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公認很懶 X世代最沒性慾

作者:閻月殤│2007-12-26 14:00:41│巴幣:0│人氣:264
更新日期:2007/12/26 07:20 編譯王麗娟/報導

廿到四十幾歲之間的所謂X世代,可能很快就會博得「無性世代」的稱號。

英國泰晤士報報導,1965到85年間出生的X世代,本來就被稱為愛偷懶的一代。最新研究發現,在做愛做的事上,他們也是最沒興致的一代。

X世代非但性生活比較少,性伴侶的人數也不及前後兩個世代,但相對的,他們也比前後兩代忠於另一半,拒絕當劈腿族。根據芝加哥大學社會學教授羅曼的說法,至少有百分之卅的X世代是如此。

嬰兒潮的世代,因為有避孕丸,初獲解放的這一代,把性當娛樂,而X世代之後的Y世代,則是把性當運動,同樣較熱衷於性追求。

科學家認為,愛滋病猖獗與上一輩離婚大增,讓X世代性慾大減,不願「為性而性」,甚至認為如此做是一種「變態」,他們重視的是承諾。

卅出頭的英國明星廚師「原味主廚」傑米‧奧利佛,就是X世代的典型。他2000年和前模特兒茱麗葉‧諾頓結婚。他稱自己從未劈腿,即使在他年少輕狂,倒追他的女孩一籮筐時,他也不曾如此。

許多卅啷噹歲的男女說,老想找人上床,對他們而言反而是一種壓力。第四頻道喜劇綜藝節目「周五夜計畫」的主持人,卅四歲的賈斯汀李柯林斯說,他年輕時覺得和女孩相處令人緊張,現在的他,寧可找哥兒們喝啤酒,也不想找人溫存;他和第二個認真交往的女孩步入禮堂。部落客坎普也在最近一期美國版「美麗佳人」雜誌描述自己的世代,「很有可能是讓人覺得性慾最低」的一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932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uuuiiio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看看閱讀奇幻小說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