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趣事七件

作者:YaWen│2008-03-17 01:43:24│巴幣:0│人氣:173
一、
那年我小六,該國小在台北縣的某個靠近桃園縣的角落,是小學校;
真的很小,那時候還沒有舉辦新莊市區的躲避球賽,本校卻已經風靡躲避球了,
本人與另外一個可愛妹妹號稱全班最會躲的兩個傢伙,那天我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竟然很快就out了,夠倒楣了,沒想到本班的7號男生把球投出場外,
我為了撿球往後退退退退退,結果……

我整個人往後倒了下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當時全班都在笑。
而回家之後,只有我坐在中醫師面前叫得哭天搶地。

二、
我啊...記得有一天我去夜市買晚餐,我跟我媽兩個人走在夜市裡面,邊走邊聊天,
後來我媽不知道跟我說了什麼,我原本要叫蚵仔煎的,結果竟然跟老闆說,
"老闆!我要一份牛排!"(p.s.牛排店就在隔壁)
那老闆愣了三秒鐘..............
....
....
....
"妹妹,牛排店在隔壁喔!"
連牛排店的老闆都在笑...

三、
我記得我之前還做過一件笨蛋事,國小老師教育的太成功,
我每次進去辦公室都會說報告,有一次當值日生、擦完黑板,要去洗手…
結果走到廁所,因為廁所有門嘛…我沒注意,很習慣性地喊了一聲報告…
當場全部的人都在笑。

……。

從此,我出名了好久。

四、
高三那年,考試壓力很大,大家都在衝刺,反正我沒打算考很好的學校,就隨便唸吧。
某天考物理的時候,閃亮亮物理老師的助教拿了考卷走進來,
「同學,把講義收起來,鉛筆盒拿出來。」
班上某個同學不知道在high什麼,就在那邊唸歌謠……

「同學們,把講義收起來,鉛筆擦布不要收,鉛筆盒收起來……」

接下來換我在high,我整個人笑到無法寫考卷。

五、
那天老師上課上到大學,就是四書裡面那個大學啊!
結果不知道怎麼繞就繞到禮記,此時班上超級安靜的,……
此時,本班一個冷面笑匠突然開口說:「禮記就是二姐。」

六、
某天英文課,老師穿了一套黑白條紋交錯的衣服(應該是毛衣),
配上了黑色的長褲。
有一個可愛的同學就說:「老師妳今天改走成熟路線厚?」
老師露出了可愛的笑容,
那位同學馬上就說:「妳那件衣服我好像看過我阿嬤穿過…」
說完老師就笑了出來,
後來寫考卷寫到一半,
又有另外一個同學說:「老師,你是斑馬嗎?」
英文老師拿著考卷,疑惑地問道:「啊?你再說什麼,太吵了我沒聽清楚…」
該同學:「我說,你是……不,不對,我是說,are you a zebra?」
師:「……」

七、
某天,英文老師很生氣,
「你們到底在幹嘛!」
某生:「幹嘛幹嘛幹嘛幹嘛幹嘛幹嘛…………………………………………
……………………………………………………………………………………
……………………………………………………………………………………
……………………………………………………………………………………
………………………………………………………………幹嘛就生小馬。」
坐在老師前面的我笑到快中風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939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y900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紀小翔09+(這樣真的好... 後一篇:幻想水滸傳I-V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