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藏寶圖副本 進去後要開那個寶箱??

作者:金在潘│2010-08-16 12:27:55│巴幣:0│人氣:351
藏寶圖副本  進去後要開那個寶箱??
 
篇是轉載自「遊戲x地」內的一篇文,有些敘述本人真的不是很明白...
 
1.把自己的道具欄和材料欄裏的東西放滿<為了挖圖時不挖到打造圖,和其他東西>

2.右鍵點圖看圖給的位子在哪,按圖給的提示到指定位子,然後右鍵點圖<重點.點圖時本人以為要用最快的速度點,這樣會減少放馬和錢的幾率>

3.如果進入副本,那麼可以直接把大的殺了在取鑰匙也可以清小的,小的也有經驗嘛!大的死了後撿他所暴出的包,拿取鑰匙!有人問:為什麼只有1個鑰匙?在這裏我也無能為力了`不過大多是兩個鑰匙的!呵呵,也許是別人常講的RP問題了!

3.拿到鑰匙後就是要開箱子了,這也是朋友們最關心的問題了!個人認為開箱子最主要的是箱子的排法了.如果樓下也就是進去你站的位子有4個箱子以上那麼大多的書會出在這裏了,要開哪個箱子呢?我想告訴大家的是如是箱子這樣的排法:進去首先可以看到兩個箱子,樓梯腳下一個<也就是上樓的時候那轉角>一個,還有那逢裏有個,那麼大家就開樓梯下面的!這是針對一個鑰匙的,<如果兩個鑰匙了那麼就很好辦了直接開樓梯下的和第一個看見的,肯定有書>如果下面有5個箱子那麼就開左邊的中間的箱子!和那個縫裏的箱子!

4.在下樓沒有3個箱子的情況下`那麼書在2樓<不是說箱子多了就出書,那不是絕對的>若是這樣的排法:最裏面2個箱子,最外面靠牆的和對面的有2個箱子,那麼就開靠牆的和最裏面靠牆的!如果是:最裏面兩個箱子,最外面靠牆1個箱子.中間不靠牆的<也就是說牆的對面>箱子,那麼開中間的和最裏面靠牆的!

5.不要聽別人說滿6個鑰匙才去開,因為6個現在未必就一定有書!反過來說:一個墓未必就只出一兩本書,我一個墓就開個過3本,呵呵不過卻不是什麼好書!<高血爆.高偽裝.高移魂>不過只要有書就算不錯了。

6.挖寶朋友們也要看時間段的哦!7:30~11:00晚上,是挖寶的最好時間,你也可以多看看系統,要是系統提示有很多書出了,那麼你也別閒著了,趕緊去開吧!有人說12:00以後很好進副本啊!那我要恭喜這位朋友了,連豬都會搶答了!12點以後是很會進副本但進去了大多都不給書!因為我也是個專業挖寶人`我和我的朋友都是挖寶發家的,不說發財吧`但可以說打打3級的寶石、弄弄套裝、搞搞BB的錢都是有的!只是在這裏要提醒大家下12點過後你如果不相信我,那麼就開幾個試試!若真的和我所說的一樣,那麼進了後就把鑰匙留著,明天繼續用!你也不要等齊了6個在去開,我名告訴你們12點以後都沒好書!

7.當你開圖的時候如果點到了錢,那麼就請大家稍微等一下,不要馬上去開了,因為那麼只會又一次是錢!這樣就虧大了啊..現在圖貴死啊〈你也可以弄個小號挖圖,那樣又近又快〉如果是機關,那麼你看你自己還有多少血,會不會被怪打死`要是打不死你,那麼就別回血,這樣下次開圖時就很少會碰到機關了!
 
誠如這位大大所說,書出在那個寶箱並不是絕對的,只有心靈與寶箱達到一種契合,
那書自然就歸您所有。
 
有時候很多人po完文,總會有人酸一下!
本人在心領神會下想到了如何稱呼這類人,就故且叫他「嘴炮俠」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847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mark9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藏寶圖副本 進去後要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有空的
【漫畫】【那個啥黑砂!?】系列漫畫又更新了! 來看一下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