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心得、金色琴弦3(神南學院廣播CD)

作者:小里│2010-09-08 19:51:41│巴幣:0│人氣:379
 
不得不哀怨一下…
竟然三代有這種多角色可以追,為什麼這麼萌的芹沢同學卻不能QQ
反正天音這麼路人的七海都可以了,可是這麼亮眼的芹沢…真是搥心肝啊啊啊啊(怨念很深)

這片也是用很快的速度聽完。
根本懷疑這四片根本可以集中一片可能不到二小時實際時間(瞪)

神南這裡的角色就是蓬生同學,這個繼承二代梓馬的外型,可惜一點也不腹黑。
這所學校的兩位代表,可以說是情聖代表就是,東金感情路線被公認的甜,但是蓬生感情路線,卻是很莫名其妙。
完全懷疑你這位大美人是不是得了憂鬱症……(默)

這片的劇情走向其實很簡單。
小奏還是因為神南所表現的音樂感到在意,因為太過深動人心了,讓小奏懷疑自己是否有這樣的能力?
而東金則在自我音樂要求上,認為自己不夠好,所以不斷不斷的練習。
當然也免不了會帶動著東金與蓬生的友誼,互相關心之下,要彼此好好保重身體,不要練習過度。

而小奏則是因為太過在意自己的音樂能不能擁有像神南音樂表現那樣。
後來遇上了曾經被冥加給受到音樂創傷的円城寺姐弟中的弟弟,自從在比賽中,冥加的音樂徹底讓円城寺弟感受到絕望,之後便失落到無法在繼續音樂。
(這時候請自行把這款遊戲當作音樂無雙XDDD 用音樂去秒殺對手的格鬥乙女遊戲)
小奏無意間聽見姐弟的對話,也想要著円城寺弟做點什麼,所以決定用自己的琴音打動他。
雖然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像神南二人組那樣,可是最後還是打動了円城寺弟,讓他了解音樂上不是只有像冥加那樣絕望的音。
小奏的琴音讓聽的人感受到溫暖的陽光,最後円城寺弟決定重回音樂的懷抱。 ←我該說可喜可賀嗎?

後來小奏覺得很高興,希望自己的音能夠幫助到円城寺弟。
再回來的路上遇上很萌的花美男(抱歉,我很私心)芹沢同學,雖然他是東金和蓬生的跑腿…總是做著僕人的工作(淚目)
不過我真心覺得你是個好男人……
後來兩人遇上了,覺得最近總是這樣巧遇,由於劇情開始,芹沢同學有幫忙小奏準備便當,後來才知道那是準備給神南學院的便當。
而這次遇上更讓芹沢同學問起小奏真的不願意來神南學校嗎?
雖然東金和蓬生看起來很認真,可是也知道小奏不會真的轉學,雖然這個話題讓小奏覺得不好意思的尷尬,可是芹沢同學並沒有替兩位主子來勸說就是(又覺得你真的是好男人)

之後轉到的劇情,小奏會聽見類似古琴發出的音,原來是蓬生彈奏的,小奏發現那個音好寂寞,結果蓬生又開始說著曖昧的話,因為自己就要離開這裡而感到捨不得之類,小奏覺得神南的東金和蓬生他們表現出來的音,又再次讓小奏在心中讚嘆著,我真的好想吐嘲……妳是不是忘記自家學校的神人律還有天音那兩位高人了?!

反正這裡小奏不斷的覺得神南的的音很了不起,總是讓小奏聽了演奏後會感動落淚。
然後為了讓小奏來到神南,蓬生還會使出美男計,結果把小奏嚇到落荒而逃就是。

東金也因為練習過度,之後讓蓬生關心,要東金趕快去休息睡覺,芹沢同學則是很賢慧的獻上熱牛奶要東金喝下。
結果東金很任性的說要喝熱茶,結果被賢慧的芹沢同學拒絕,那含著咖啡因不好入睡,剛好睡前喝熱牛奶,結果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的小奏說:「熱牛奶很好喝哦。」讓三人嚇了一大跳。
後來又在小奏在意的方面,神南二人組又小奏做自己,不要刻意學自己,畢竟也學不來,擁有自己的風格這樣很好。

也只有自己去找到才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音。

而這裡似乎也是結束了全國大賽,但是小奏還是在自己的音樂上找不到屬於自己的音。
結果為了神南,妳也真的在意太久時間了吧,反而冥加對於妳的怨恨,好像很無視,在這裡不免得很默默的替冥加哀傷小奏對自己的忽視。

這裡值得一提就是蓬生的角色歌,幸好沒有很重的腔調。
歌曲呈現還是很華麗的感覺,畢竟神南本就是代表花花公子類別,真的很適合。然後蓬生的角色歌真的很好聽,雖然遊戲路線很雷……

整個的呈現,真的覺得小奏好可愛XDDDDDD
比起日野,我好像更喜歡小奏耶……
 
◆相關系列連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921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色琴弦|乙女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m21350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三國戀戰記~少女... 後一篇:乙女遊戲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