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大家都瘋了..??

作者:YaWen│2008-03-23 15:12:19│巴幣:0│人氣:181
考試到了,瘋了,

升"仙"了...






借放
  迷戀,本來就是一種難以言傳的感覺。
  當他發現的時候,已經遲了。
  為什麼最後會選擇走上那條路,他現在都無法說明,但既然做了,那就不後悔。

   *   *   *

  撐著下顎,他今天的心情有點藍。
  脫離不了……為什麼會這樣呢?
  窗邊的美少年忍不住皺起眉頭,他努起唇,撥弄柔軟的秀髮,如果不是他喉頭上那還隱約可見的喉結,就是一張難以辨別性別的臉了。
  他的五官柔和,清楚的五官稜線被淡淡憂鬱給磨柔不少,他一腳曲在沙發上,下頷支在膝蓋上,一腳則自然的落到地板上。憂鬱的眼,抿緊的唇,呆看著一扇打不開的窗。
  他心情很糟糕。很糟糕……
  連在旁邊遲鈍的天晴也難不感覺到身邊那總會在辦公室中彈電吉他製造噪音的人今天的憂鬱。
  「子瑩,妳哥今天怎麼了啊?好像有點七上八下的。」
  七上八下?
  姚子瑩哀怨的看向天晴,說什麼也是多餘,她只好把頭撇開。再多話也表達不了她現在的感受。
  「怎麼了?」天晴皺眉;之前去醫院看的時候子奇還跟他說說笑笑了好久啊?怎麼今天?
  想著,他就看到對面走來的關古威重重地嘆了口氣。
  剛就在金皓薰旁邊繞的關古威好像已經上陳想說的事情,但看起來似乎比剛才更糟糕了。
  大家的心情似乎都很Blue啊?
  「金大哥,我今天是來拿行程表的--」天晴乾笑數聲,最後卻被自己的笑聲給凍結起來。沒辦法,現在沒人對他的笑容做出反應,變得他只能尷尬在半空中,要掉不掉的。
  金皓薰彷彿能感受到天晴的心聲,將手搭上天晴的肩膀,心有戚戚焉的給了一個苦笑。
  關古威坐回位置上,瞪著桌面上的行程表發起呆來。姚子瑩要哭不哭的拿著手帕看向坐在落地窗邊的人。原少……轟然巨響加上媲美指甲黑板交響曲的剎車聲,這不就來了嗎?
  果然,沒多久,原少緯臉色就整個臭的出現在大門口。
  「原大哥……」天晴原本要上去打招呼的,可是突然感覺到對面迎來一陣雷陣雨,他連忙收尾音。
  不幸的,他並沒有成功。
  「幹嘛?沒看到老子現在不爽嗎?小心老子扁你!」
  「啊?」
  金皓薰連忙拉開傻在原地的天晴,只不過在一接觸到原少緯臉上可怕的傷口之後,倒抽了一口氣,原少緯臉上左右縱橫的傷口看起來真的很好笑,可是他笑不出來,他幾天前才幫他接下一支男性清潔用品的廣告啊。那傷口看得他「撩」起來,「你怎麼變成這樣!」
  為什麼變成這樣?為什麼變成這樣?為什麼變成這樣啊!他自己也很想知道一個問題啊啊啊啊啊。
  握緊拳頭,原少緯怒噴了口氣,答也不答,只是走到關古威跟姚子瑩的中間,挺「溫柔」的拉開椅子坐下。
  「今天是怎樣?在演五子哭墓啊!還不快笑給我看!臭小子,你笑啊你!」抓過關古威,他再也無法忍耐的暴吼出來。
  在泡茶的莉鈴也被驚動了。
  關古威神識總算被拉回,「你來了啊,你今天心情也不好嗎?」
  他現在心情看起來像是很好嗎?
  「原大哥,住手!阿威他最近狀況有點不好,你不要這樣啦。」莉鈴見到金皓薰已經呆了,捧著還沒準備好的飲料就衝上來阻止。她好聲好氣的說,一邊將從冰箱拿出的啤酒討好的放在原少緯手中,「這是我特別幫你買的啤酒喔,你先坐下來喝,不要激動好不好?我知道原大哥最善體人意了,絕對不會讓我為難的是不是?」
  「哼!」抓過啤酒,拉開易開罐他就猛灌下去。
  莉鈴,做得好!金皓薰打pass讚嘆。
  莉鈴苦笑。如果不是知道原少緯雖然兇,但絕對不欺負女孩子的話,她才不敢站出來阻止。
  關古威嘆了口氣,毫無所覺地看著行程表繼續悶,彷彿剛才被揪起衣領的人不是他耶。
  沒想到一解決完關古威跟原少緯,一旁的姚子瑩竟然埋頭哭起來。
  「嗚……嗚嗚……怎麼會這樣……」
  「子瑩,妳不要哭啦!我、我……」靠最近的天晴被姚子瑩哭得可憐兮兮的樣子給嚇到,他抖著手拍兩下姚子瑩的肩膀。他要小心,子奇說過不可以隨便摸他妹的。
  「我……嗚嗚嗚……」沒安慰還好,一安慰她竟然大哭起來。
  「老子已經非常不爽了!妳哭個屁啊!閉嘴!閉嘴……」
  雖然沒有要打人的跡象,不過他又從莉鈴的托盤中拿一瓶啤酒。

  唉。
  「原大哥。」
  噗--
  「少緯,我知道你想請我喝啤酒,但,你有一定要把啤酒噴在我臉上嗎?」
  「嗚嗚嗚嗚嗚--」
  「子瑩!子瑩!」
  「經理,我、我跟去看看……」

  「算了,我也不管了。反正大家都瘋了,我乾脆去找若綺拍拖好了,好久沒在新聞上看到我的照片了。」
  「阿威?你說你要去哪裡?回來啊!」「天晴,你臉色怎麼這麼難看?你不會走吧?今天還要開會……」
  「我、我跟路風有約!」
  「別走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94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y900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成大人,投票去也... 後一篇:學期初,我有被當的預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