年半左右,同時視聽用的配信房間終於做好了!。由Hikosan(ひこさん)
@hikosan333,所製作的作品。 )

(9/4):
13:00 FF10配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kApLOkRdMU
(火建工商,由flare和noel配信。#京まふホロライブ。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nQfl5eKqko)
21:00 AmongUs連動,由miko主辦。(miko koyori iroha fubuki ayame suisei nene polka Lamy Botan)。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8YOF8CmnCU
(Flare和Noel工商下播後,有偷看miko他們的AmongUs;flare和noel聊天,問noel你覺得他們連動結束之後會過來嗎?;noel回,不知道耶;後來flare在DC裡面留說,『要是連動之後有要語音的話,就來火建的語音吧?』;於是AmongUs下播後,miko sui醬 polka,看到flare的DC訊息,就全都一口氣跑進了火建DC裡面;雖然flare不是要召集大家的意思,但還是很開心。火箭羈絆www。)(這次工商,是由flare那邊,向經紀人那邊討論,跟營運商談;最後有了這次火建的工商。同時flare覺得,這些大家的想法和事情動起來了之後,所以就不太適合再招收新人進入火建了。另外,覺得noel和polka最近感情有越來越好的趨勢;吃瓜的flare。)(來源: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uwx3_Y8od0&t=13697s)

(9/5):
11:46 發推。今天配信休息一天。miko要去收錄。

(9/6):
火曜日,定休日,配信休息一天。
13:05 回覆。sora醬出道5周年。

(9/7):
06:36 發推。一大早就起床的miko。
06:37 發推。今天有要事處理,晚上sora醬LIVE(不能撞台)、之後還有火建連動。早上早起了,來開突襲歌回吧!。
07:15 開台。突襲歌回。(存檔一天後轉會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bdqe0koIoI
(17:00 holo server RUST season3 開幕。miko不開台,偷偷上線。還遇到choco、pekora(沒開台)、和Luna等等。)
(今天hololive 5周年,sora醬5周年LIVE。)
(miko有出席(收錄part),sora醬21:00的LIVE,0期生大集合。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jGC7Jzc5ns)
22:02 flare開台。火建遊戲連動。有工商宣傳和告知。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hVjWV4pemQ
(火建推特成立。@shiraken_pr)
((9/7)晚上火建連動結束之後,miko和sui醬一起上線RUST,蓋了SuiMikoHouse。)

(9/8):
19:01 開台。RUST配信。(從micomet開始的season 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CJgfN2HeBY
21:24 發推。似乎搞砸了的miko。(家裡周圍燒起來了。)
(9/7 17:00點左右開始,miko感覺大家可能會覺得是騙人的,但miko和Luna見面的時候,真的是剛好拿到了15分箱之後(所以才看起來裝備很好,miko想表示自己真的只有玩1小時的意思)。)
(今天(9/8)miko也去了病院看耳朵呢。)(最近(9/2)在會限有提到,耳朵似乎有外耳炎,應該是耳機開太大聲之類的。)
(覺得今天RUST,最大收穫就是和ame約會的miko。)
(這次season 3,miko要跟sui醬一起共鬥生活。)(SuiMiko House)(miko說自己9月會很忙,所以覺得這樣剛剛好(和sui醬共鬥的事、營運那邊行程的飽和程度)。)
(miko有在考慮,之後做陷阱屋,給人挑戰出獎勵;像是死亡遊戲之類的。)(想說車子或是槍枝之類的,可以量產)(35P: 鬥技場?)(miko: 鬥技場好耶!!!。Miko想做像是生存遊戲的那種東西。)

(9/9):
17:29 發推。預告19:00holocure配信。
18:08 發推。正在忍耐不玩新要素的miko。(私下練習?)
18:14 引推。miko與SAO作者頻道連動。(日高里菜、川原 礫、三木一馬、miko(guest))。
19:03 發開台推。holocure配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vEs4-dk7vo
22:54 轉推。今天在holocure裡面,被35P圍毆致死的fan_art。
(miko: 大家知道嗎,みこち這個暱稱,是roboco第一個取的暱稱唷!。)(35P: 第一次聽說耶。)
(昨天(9/8)(下播後)私下玩RUST的時候,以為是被襲擊,但其實是直升機呢;(木造)房子燒起來了,牙敗捏。)(35P: 不要在配信外做這麼有趣的事情啦www。)

(9/10):
13:02 開台。FF10配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1dTrtFCRo
(18:02 關台。)
(下播後,miko一邊看Luna的騎機車配信,一邊上線RUST,處理一間有物資但快要風化的房子,結果被配信中的maturi炭和choco先抓到,被大家發現了。玩了大概一小時後,還沒吃晚餐就去睡覺了,爆睡到開台前;晚餐打算吃濃湯,但奶油炒麵糊還沒溶進去,目前還處在能夠成為咖哩也能夠成為濃湯的狀態w。)(遊戲廢人的miko)
(很喜歡吃葡萄,但今天肚子有點不舒服的miko)
23:04 開台。同時視聽 スパイダーマン ファー・フロム・ホーム(蜘蛛人: 離家日)。https://www.twitch.tv/videos/1587147784
(miko等等要去吃シチュー,然後去練等(FF10)。)(35P: RUST別打太多唷)(miko: 好!)www。
(明天中午(9/12)FF10最終回。)
(下周(9/18)想看蜘蛛人續集的miko)

(9/11):
13:02 開台。FF10配信。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u1dTrtFCRo
(提到9/10下播後偷玩RUST的事情(抗議了一下自己雖然在FF10配信時,說了不會玩RUST;但卻在下播後,就跑去RUST裡面處理風化一下的事情。發出抗議的miko。);另外,那個房子,是miko打算拿來做成陷阱屋給死亡遊戲用的;還在思考該怎麼架設電力線路中。找maturi或fubuki?,但絕對不敢找pekora大魔王,怕被知道住址的話會被背刺的miko。)(NPC目前還是不會出現的樣子,似乎是BUG。)
(被問到9/8RUST配信結尾前,直升機被偷開撞毀的犯人。miko說,依舊不知道是誰;但miko說自己弄毀(目前死了4台ヘリトラ)的直升機,也那麼多,其實那也才一台直升機而已,沒有放在心上。)
(聊到在配信外,RUST,有時候會不說話,甚至會刻意表現出自己正在配信外...保護喉嚨...等等諸如此類的事情;(也就是配信外,holomen們不太開麥克風的事情)。)(通靈: 因為之前season2配信結束後,賭博組開始賭博的時候,polka提到沒有配信的人員,如果擔心一些配信上不能說的事情,會被錄影到的話,建議改成按鍵發話;所以沒有打算被錄影的人,應該都預設成"按鍵發話",避免意外。)
(看到marin船長通關holocure,讓miko很羨慕(miko儘管使用了與marin所使用的角色一樣,但目前miko還是卡關,船長卻過關了。);讓miko回想到之前undertale的サンズ線,marin也是很得心應手的通關,miko卻卡關(沼play)的事情。)
(關於之前提到的周休二日,miko預計可能會安排在火曜+金曜這兩天;主要是想拿來處理一些作業(非外出收錄),比較不像是放連假那種完全休息的感覺;但miko覺得這樣也已經足夠讓腦袋休息一下了。)
(晚點還會再開台,superchat也留到那時候再一起念吧。)
20:00 發推。(吃了昨天(9/10)晚上做剩下的シチュー(濃湯)之後,肚子有點ゴロゴロ的miko。)
22:21 發推。(肚子不舒服,等等直接睡了(晚上不會開台的意思);明天(9/12)中午,應該會開麥塊,miko目前是這麼想的。)

(9/12):
12:01 開台。麥塊100天生存暑假企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pblUfhFZ7c
19:00 川原官方開台。miko出席川原老師頻道的新作品宣傳。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EOMgTkcmjo
(miko去參加meeting,配信預定從22:00延後至22:30。)
22:00 可能會開台,RUST(打戰車)或是holocure。
(聊到之前(8/27)haachama來家裡時,miko推坑haachama去玩holo的RUST。今天haachama也真的去玩了,還遇到了koyori,在koyori和polka的家裡登出(角色睡在原地),haachama成為家寵了(X)。)

(9/13):
火曜日,定休日,不開台。

(9/14):
19:02 開台。RUST(蓋鬥技場、鬥技場開張)。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Gy6Idt6Dz0
(miko今天吃了起司月見漢堡。覺得果然月見漢堡就是要吃起司的miko。);(秀自己私下學習後,做好的電器線路,發光的電燈。);(遇到Kaela;讓kaela錄音、掛在車上);(邀請了Lamy Kuroe(來到目前預定是Lamy Korone marine noel的家));(與私下上線的sui醬打鬧);(邀請了和sui醬打鬧的nene);(Lamy Kuroe Nene3人對打;sui醬旁觀沒下場);(找到kanata和koyori;放kaela miko有毒錄音,給兩人聽的miko;帶兩人去鬥技場決鬥。);(annya最後也有來玩,miko剛剛和anya廝殺完;moona也來了,annya和moona對打。)
25:05 關台。
(玩了6小時的miko,結束後miko肚子餓了,想去吃東西,作業,睡覺。)
(下播後,miko吃了漢堡肉(ハンバーグ)。);(結果最後沒有作業,就直接爆睡了;miko隔天(9/15)中午提到,原本自己想說要打遊戲的(應該是FF10練等),但最後還是累了直接去睡覺了。)
(明天(9/15)中午麥塊,晚上短配信。)

(9/15):
12:31 開台。麥塊100天暑假企劃。https://www.youtube.com/watch?v=mwvRMI79gGQ
(還沒吃午餐,正在吃葡萄的miko;問大家電鍋都煮多少飯,miko自己喜歡吃剛煮好的飯所以不會煮太多放冰箱;提到以前自己中午會煮飯給自己吃,但現在只剩下晚上會煮飯了,中午變成點ubereats居多。)
19:02 開台。splatoon3凸待。(miko、fubuki、iroha、ayame)。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b8rSURi_d8
(剛剛吃了墨魚配美乃滋的miko,覺得墨魚好吃的miko。);(目前還完全不懂ヤグラ的立ち回り的miko,之後想去研究一下的miko。);(聊到今天(9/15)剛才在haachama台,鬥技場發生的事情)(miko haachama annya)(提到要開張holo人肉店的annya)。
(miko的splatoon好友名單: ayame korone koyori maturi patora(彩虹社) nene kuroe Lui …其他未顯示;另外今天(9/15)iroha主動提出好友邀請了,miko貌似有接受))
(明天(9/16)中午,會開麥塊台。)

(9/23):
(明天(9/24),是和haachama連動的VR LIVE。)
(同時視聽原本預定(9/24)土曜日,可能會改到(9/25)日曜日)

(9/25):
(10/16、10/23;miko會出席#線すく;幫sui醬代班廣播節目。)

(9/26):
21:00開台。RUST。koyo主辦,3v3v3。(miko、meru、choco、Lamy)(fubuki、kanata、polka、kuroe)(anya、reine、zeta、kaela)。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KHBoxeNB6w

(9/28):
16:02 polka開台。splatoon3。(miko、polka、koyori、notoka)。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WLa9VszMtc
(平時偷看koyori在遊戲大廳玩的miko;和也有偷看miko在線上的koyori;但koyori都自己排野團打到崩潰www,這次終於跟大家一起玩。)
22:00 開台。RUST。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HSQwWAk1RY

(9/29):
(原本打算開早一點的台,最後還是一路延到21:00才開的miko,開了會限晚酌台www。)
21:03 開台。會限晚酌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DtgIDAfxbA
(喝了酒,突然想開Splatoon台的miko,24:00開www。)
24:00 開台。splatoon3。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h9o5DDn61s

(9/30):
20:03 開台。しょぼんのるきみん(鬼畜類小遊戲)。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_Dxu3SHuY
(明天(10/1)中午過後收錄一整天;可能不會開台;但有可能開同時視聽(魔戒外傳哈比人2)。)

(10/1):
(中午過後,收錄一整天;同時視聽改到明天(10/2),晚上改開地獄錢湯。)
(預計21:00 開地獄錢湯台。)
21:02 開台。地獄錢湯。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gYrwaZiibw

(10/2):
19:01 開台。ガンエボ (gundam Evolution)。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pnECeK3tRY
(玩到上癮,一把接著一把;差點沒時間吃飯www;接著就開了22:00的同時視聽台。)
22:00 開台。魔戒外傳第二部曲(ホビット 竜に奪われた王国)。
https://www.twitch.tv/videos/1607284592
(聊到10月新番,超多東西好令人想看的動畫。)
(明天(10/3)沒意外的話,miko說會照常開台。)

(10/3):
(明天(10/4)原本是火曜日定休,但會開台連動,所以今天(10/3)miko想休息一天不開台。)

(10/4):
20:02 subaru開台。老人幹古台,給大家提問。(miko、mio、subaru)。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6TMSG_MaGQ

(10/5):
(今天忙收錄,比較晚開台。)
23:02 開台。splatoon晚酌台。https://www.youtube.com/watch?v=1dpQj9pSfA0
(最近太久沒開自己頻道的台,打完之後和35P聊了很多火影忍者)
(明天(10/6),koyori的RUST生存結束後,miko可能會開RUST台。)

(10/6):
(在家裡忙收錄,可能晚一點會開台;但也有可能就這樣不開了。)
22:04 開台。RUST最終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W38wU3WQy4。
(miko明天(10/7)可能沒辦法開台,要是能開台的話再發推,但是miko說應該是不會開台
。)
-------------------------------------------------------------------------------------------------------
https://twitter.com/sakuramiko35/with_replies
https://home.gamer.com.tw/homeindex.php?owner=fgh124687
巴哈休息中。
多留一點時間,愛惜一下自己身體。

創作

1 GP

20220915 miko 麥塊100天生存暑假企劃 splatoon3凸待 ICU

作者:heirmite (゚、。7│2022-09-15 21:42:52│巴幣:2│人氣:143

miko行程表
------------------------------------------------------------------------...(繼續閱讀)

0 GP

20220910 miko FF10 同時視聽蜘蛛人:離家日 ICU

作者:heirmite (゚、。7│2022-09-11 02:23:29│巴幣:0│人氣:113

miko行程表
------------------------------------------------------------------------...(繼續閱讀)

0 GP

20220908 miko holo RUST第三季 ICU

作者:heirmite (゚、。7│2022-09-08 22:25:49│巴幣:0│人氣:238

miko行程表
------------------------------------------------------------------------...(繼續閱讀)

0 GP

20220830 miko RUST(koyori主辦6v6賽制) ICU

作者:heirmite (゚、。7│2022-08-30 23:12:08│巴幣:0│人氣:113

miko行程表
------------------------------------------------------------------------...(繼續閱讀)

0 GP

20220828 miko FF10 同時視聽魔戒第二部曲 ICU

作者:heirmite (゚、。7│2022-08-29 00:29:32│巴幣:0│人氣:85

miko行程表
------------------------------------------------------------------------...(繼續閱讀)

最近收藏

看更多 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

追蹤加為好友打招呼寫信送禮勇者造型相本給屋主紅心黑名單訪客留言小屋使用教學私訊

勇者資訊
  • 帳號:fgh12468
  • 暱稱:heirmite (゚、。7
  • 稱號:尚未取得
  • LV43 / 妖精 / 初心者
  • 巴幣:262468
  • GP:102
  • 被贊助:0
  • 勇者評價:0

HP:

 

MP:

 

EXP:

 

  • STR:575
  • DEX:698
  • INT:616
  • LUK:575
  • VIT:575
  • AGI:698
  • MND:575
個人紀錄
  • 更新時間:09-15 21 點
  • 上站次數:59
  • 手機認證:已完成
  • 註冊日期:2018-12-16
  • 上站日期:2024-03-28
  • 站規測驗:已通過
  • 哈啦篇數:18
  • 動漫電玩通:1
訪客留言
小屋統計
  • 今日人氣:7
  • 總人氣:10578
  • 創作:81篇
  • 我的收藏:80篇
  • 好友圈:0
  • 追蹤者:4
今日訪客
近期追蹤者
參加的公會社團
最近套用的佈景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