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WWE 激爆職業摔角 2009

作者:Bearz.│WWE 激爆職業摔角 2009│2009-02-28 15:25:19│巴幣:2│人氣:999
1.遊戲內容 7/10

◆ 劇情模式:這次《WWE 激爆職業摔角 2009》有不同的的 Rord To Wrestlemania模式,可以操控的人物共有6位選手,當然,每個選手的劇情完全不一樣,能讓你體驗不同的劇情,充分的增加遊戲的耐玩度。

◆ 生涯模式:當你想要你喜愛的人物獲得其他的冠軍腰帶,就要去試試看生涯模式,是要挑戰每條冠軍腰帶的選手,但是在挑戰之前,要先獲得星星數,每場的星星數都依照你的比賽精彩度下去評分的,太快結束話,星星數會比較少,星星數最少1顆星,最多5顆星,星星數如果足夠的話,你才能挑戰冠軍選手,如果你覺得自己技術不錯的話,你可以挑戰每場都5顆星,滿足你的成就感吧。

2.視覺演出 8/10

◆ 畫質提升:這次《WWE 激爆職業摔角 2009》的畫質無庸置疑,以前的畫面都有最大的問題,就是穿透衣服和選手的身體,這是令人詬病的地方,但是這次的《WWE 激爆職業摔角 2009》,把之前的問題給解決了,雖然不能保證完全沒有穿透的現象,但是畫面比上一代更好,像是選手流汗的汗水,被打到的部位反映,還有被打到重要部位的反映,都完全呈現出來。

3.聲音效果 6/10

◆ 聲音特色:《WWE 激爆職業摔角 2009》的聲音效果還不錯,像是拳頭打到各種部位的聲音,還有我最喜愛的"必殺技"效果,使出必殺技時,打到對手之後,會跑出一個像玻璃被震碎的聲音,非常清脆響亮,還有不小心墜落到擂台上的墜落聲音,和被各種武器打到的聲音,像是鐵椅,竹劍,所發出來的清脆聲響,我個人是滿喜歡的。

4.創意程度 5/10

◆ 創意特色:其實這款遊戲的創意特色不是很高,因為都是以電視上面的呈現在遊戲上,要說的話,因該就是Rord To Wrestlemania 模式,每個人物的劇情都不一樣,但是有些人物劇情內容的創意是不錯的,例如:死神UnderTaker的劇情中,就有殭屍人物,裡面還有骨灰罈爭奪戰,我個人認為很符合UnderTaker的個人特色,也是很不錯的劇情。

5.耐玩程度 10/10

◆ 自創絕招:《WWE 激爆職業摔角 2009》其中最大的賣點可能就是自創個人風格的必殺技,你或許覺得你最喜愛的選手的必殺技有點無力!? 你當然可以去自創必殺技裡面去創獨一無二的專屬必殺技,給朋友或是線上好友的人一個驚奇,但是你想要創你想要用的絕招,必須你挑選的動作要有一些連貫性,才能用你想要的絕招,所以這也要看你對摔角招式認知多不多XD。

◆ 自創人物:《WWE 激爆職業摔角 2009》也是其中的賣點,就是自創人物,當你覺得每隻人物都不符合你的風格,你可以去試試自創人物,裡面的選項非常多,你可以創一個壞壞風格,或是一個穿著三角褲頂個爆炸頭到處跑的搞怪人物,都是依照你的喜好去挑選,但是創好一個人物之後,還要搞一些選手出場手勢,煙火,以及音樂,但是要弄自創人物必須要有一些耐心和毅力,像是我常常頭會暈,都不常去創專屬人物,但是耐玩度真的就提升不少。

6.個人感想

◆ 個人感覺:說實在的,不常看摔角的人就覺得這款遊戲有點無聊,只是打來打去,但是,我想這款遊戲強調因該就是真實性吧,如果常常看摔角的人,會覺得這款遊戲的人物輪廓,招式,體型,煙火,都很逼近真實,所以,如果想玩不一樣的格鬥對戰,就一定要入手這款《WWE 激爆職業摔角 2009》。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966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WWE 激爆職業摔角 2009|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irus1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a86189642
膜拜會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