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松阪牛.霜降牛.沙朗牛(單篇)

作者:YaWen│2008-03-24 18:47:54│巴幣:0│人氣:515
  「敏敏,你說今天晚上吃什麼好?」站在冷凍肉冰貨架前面,路風拿起正在打折的霜降。
  「都可以。」
  「吃牛肉?最近霜降牛肉在打折,這下子可以省一筆錢,又可以吃到好吃的。」路風說著笑了起來。
  「喔,那就吃牛肉吧。我今天要準備炭燒喔。」
  「吃炭燒……那不如買松阪吧?松阪的肉質鮮,適合炭燒,也可以圍爐著吃——」簡直一兼二顧,摸蛤仔兼洗褲子。
  「隨便,不過你要幫忙喔。」
  「咦?德國精製沙朗!哇,打八折!買了也很省耶……」這只要$482,實在是太符合他的需求。
  「哥,你到底要買哪一種?」在旁聽的路敏已經不耐煩起來。
  「敏敏,妳想吃哪一種?」路風放下手中的沙朗牛。
  「炭燒。」她一開始就想吃炭燒了。
  「可是霜降今天很便宜耶。」路風不禁看向霜降,到現在他都沒看過這麼便宜的霜降。
  「那就吃火鍋。」
  「沙朗正在打八折……也好久沒吃牛排了。」
  「那就吃牛排。」
  「可是松阪肉看起來很新鮮——」
  周圍的人越為越多,路敏囧得皺起眉來,「你到底要吃什麼?」
  「都可以啊。」他真的都可以啊。
  「……」無言了,這種情況快閃就對了。
  「敏敏!敏敏!」見到路敏拔腿就跑,路風慌張抄起霜降,往路敏狂奔而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94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雲雀
......很久沒吃牛肉了,這個時間......我肚子餓了
看樣子他們應該是吃火鍋......我也想吃,但我家目前只有白菜......只有改天了

願 您 考試輕鬆順利過關

願 您 靈感不斷 寫文順利 平安快樂 身心健康 事事順心 學業進步 沒有壓力

03-25 20:11

YaWen
我也很想念牛肉的滋味...
我認為培根牛比培根豬好吃很多...
至於霜降.沙朗.松阪跟我都不太有關係啊~~~~~~~~~~

我要吃火鍋,大概要等到明年吧-..-
我又卡文了,先把能貼的貼上來吧,
接下來一個禮拜我要消失一下...

03-26 11: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y900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學期初,我有被當的預感... 後一篇:長夜未央之七日(單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