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迪士尼動畫三十日連發NO.29---<海底總動員>

作者:小衛‧采采│2008-08-08 21:30:07│巴幣:0│人氣:4431
第二十九篇



今日介紹的是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

(圖片為宣傳海報)
上映年代為2003年5月30日


迪士尼皮克斯動畫

迪士尼海底總動員為原創故事





這是迪士尼公司以及皮克斯工作室第五部合作推出的作品,故事則是來到了繽紛多彩的海底世界,主角則是一對相依為命的小丑魚父子,有一天兒子 Nemo 被捉走帶到澳洲雪梨的一家牙醫診所當中,魚爸爸 Marlin 知道後心急如焚,為了找回他寶貝兒子,如今必須尋遍大海,跟上澳洲洋流才能帶回兒子,在途中他遇到形形色色的朋友,也遭遇各式各樣的危機,在健忘魚大姊 Dory 、熱心海龜群、鯨魚、鹈鵠鳥…等等的幫忙下,他到底能不能克服萬難找到兒子呢?本片由 Andrew Stanton 擔任編劇和執導,過去皮克斯四部電腦動畫全都是他擔任編劇。【海底總動員】在美國一上映就票房亮麗,全美票房飆破三億美元大關,成為 皮克斯工作室至今最賣座的動畫電影。



特殊紀錄史
獲得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
獲得奧斯卡最佳原著劇本提名
獲得奧斯卡最佳電影配樂提名
獲得奧斯卡最佳音效剪輯提名




介紹一下人物吧

馬林&尼莫

是個很放不開小孩的老爸= =


多莉

是個很健忘的魚…健忘程度五顆星OTL
真不知道他怎不會忘記自己!!(無我?)


水族箱內的魚群

有吉哥、漂漂亮亮、豚豚、膽小鬼、小桃、蝦蝦(黃色魚泡泡被擋)

(有泡泡XD)


布魯斯

鯊魚是魚的好朋友XD


小古

小小綠蠵龜~他真的好可愛喔~
中配也很可愛~尤其是在導覽下交流道的方法!?


龜龜

一個100歲的老烏龜!說我還年輕得很!!


祖哥

一個愛八卦&愛去牙醫診所的鵜鶘


音樂/影片介紹
Beyond the Sea







心得
今天是父親節,所以阿就介紹了海底總動員,因為也剛好這部還滿貼切~台灣上映的時候也再八八節上映~所以今天介紹也很貼切!!
這不用說就是海底大冒險,一個過度保護兒子的老爸&一個想要到處冒險的小孩,最後被人類抓走,爸爸認為除了居住地之外其他都很危險,因此都也沒有出過遠門。兩者都是很不一樣嘗試!!

海底總動員,是迪士尼目前票房高的3D動畫,也是皮克斯動畫系列票房最高的,僅次於史瑞克,今年的瓦力不知道會不會一樣有這樣的超人氣XD
而且我工作的幼稚園,小朋友也很喜歡看海底總動員,海底總動員真的很受小孩的喜歡。

話說~我很喜歡吉哥說很酷!(好帥)

另外~音樂!!
恩~我喜歡這首曲子,好像是Robbie Williams 羅賓威廉斯!!!!!?
難怪很耳熟,而且很輕鬆輕快的節奏,很容易學起來唱XD”
皮克斯動畫系列~我喜歡的就怪獸電力公司&海底總動員吧>ˇ<


恩~今天是29篇耶!!!!
明天壓軸!!!(其實很好猜OTL)
就那幾部經典的還有哪個沒寫= =”(被打)

父親節快樂~~~~(恩)
去吃烤肉(喂)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957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迪士尼|海底總動員|

留言共 1 篇留言

楓葉
海底總動員XDD
這部的印象是很歡樂呀,從頭歡樂到尾XD

個人很喜歡尼莫遇到多莉的那片段
多莉:「尼莫?真是個好名字!」
(多莉想起馬林的事情)
多莉:「尼莫!你是尼莫!」(慌張的抓住尼莫搖晃)
多莉:「嚇──你爸爸!」←這一句話加表情一整個歡樂XD

這部片裡面最喜歡傻蛋多莉了XD

08-08 22:44

小衛‧采采
從最上面的海報就看得出來
那張裡面不會所有魚都出現~剛開始第一次看到這海報我以為壞蛋是鯊魚勒XD"

多莉他健忘程度到底有多強= =
我真的很佩服他竟然不會忘記自己OTZ~

尤其是她遇上水母~看到小水母說
壞點點 壞點點!!

還會學啥鯨魚說話~(快笑死了)08-08 23:4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untergirl7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迪士尼動畫三十日連發NO... 後一篇:矯正日記-稀飯套餐Ing...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