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紀小翔09+(這樣真的好嗎?)

作者:YaWen│2008-03-17 00:54:24│巴幣:0│人氣:443
  最後踏進公司的,當然是珊珊來遲的歐怡青跟路風。
  歐怡青眉頭舒展不開,卻還是努力的牽起笑容;路風凝著臉,看著歐怡青時蹙緊了眉。
  「今天我們是最晚到的嗎?」歐怡青陪笑道,她想爽朗的拉開椅子坐下,椅子卻不夠合作的卡在桌腳邊,她看向路風,慌亂的又低下頭看向所有人,唇邊硬是擠出笑容來,「……討、討厭啦!連椅子都在欺負我!」
  「怡青?」紀翔試探性的握住歐怡青的小手。
  歐怡青搖搖頭表示沒事。
  「幹嘛全部都在看我啊?是我臉上有什麼嗎?」
  呃……說不上那種感覺,她臉上的笑容好勉強,連他這麼遲鈍的人都覺得有些蹊蹺了,其它人怎麼可能看不出來?
  路風閃避過眾人的眼神,坐在歐怡青身側,「莉鈴,麻煩幫我泡杯茶。」
  莉鈴點頭,亦感尷尬的對向歐怡青,低聲詢問,「要不要咖啡呢?」
  「好,要甜一點喔。」
  辦公桌邊,一群人莫名其妙安靜下來,原本吵鬧著的路敏也跟著安靜下來。
  怡青跟路敏一向是公司最會炒氣氛的兩個人,當兩人都安靜著時候,音響流瀉出的流行音樂就顯得特別大聲,然後加深了未知名的情緒。
  路敏坐回路風身邊,不住反手捶向路風。而一向會反駁「敏敏,妳幹嘛」的路風卻只是默默撫著痛處,視線凝在桌面上滾動著的風水球。
  路敏知道事情不妙,能讓路風有這樣的表情已經很不妙了,更何況是怡青?
  咖啡的香味糝了一室,莉鈴落座之後,金皓薰開始宣布唱片公司剛寄來的分紅清單,所有人拍手恭喜得到分紅的紀翔;接著是莉鈴一一說明下週的行程,以及幾個剛談定的合約,並詳細交代各人下週該上的技能班;最後是發行程清單。
  「現在各位都拿到了下週的行程清單,有問題等等散會可以留下來問我……」金皓薰說著,忍不住看向完全沒把注意力放在清單上的幾個人,「今天,就到這裡吧。」
  歐怡青低頭默默收拾東西,平常會上個淡妝再走的她,今天的話很少,連妝也不補了。
  金皓薰本想會議結束,私底下再問問她的,可陳格非已經到訪,他看了歐怡青一眼,只好跟莉鈴一起招呼陳大編劇到會客室去。
  「發生什麼事?」
  一旁路敏扯的路風,不知道在竊竊私語些什麼,路風很沉默,對路敏的問題只是應聲,沒有多作回答。
  「沒事,你想太多了。我只是……有點疲累罷了,回家睡一覺,一定會好很多。」紀翔淳厚的聲音在耳邊響起,總算引回她的思緒。
  「怡青。」他不信,他怎麼會信?昨天的她還是個會笑會鬧的女孩,短短一天變成這樣,怎麼可能沒發生什麼事。
  「我是說真的。」歐怡青就是笑,她反手握住紀翔的手,「對不起,我今天狀況不太好,帶給大家不好的情緒,甚至還沒有好好祝福你。紀翔,你是我最好的男性朋友,不管你怎麼想,我永遠都支持你,你一定要得到幸福。」
  紀翔敏感的嗅出一點端倪了。
  路敏不知道在路風耳邊說了什麼,然後把路風一把推向歐怡青。
  歐怡青咬住下唇,看了眼路風,然後別過臉對上紀翔,「載我……」
  佇立在旁邊的路風總算伸出手拉住歐怡青,他神色認真,從來沒有過的認真,「怡青,我們談一談。」
  溫熱的感覺從他的手心到她的,那麼真實。
  「我到外面等妳。」
  歐怡青點點頭,低頭不置一詞。
  得到歐怡青的回答,路風轉頭踏出辦公室。看到路風走出去,路敏氣惱的叫了聲「笨蛋」,追出去。
  「又是為了那件事情?」這種情況只有可能是路風了,而且還是為了怡青回歐洲的事情。
  「嗯……我真的以為我看開了,可是事到臨頭,還是有一點點捨不得。你放心,我真的沒事,只是有感而發罷了。陳格非的『盧』功一向厲害,你留下來幫幫金大哥嘛。我明天就沒事了。」
  ……。
  還能說什麼呢?她把他想問的全說了,她的脾氣一向拗,除非她肯說,否則事情只會憋在她心裡。認識她很久了,從沒看過她這樣的表情,多麼的不適合她?比哭更不適合她。
  「……到家打電話給我。」紀翔嘆了口氣。
  「嗯」了聲,歐怡青踮腳在紀翔耳邊印下一吻,「先走了,路風在等我。」









(......這樣真的好嗎?)(劇本式)
  「你好,我的名字是──」
  「史蒂芬,你是當紅團體SD的弟弟。」
  「咦?你怎麼……」
  「像你如此亮眼迷人的人很多,但要有你這樣清新豔雅的氣質,放眼藝壇哪裡找得到?我如果再忽視,那就真是對不起上天。美麗的意外邂逅,讓生命不平凡起來。我必須為我的冒昧道歉,如果冒犯了你,那是我的罪。」
  「不,我以為金先生不會允許你跟我來往。」
  「請你放心,我的經紀公司對我沒有什麼影響力。」
  「克烈斯先生,請問你……」
  「請稱呼我克烈斯,不要見外了。」
  「克烈斯,你的音色很美,這樣動人的旋律沒有你的詮釋,怕也是浪費了這首曲。如果我沒猜錯,你的底子應該是古典音樂。你的音樂如此細膩而生動,如此堅韌而震撼人心;只有溫柔的人才能演繹這樣完美的音樂。其實,我幾日前就想來拜訪你,只是一直被繁瑣的事情耽擱著。今天到這裡拜訪,希望沒有打擾到你。」
  「得到像你這樣的美人的讚美,那比獲取凡俗名利更讓我歡欣。」

  「對不起,我等等還有通告。希望你能允許我改日再來拜訪。」
  「歡迎。」

  「真是個貼心又可愛的美人。」

  「……我命令你,以後史蒂芬出現的時候,我不要看到你。」
  「喂……」
  「不管你是不是吉祥的情人,史蒂芬既然對你反感,我不希望任何事情讓他沾染上不美麗的情緒……那樣的表情不適合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939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dai小呆
嘻~棒棒,給你拍拍手~
很少看到怡青悶悶不樂的形象呢~
加油~幫你推推!

03-17 01:04

YaWen
其實我偷工減料了,
噓,大家心照不宣就好......(炸)03-17 01:46
雲雀
讚! 精華好文推推推!

03-18 01:32

YaWen
唔,多謝了@@"
我最近卡文卡很嚴重,可能最近都不能發得那麼順利了..
唔~_~03-19 23:57
阿奇農
一路看下來
發現你有一些錯別字哦!!
例如:悉竅 蹊蹺
還有一些其他部分
要加油哦!!

03-19 19:54

YaWen
我、我我……可以改天再改錯字嗎?我存的原稿要順便改,
可是我現在好懶得開,改天我一定會改的……

謝謝你囉!!:))03-19 23: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oy9009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任性... 後一篇:趣事七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