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西洋歌曲精選集

作者:糟糕呀~柊君│2010-07-29 20:08:39│巴幣:0│人氣:804
接下來都是些蠻老的抒情歌曲,想硬一下的人可能會聽到睡著。



DJ Lubel的新歌,上一首《Wrong Hole》我就不貼了,沒聽過有興趣自己再去找找吧。



Jaron and the long road to love的歌,我相信最近交了女友的那個應該不需要淪落到這地步。(儘管很多人都很想拉他下來)



這是出自英國六人喜劇團體Monty Python的電影《Monty Python and the Meaning of Life》的插曲。這些傢伙到底都讓孩子們唱了些什麼呀……



Jeremy《It Ain't Easy》,慵懶的唱腔和溫柔的旋律真的能夠撫慰人心,讓人的回憶回到純真的孩提時代。



這首的由來蠻複雜的,提到美國的脫口秀,大家想到的最多就是歐普拉之類的?這是在美國也蠻有名氣的Jimmy Kimme主持的《Jimmy Kimmel Live!》然後他的女朋友Sarah Silverman在2008年一月底的節目中要慶祝節目5周年紀念錄製了一段惡搞影片《I'm Fucking Matt Damon!》給男朋友。
然後Jimmy Kimme當然也要回敬一下女友,於是拍了這段《I'm fucking Ben Affleck》
至於會什麼是Matt Damon是因為Jimmy 在節目上為了節目效果一直虧他,搞的他們兩個很像是宿敵,所以Sarah就找上他。Ben Affleck的理由就更簡單了,因為他就是Matt Damon的好兄弟。
挑這段而不是最早的I'm Fucking Matt Damon!是因為我覺得這個比較有爆點,而且卡司陣容也很夠看,有興趣的自己再去找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914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二十一
實在太靠北了
這些歌

08-02 19:43

糟糕呀~柊君
很經典08-04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0401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瞳】赤ずきんと優しい狼...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