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心得】時空幻境系列 命運傳奇2(完全中文版)

作者:星空淚│時空幻境系列 命運傳奇2(完全中文版)│2008-10-04 17:01:51│巴幣:4│人氣:3236
遲來的感想,雖然此作我已經破台很久了,但仍意猶未盡的重破了好幾次,本作遊戲也算是大家公認的難,首先先讓大家欣賞OP。


OP的音樂我挺喜歡的,加上最後一幕凱伊路(男主角與莉亞拉(女主角)背靠背真的很讚阿!!

時空幻境系列作品真的很多,多到玩不完,但我卻只玩了此款原因是只有這款有被翻成中文,即使我去碰其他的系列作品,我想也不會懂劇情吧,即使感人或許我也不知道它在演什麼..。

本作是以一個憧憬自己父親的凱伊路一心想變成跟自己父親一樣的英雄而踏上旅程,但因為某些事件,凱伊路的父親已經被殺了,之後凱伊路第一次遇見莉亞拉時,莉亞拉對凱伊路說他正在尋找英雄,凱伊路也立刻說自己正踏上英雄旅途,我會成為英雄之類的話(有點忘了請原諒= =),莉亞拉脖子中的項鍊並沒發出光芒,並說出凱伊路並不是他所找的英雄而離開。

之後同伴一個接著一個變多,當然包刮莉亞拉,發生了種種事情當某一次凱伊路拼死救出莉亞拉的時候,此時進入動畫,莉亞拉的項鍊發出了光芒,承認了凱伊路是莉亞拉所尋找的英雄,非常感人。

到了最後一幕,凱伊路一群人踏上了弒神的道路,此時得知莉亞拉是兩位聖女中的其中之一,殺了神的話,莉亞拉也同時會死,兩位聖女的職責就是尋找解救世人的方法,但是神的做法是讓人們活在沒有感情的世界當中,雖然沒快樂,但同樣的沒痛苦,所以當宰了另一位聖女之後,真正的神出現了,莉亞拉也同時拒絕了神,此時的大家說出即使痛苦、悲傷以及只有渺小的幸福也是自己的之類的話,變全體拒絕了神,當然..本人經過一番苦戰是順利擊敗了神。

但當然此時殘忍的動畫來了,凱伊路要親自擊破透境,讓神的存在消失,同時莉亞拉也將遭遇同樣的宿命『消失』,感人的對話.. 莉亞拉說出凱伊路,我並不害怕消失,我害怕的是成為神的一部份走向滅亡,我相信你創造的世界,之後不停的跟凱伊路道謝,很高興能與凱伊路相遇,之後便消失了...。

隨即神又說了一些有的沒的話消失後,凱伊路就說自己的未來就掌握在這裡(此時的凱伊路伸出自己的手),然而因為神消失了歷史的扭曲也將恢復正常,所有的同伴都將回到自己的時代以及大家所經歷過一切的珍貴回憶...都將消失,此時開始接近HAPPY END了<<先破梗,之後因為歷史修正了,凱伊路的爸爸也活著,之後回到家中,凱伊路與父母說出自己要出門旅行,當然母親是拒絕的,但凱伊路的爸爸卻說不管怎樣,旅行中找到屬於自己而言重要的東西,只要辦的到我二話不說送你出門,當然凱伊路答應了變踏上旅程。

此時羅尼因為跟凱伊路的關係如兄弟吧,已經猜到凱伊路的想法等著他,(羅尼與凱伊路是同時代的,所以即使歷史修復還是一起的)

之後到達遺跡,凱伊路開始回想在這裡似乎發生過什麼,便跟羅尼說有人呼喚著他,羅尼便跟凱伊路開了個小玩笑,但凱伊路卻認真的在思想,羅尼就說你去找吧,我在這等你, 終於!!

凱伊路到達了當初與莉亞拉第一次相遇的地方,不承認凱伊路是英雄的地方= =|| 如今!!!

請欣賞此影片!!



看到都讓我差點噴淚了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965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時空幻境系列 命運傳奇2(完全中文版)|

留言共 7 篇留言

理耶‧終焉
喔!我看過了!不過我比較喜歡這個= =

10-04 19:01

星空淚
=口=" 不過我是覺得遊戲能做到這樣已經讓我很滿意了10-04 19:03
理耶‧終焉
嗯~時空幻境系列的都很棒^^

10-04 19:04

星空淚
是阿,等我日文苦完,第一個目標就把時空系列給破完10-04 19:10
☆夏棠颯★
這部我還沒接觸過~

只能說‧‧‧我的境界還不夠呀XD"

10-04 22:43

星空淚
有機會玩玩看吧!時空幻境系列的真的都很經典唷!!

難度也都是公認的呢!10-04 23:12
深淵的潛水客
第一次破關的時候我狂哭的說

其實心裡最捨不得的是裘達斯!!!

不要死呀!!!里歐!!!

10-23 23:17

柴特.布里貓
有沒有初代的歌啊...
那首聽了心情超好的...
嗚嗚ˊwˋ
超懷念的...

12-27 14:10

紫竹
好感動~
雖然我本身現在連地上軍遺址的封印都解不開..
嗚嗚~

01-22 19:56

小樂
剛剛才破完 這代劇情真的很棒 ^^
希望 羅尼 可以在見到 娜娜莉><

03-22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have123coo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心得】只想告訴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