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心得】最終護花使者 Club Katze(亞沙斗)

作者:小里│最終護花使者 Club Katze│2010-04-21 06:58:39│巴幣:0│人氣:2293
 
正在玩這款男公關也就是牛郎的遊戲…

本來對於這樣的畫風不是很習慣,可是看久了會覺得滿奈看的。
還有就是,每個角色都有他的魅力之處。
會有種每一個角色都想要嘗試去追的感覺。

這款乙女遊戲,也有點小小的養成,所以玩起來滿有樂趣的XD
最近對於某些乙女遊戲只是點選選項那類的…有種很辛苦的感覺。
本來應該是在玩GS1的,但是葉月王子追不到,素質很難升…所以就先換了這款遊戲XD

其實牛郎乙女系列我一直認為這遊戲很複雜。
尤其是安排行程之類很麻煩,所以上一代的牛郎遊戲我只玩到一半,當初這款遊戲也有出在PSP的時候…
還是有點猶豫,不過幸好今天拿出來玩,是對的選擇。
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複雜XD
 


追的角色也是很開郎的人,重點是長髮,然後呢個性有些大而化之…
另外一個身份則是…地下樂團的主唱,不過說真的發音不正常,只能說是一種花瓶主唱,部份的歌迷都是看他的外表,所以喜歡。
當他自己本身察覺到的時候,也是有人想要找他出道。

先說說女主角。

女主角與朋友出來創業,是做類似企劃的工作。
故事開始,客戶想要開牛郎店,因而找上女主角作為顧問,酬勞很高。
客戶希望女主角可以去牛郎店作為參考,所以故事就這麼開始了。

從沒有去過牛郎店的女主角,也在本故事的店面與諸位男主角相識。
首先與亞沙斗在一起,主要的行程安排是料理+點心製作。
與其他的男公關的關係親密度要10
這裡部份我是都是先指名後然後聊天選項部份要是達到增加好感,就會增加5
所以說去2次的話就會有10。

料理部份要在12月1日前製作好蛋包飯放著,切記不要先送出去,否則12/1日男主角生日的時後會沒有東西送。

女主角薪水部份,到後期大概在12月份~2月,可以每個月4次,一個禮拜點最貴的香檳,這樣男主角可以連續坐穩2個月的NO1


之後來說說主線部份。


由於男主角是地下樂團的主唱,其實歌與外型之類,他從未去想很多。
就很單純的做著自己喜歡的事,即使歌唱的不好,但是因為外型亮麗,所以也是有歌迷在。
在牛郎店工作也常常因為粗心,對於工作時有些的委屈常常不小心跟女主角抱怨,但是在工作場合這是不被允許的。
所以常常都被店長叫去訓話,不過因為這樣的率真,也顯得他很單純,讓女主角也覺得很可愛,而漸漸的迷上他。

永久指名開始,對於好感度也要讓食物還有聊天選項來增加。
然後會進入到,男主角在街頭上突然親吻女主角。
女主角也會對於男主角的親密接近(就是很無意間)而臉紅心跳。但是女主角相當冷靜,認為男主角是牛郎,所以劃清彼此的關係。
不過男主角還是偶爾會無意間說喜歡女主角之類,去餐廳還是想到什麼,就會說『果然去那裡就要跟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去』這一類的。
但是亞沙斗是可以被原諒的,因為他是真心這麼說的。
在後期間會發現其實這個大男孩即使當牛郎還是用很真的自己去表現。

當亞沙斗有機會能夠出道,不過星探只看上亞沙斗,但是樂團其他成員就很不滿,認為亞沙斗沒有實力,只是空有外表的草包。
在知道其他人(樂團的人)對他有這樣的想法時,亞沙斗豁然明白,原來至今喜歡自己的歌迷,並不是喜歡他的唱歌,而是外表。
想到這裡讓亞沙斗很難過,女主角聽到後,決定要默默幫助這樣灰心失去鬥志的亞沙斗。
牛郎店的公關也願意與女主角幫助亞沙斗,在這裡可以看得出來,雖然亞沙斗工作常常出錯,但是公關們還是很包容。
舞蹈、咬字、發音、外型這些訓練也就是公關們輪流給亞沙斗訓練。
知道這些出自女主角的提議,也讓亞沙斗很感動,漸漸的對於女主角,他也已經是用著『是自己』的去看待。
所以當女主角去稱讚其他的公關,或者與其他的公關很要好,他總是會小小的吃醋。


而後,亞沙斗的努力,總算讓他順利出道。
不過因為是牛郎的身份,也讓媒體大做文章。
亞沙斗將女主角叫來自己的住處,說明了一切,表示對於現在感到害怕。
女主角也告訴亞沙斗,不能因為世俗對於牛郎職業的眼光,而對牛郎與自己的夥伴感到自卑。
大家還是大家,是願意幫助他的大家。
女主角的一席話也讓亞沙斗瞬間清醒過來,同時也希望能夠抱女主角,得到安慰,因此發生了關係。

之後亞沙斗上了節目,也不避諱自己是牛郎的職業,謝謝大家至今對他的訓練。
亞沙斗的坦承,也瞬間引爆自己的人氣,也讓店內慕名亞沙斗的牛郎職業,帶來許多的客源。
一瞬之間,大家都沒有想到當初的新人,今日也帶給店內這樣的利益與成長。
女主角也知道亞沙斗的高人氣也離自己越來越遠,開始感覺到寂寞。
亞沙斗回到女主角的座位後,知道女主角的落寞,也給允女主角最真的承諾。
若是女主角內心感到不安時,便要與他說,他會給女主角解除不安。
過去不敢太過明白告白,是因為自己的牛郎身份,如今又多了一個歌手的關係,深怕女主角會因為對自己沒有信心而離開。
因此無論什麼時候,亞沙斗都希望能夠帶給女主角安全感。
不過已經是歌手的身份,亞沙斗總是忘記自己身為藝人的本份,雖然女主角內心感到寂寞,卻還是會對於兩個人親密的互動會有所警惕。
即使很高興亞沙斗想要公開承認,卻讓女主角制止,認為男歌手公開戀情並不是好事。
因此也讓亞沙斗知道事情的不好,故事的最後讓我覺得……

亞沙斗的路線簡直就是:『一個成功男人的背後,一定有個偉大的女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910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最終護花使者 Club Katze|乙女

留言共 9 篇留言

光Sanromila
糟糕...沒有小光喜歡的類型啊ˊ口ˋ

04-21 12:15

貓希
糟糕...介紹的三個角色全都有貓某的萌點阿~~~((鼻血


總覺得店長很適合眼鏡(炸

04-21 14:02

氷闇者
奏可起來很中性(丟石頭砸腐光

04-21 14:32

芙蘭蕾朵(Alina)
我第一個追的是店長說(本來是想追亞沙斗的 結果卻被店長拐跑....不過話說禮物CG我沒拿到....orz)
我對這種類型的沒有抵抗力(噴)
< 要自制啊>< >
不過每一種都各有各的美好處 我都還蠻喜歡這些角色說
(雖然剛開始會覺得這些角色看起來不怎麼樣= =")
但是真的很耐看+1
而且聲音都很讚!!

04-22 00:21

謝洛克
還真是幸福的結局~~
現在中沒有這種牛郎吧~

04-22 00:55

*警 察*
@@

04-22 04:36

電玩假面
為何我感覺畫風有點像家教@@

04-24 08:10

羊羊羊羊羊
太讚了..什麼時候會再介紹一下其餘3位呢>///<!!

04-26 08:05

奇米 .輕
最喜歡亞沙斗了!!!
第一輪我也是先追亞沙斗~~~ 不過忘了做蛋包飯了…

→重玩 地獄


會不會介紹翼呢?

05-09 16: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stm21350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年快樂~狗子&柚子... 後一篇:寫寫近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