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心得】傳說的續曲 ─ 空之軌跡SC

作者:*沉屍蚊子*│英雄傳說 VI:空之軌跡 SC 中文版│2010-03-07 16:35:00│巴幣:10│人氣:4306
上次甫寫完FC的心得文,既然寫了FC,那也該替SC寫一篇了
身為佳評如潮的FC的續作,SC也很爭氣的表現亮眼,讓人驚異的是這個遊戲的製作引擎竟然還能繼續的突破創新。(到了3rd當然是更驚人啦...)
 
接續上一作FC的劇情,將在這次精彩解謎!
 
(SC的片頭動畫,轉自youtube)
 
雖然標題顯然是廢話。
 
接續FC令人驚愕的結局,這次主角艾絲蒂爾將要面對結社─噬身之蛇的威脅!
擁有超越全世界科技力量的結社,包括FC裡的洛倫斯少尉,其真實身份即為萬夫莫敵的執行者之一
 
超乎眾人所想像,王國的黃昏將要降臨,利貝爾王國將要面臨創國以來前所未有的絕命危機!
而我們那位消失的男主角─約書亞,又去了哪裡了呢?
 
戰鬥增加聲優配音與新魔法系統,刺激與爽快感是FC無法比擬的!
 
如標題所示,這次的戰鬥模式,人物多了聲優的配音,在戰鬥上更加的豐富
尤其是S戰技使用上,果然有聲音的怒吼會更爽快呀(誤
 
(魔法!死亡咆哮!)
 
魔法系統在SC也產生革新,原本戰鬥導力器的六個結晶孔,這次新增為七個
且結晶迴路更大副增強,出現更多炫目的魔法供我們搭配使用
 
當然不能置身事外!這次!路人們仍要繼續拼命地過他們的悠閒生活!
 
(支線劇情之一,即使發生嚴重事件,NPC仍然快樂的想要去追求心儀的女孩,可惜選錯對象遇到最強酒后傳說─愛娜......)
 
當然,專業的事情還是交給專業的來,拯救王國、拯救世界只要交給遊戲裡的勇者們去做就行了,路人們的工作就是要拼命的繼續過他們自己的生活!
令人津津樂道的超鮮明NPC,這次在大危機中,仍然得好好的賺錢、工作、養小孩、失戀‧‧‧
 
(NPC竟然給我結婚搞婚禮!緹妲很認真的想接捧花XD)
 
SC的支線任務豐富程度,NPC快樂的生活仍要繼續!讓你不禁吃驚的細膩人物刻畫!
 
以上提供給未接觸SC的巴友做參考,如果接觸過FC,你絕對不能不碰這款接續大作!
 
 
 
 
接下來,就是給已玩過的巴友回味,或者是確定不會去碰SC的巴友過過乾癮的捏他地雷區了。
 
 
一、角色使用上的選擇─這次人物變好多,最後關頭我到底該選擇誰呀?
 
由於有發現,的確有巴友是不小心碰了我的文章,覺得FC好像不錯玩就跑去嘗試了
這樣的話,在接下來SC跟3RD的心得介紹文中,也來對於遊戲本身的選擇做點建議好了。
 
畢竟,三款遊戲各破四遍了...接觸時間好歹也超過300小時XD....我的建議應該算挺中肯了。
 
1)艾絲蒂爾與約書亞。
 
艾絲蒂爾就是咱們的主人翁啦,其能力值特徵就是................
平均!非常的平均。
 
講好聽點是全能發展,講難聽點就是沒有一個是強項。
不過優勢點在於是主角,玩到最後關頭,等級通常是最高的,不然也是跟約書亞不相上下。
 
S戰技太極輪在SC時代實在是超不搶眼...虧小艾在FC是S戰技輸出值最大的角色。
小艾的戰技大致上實用性有限,其中旋風輪雖然能打中圓範圍,但單隻輸出量比普攻還低。大致上等到金鋼擊升到真‧金鋼擊,小艾才算能獨當一面。
 
不過她是主角,你避也避不掉她的,所以請想辦法找出能活用她的方法吧。
 
=========
 
約書亞的真實身份在本作終於曝光,原來他以前也是那群強的變態的執行者的其中一員,難怪戰鬥力從FC時代就如此變態。
 
在SC中,約書亞一開始就以極高的等級與極強的戰鬥力亮相,其特徵在於約書亞的STR、ATK都不錯,結晶鍊也長的還算漂亮,能配出高等時屬性魔法,且SPD天生即高,不愧是以前幹暗殺的漆黑之牙
 
同時SC裡約書亞絕對是傷害輸出王。雙連擊連打兩下,打王的絕佳選擇,絕影、魔眼都是能降低敵人行動順序的好用戰技。幻影奇襲效果全範圍,且傷害力驚人。
 
整體來看,後期要如何快速鞭王,就在於你是否能妥善運用約書亞了。
 
2)克蘿賽與奧利維爾。
 
兩位都是結晶鏈為一直鏈,天生註定要發展魔攻的角色。
不過兩位在SC都有弱化的趨向,原因大概在於FC兩位實在過強了,既能精通魔法、普攻也不差。SC裡傷害值判定改變並嚴謹,再也無法像FC可以兩項精通
 
前期,由於結晶鏈限制與裝備的關係,奧利維爾會比克蘿賽強勢,但在後期由於裝備關係,克蘿賽又遠勝奧利維爾了。
(男性裝備後期偏重DEX、SPD,女性偏重ATK、STR)
 
而為了撐高魔攻,往往普攻就要被犧牲了,於是奧利維爾很可憐的魔攻輸克蘿賽,普攻也遜掉了,S技安眠曲傷害值無法期待...
克蘿賽憑藉著後期迴路優良且裝備良好,尚可保住魔攻女王的地位,而且S技光明之環仍是救命法寶。
 
法爾康呀...你是在蓄意叫人別用奧利維爾嗎?...
 
3)雪拉紮德與阿加特
 
兩個算挺極端的角色,同樣身為高等級的游擊士,銀閃雪拉紮德與重劍阿加特的使用方向有著天差地遠的差異。
雪拉紮德著重於鞭子的高機動性與魔法,阿加特則是以重劍重視普攻為主。
 
不過後期實在看不出鞭子高機動性的優勢在哪...裝一顆移動3後,阿加特跑的還比雪拉還遠..
而雪拉紮德的普攻也不用值得期待了,加上沒有優良的戰技補足,魔法則有結晶鏈兩個風屬的限制(其中一個還在中間。)所以天生就決定無法同時配出很好的大絕。
因此雪拉大致上就是活用天堂之吻,來拉同伴們的行動順序吧
 
阿加特則是魔法完全不值得期待,因此是完全普攻型角色,好險的是普攻數一數二的強以外,戰技還算卓越,且戰技野牛怒吼一吼就是CP150,幾乎全滿。S戰技炎躍龍門是SC中傷害輸出值最大的戰技,而且也是全範圍,是個物攻超強的高手。
 
4)陣&緹妲
 
不愧於不動陣的名號,防禦力與血量是全員之首。
且戰技龍神功放下去,要死比要打贏戰鬥還要困難。龍神功放下去後攻擊力將會非常驚人,一樣是物攻型角色,魔攻完全不用期待
可惜的是戰技實用度不高,雷神腳CP耗的多但範圍只有小圓,S戰技泰山玄武靠的威力普普。
 
緹妲是遊戲中唯一攻擊具備範圍的角色。
機甲蘿莉的她,血量卻少的可憐,一樣著重普攻,魔法請不用期待了。不過她展現其優勢是在第八章─不能使用魔法的時候,裝上死之刃系列的她是清小怪的最佳選擇
S戰技衛星光束,威力普普
 
5)亞妮拉絲與克魯茨
 
這兩位都是加入時間有夠短的,前者大概兩個小時,後者大概20分鐘...
 
亞妮拉絲聽說是FC人氣太旺了,SC才將她變成同伴,但我覺得FC裡亞涅拉絲根本超討人厭呀?= =
既不會說可愛就是正義,對小艾與小約一直擺架子,一直新人新人的叫...
 
扯遠了。
 
這兩個人加入的時候太短,亞妮拉絲主要也是走普攻路線,克魯茨則是魔法&普攻皆擅長。
可惜克魯茨加入為第八章的支線劇情,無法使用魔法。他會加入只要是戰技多為輔助技,彌補不能用魔法的傷痛吧
 
6)凱文與喬絲特
 
凱文在SC,是屬於完全輔助型角色。名字都加個神父感覺很莫名其妙...
雖然也擅於魔法,但與奧利維爾有一樣的問題,就是裝備會輸女性角色。真要論魔攻也會輸奧利維爾
 
凱文的戰技,唯一一招攻擊戰技十字狂擊,打起來幾乎跟普攻一樣,還是別浪費CP用那招了
建議將凱文裝成可以放星之守護與大範圍補血技,專門走輔助路線吧
 
S戰技星杯領域,完全防禦兩次。建議不要用,因為這招太作弊了,Boss看了都哭了
(同理大地之牆、大地之盾也別用吧...這樣玩比較刺激)
 
喬絲特跟小艾一樣,結晶鏈中間剖半,但是.......兩個地限制,而且一個在中央。地結晶可謂最沒用的結晶了說.....
普攻很慘不忍賭,戰技上沒有特別能搭配的戰技,魔法一樣不太能期待。
老實說我真的想不太出她的優點,扣30%DEF的那招戰技跟克蘿賽的鬥魂重疊,而且後期的Boss都免疫呀......
 
二、劇情捏捏捏
 
按照慣例,我又來劇情捏捏捏了。
請確定你真的要被捏,才繼續往下拉喔。
 
跟上次一樣,SC的故事更加龐大,真的要講要講到民國一千年去了,只挑主線講。如果看不懂,而對這款遊戲起興趣的建議真的該去玩一遭。
 
 
在FC的最後,約書亞親了小艾以後離別。小艾醒來以後,一廂情願的認為約書亞回家了。
於是趕緊離開王城,搭定期船飛奔洛連特,遇到了盜版神父凱文‧格拉漢。莫非這是新的一段小小愛情的萌芽?(誤
 
(還真的穿運動鞋耶你這個神父...)
 
凱文除了發現這女孩是游擊士以外,也發現她的異狀,於是就找藉口與小艾一起回了洛連特的布萊特家
(喂!你就這樣帶個陌生男子回家真的好嗎?利貝爾的人民真的是太善良了。)
 
結果當然,約書亞並不在洛連特的家裡,小艾其實很明白的,通過凱文的開導,小艾想起在王城的前一天,她似乎有遇到個男子,但她卻想不起他是誰?難道他就是幕後的黑手嗎?
 
最後卡西烏斯與雪拉紮德也趕了回來,原來是凱文有向游擊士協會聯絡,小艾下定決定要帶回約書亞。卡西烏斯建議小艾去國外游擊士協會設施─盧‧洛克爾訓練場進行短期修業。
 
 
與同樣還算是正遊擊士新人,大小艾兩歲的亞妮拉絲一起進行修業,兩個月後。小艾與亞妮拉絲打倒了教官─方術使克魯茨的畢業考,順利修業完成了。
 
結果當晚,訓練所竟然遭到獵兵攻擊!克魯茨被打傷,而睡夢驚醒趕來支援的小艾與亞妮拉絲則被催眠瓦斯暗算而昏迷
 
 
醒來以後發現身處聖科洛瓦森林。趕緊要回到訓練所找克魯茨他們有沒有怎麼樣,沒想到森林門口竟然遇到身材火辣的女獵兵阻擋。
打倒女獵兵趕回宿舍空無一人,於是兩人推測獵兵團換了根據地,人質一定也在那,決定趕緊跑去訓練所的新設施,格林姆瑟爾小要塞
 
結果,獵兵團根本是游擊士前輩們假扮的,這才是真正修業的重點。
完成修業的小艾跟亞妮拉絲就要回國,終於要正式向結社挑戰了
 
 
同一時間,三方人馬有了新的舉動。
 
最強傲驕男約書亞找上了空賊卡普空三兄妹,似乎在策劃什麼。
不過他的眼神卻死了(無誤
 
凱文則由尤莉亞的帶領下前往王城地下遺蹟。凱文似乎知道王城底下的第一封印到底代表什麼意思?
 
懷斯曼劍帝萊維則坐著奇特的紅色飛艇到達利貝爾的某個設施。
同時出現了執行者0─道化師坎佩尼拉,擔任福音計劃的觀察者,福音計劃到底是什麼?
 
 
在柏斯的機場與亞妮拉絲分道揚鑣,此時是決定旅程中的前輩為阿加特還是雪拉紮德。
(第一遍跟第三遍玩的是阿加特,這次是玩雪拉紮德)
 
由於海岸之都─盧安的支部有人手支援要求,所以小艾與雪拉先到了盧安支部。
盧安正因為FC時的戴爾蒙市長被逮捕後,忙於選擇的熱潮中,到處都有選擇海報與人手拉票。
 
但在此時卻傳出有幽靈出沒的消息,所以小艾與雪拉開始進行情報調查。
艾爾‧雷登關口調查時,會遇到謎樣小蘿莉蕾恩,父母似乎是克洛斯貝爾自治州的商人,簡單來說就是外國人啦
 
 
選舉的白熱化導致雙方起了衝突,結果謎變態奧利維爾出現,爭吵的熱情被變態澆息了...所以大家都退去了,奧利維爾當然又理所當然似的插手跑來跟我們一起搜索
 
根據三項目擊情報,幽靈白影最後的去向都是傑尼絲王立學園,既然到了學園,當然也去找了克蘿賽敘舊啦。
結果在學園調查時,小艾也目睹了白影,在空中飛呀飛就飛去舊校舍了,小艾還嚇昏了,為了報嚇昏之仇,趕去調查舊校舍。
 
在舊校舍的地底下,竟然遇到了結社的執行者 No.X─怪盜紳士布盧布蘭,不止會用影縫等詭異的戰鬥技巧,還是個不輸給奧利維爾的變態!
 
原來幽靈的真相是遠端投射裝設,搭配上福音竟然能讓影像產生活靈活現的動態,以及超遠的投射範圍!布盧布蘭實驗完後就閃人了,留下滿腹疑問的眾人
 
 
半夜的盧安,劍帝與布盧布蘭接洽,似乎是教授懷斯曼很在意第一次實驗的成果。
但察覺有人的兩人,同時拿出武器屏息以待........剛好喝醉酒的渡鴉幫三人組經過,劍帝與怪盜紳士兩人決定逕自離開。
 
原來偷聽的人是凱文......他到底是誰?
雖然他說他該向女神感謝,但從FC時劍帝對待小艾等人輕而易舉,而如今卻主動拔出武器對峙的狀態來看,凱文似乎不是省油的燈
 
霧香是人類吧?.....)
 
接下來是蔡斯支部有了人手請求,結果一下定期船,蔡斯就發生了地震!
 
前往支部了解情況,才發現這個地震竟是局部發生的,三天前接臨共和國沃爾費要塞也發生過局部地震!懷疑是結社的實驗,於是眾人也在蔡斯展開調查
 
到了蔡斯當然得找小蘿莉緹妲了,在調查時,接臨王城聖海姆門也發生了局部地震!而且範圍與大小比之前兩次更大了!為了找出地震原因,拉賽爾博士找出他以前的發明─七耀測量儀,要小艾等人去加裝各地方,再藉此分析找出震源
 
 
加裝完後,果然又發生了大地震!而且這次在王國的軍事要地─雷斯頓要塞
幸好,重回軍隊,卡西烏斯淮將這位最強老爸早就有準備,因此完全沒有損傷發生。
 
 
分析中得知,震源來自亞爾摩溫泉,趕去的一行人在溫泉深處又遇到了新的執行者!
執行者No.VIII─瘦狼瓦爾特,一拳就把大家都擊飛,威力簡直比美升龍拳
 
好在這時不動陣現身支援眾人,原來陣回到利貝爾了。兩人似乎是泰斗流的舊識,甚至連霧香也認識瘦狼。
瘦狼完成了這次利用福音加上樁產生局部地震後的實驗,瀟灑離去,小艾等人又沒能阻止實驗的完成
 
 
下一個發生人手支援的支部是王城格蘭賽爾。(夭壽骨怎麼哪裡都在缺人?工作機會這麼多喔?...
 
王城正彌漫著一個神奇的芬園,原因在於女王陛下一手主導的三國互不侵犯條約。與其說條約不如說宣言,無國際實質約束力,但是卻是個公開儀式讓全世界媒體見證、且開啟王國、共和國、帝國三國溝通的平台與先聲。
原因在於百日戰役已滿10週年了,且帝國與共和國為了克洛斯貝爾自治州的歸屬權的爭奪逐漸白熱化,在此希望能和平解決這個問題,不愧是女王陛下。
 
總之到了支部,軍隊的委託人還沒現身,艾爾貝離宮卻先來了委託,有個迷路的小孩需要照顧。於是大家就先去了艾爾貝離宮。
 
到了艾爾貝離宮,沒想到走失的小孩竟然是蕾恩!沒辦法只好先把她回協會。
 
 
軍方負責人出現,原來是希德中校。政變事件結束後就升職了。
軍方的委託是要調查恐嚇信,原來即將在艾爾貝離宮簽訂的互不侵犯條約出現有人寄送恐嚇信,於是開始進行全盤搜索
 
而蕾恩則由緹妲帶去逛街。跑了王城、共和國大使館、帝國大使館等地,似乎想不出可能的犯人是誰
 
 
另一方面,阿加特與亞妮拉絲找到情報部的餘黨,這時坎佩尼拉卻跑出來,還讓被打倒在地的情報部員爆炸!被炸傷的兩人對於這死小丑的殘忍感到忿怒,這才發現這情報部黨羽竟然是人造兵器
 
而凱文又神不知鬼不覺的出現,想跟兩人交換情報。
 
另一方面,柏斯街道上,約書亞與喬絲特等人也解決一大批人型兵器,這些人型兵器到底是基於什麼原因創作的?
 
 
將搜索的報告書帶去給離宮的希德中校後,蕾恩忽然鬧失蹤,而找回蕾恩後,蕾恩竟然說她有遇到約書亞,並交給她一封信要她轉交給小艾!
信中叫小艾去亞寧堡長城上等她,小艾欣喜若狂的往長城飛奔。
 
同時,傍晚傻公爵又胡里胡塗的喝醉,走回王城的途中,竟然被情報部餘黨凱諾娜綁架了!
 
 
到了亞寧堡長城,沒看到黑髮美人約書亞,卻只看到綠藻頭凱文
原來凱文也收到一樣叫他來亞寧堡的信。(凱文裝傻說:唉呀,約書亞寄給我的嗎?(<=毆飛
 
結果有人型兵器向兩人攻擊,發現上當的兩人趕往協會,沒想到大家都昏倒了!而且蕾恩也被綁走了!犯人竟然是情報部餘黨,以凱諾娜為首,要發動二次政變,並把杜南公爵綁架又想再把他拱上王位。雖然其實主要目的是解放前情報部上司理查上校
 
而且還搶走了要送給共和國與帝國的『高性能引擎』加裝在情報部的戰車上<=(加裝在埃爾賽尤號的新型引擎)
 
但蕾恩呢?...
 
 
好在卡西烏斯早就有佈署,本來身在雷斯頓要塞替埃爾賽尤換引擎的尤莉亞與親衛隊們趕回王都,結果戰車上竟然出現福音!發動導力停止現象,親衛隊的武器全部停擺!
這下格蘭賽爾只剩這台不知為何仍能繼續運作的戰車能橫行,看來闖入王城是時間的問題了
 
結果凱文拿出由教會接收,之前戴爾蒙市長的那隻古代遺物法仗!將裡面的導力打入福音!成功讓福音當機,且戰車導力系統異常,眾人一起上圍毆那輛戰車,終於把戰車打爆了!
 
(蘿莉配上大機器人?囧)
 
天空傳出爽朗的笑聲,沒想到包括寄恐嚇信,都是這位新登場的執行者做的好事
執行者No.XV─殲滅天使蕾恩,連她的父母親都只是人型機械而已,而情報部也只是被她利用來測試福音效能而已,拔走福音以後,就坐著巨大的機器人帕帝爾瑪帝爾,揚長而去。
 
利貝爾竟然被這樣的怪物入侵了!王國軍產生了疑慮,結社的存在似乎已經無法隱瞞了。
而莫名其妙被綁架的杜南公爵也被這一幕震懾,利貝爾產生這麼巨大的危機,我還應該繼續整天喝酒作樂、對無法繼承王位耿耿於懷嗎?..
 
 
被捕的凱諾娜,卡西烏斯帶了理查來見她,理查對於他的過錯導致情報部所有人的一生誤入歧途感到抱歉,並同時宣布,情報部正式解散,凱諾娜終於從情報部的執著中解脫了.....
 
阿加特也與小艾等人會合,這時凱文才終於說出他的身份─七耀教會星杯騎士團
又是個神秘的組織....看來教會也充滿的秘密
 
 
在離開王都之前,一向都是報憂不報喜的奈爾與桃樂絲,給了小艾一張照片.....
 
 
在二次政變的那個晚上,約書亞與空賊三兄妹潛入舊空賊基地,並企圖奪走空賊飛艇山貓號
本來帝國方負責回收的穆拉與約書亞起了衝突,穆拉雖實力超強,但穆拉提到哈梅爾的遺孤時,約書亞起了殺意,但山貓號終於被吉爾跟多倫發動了,不戀戰的約書亞也趕緊跳上飛艇離去,剛好在基地訪問的桃樂絲就拍到了這張照片.......
 
穆拉後來的自言自語,如果最後真的認真打起來,幸運撿回一命的到底是誰呢?...
 
 
對於約書亞在做什麼一無所知,而感到徬徨的小艾,暫時還沒有向大家吐露這張照片的勇氣。
於是人手莫名其妙的超缺的游擊士支部又來人手請求,這次前往洛連特
 
沒想到洛連特被超級濃霧籠罩,莫非這又是實驗?(不過就算是實驗,你們這群屢戰屢敗的傢伙能做什麼?
 
在調查這超級濃霧的同時,沒想到霧氣竟然越來越濃,在傍晚傳來的鈴聲中,竟然有數位市民倒地、陷入無法醒過來的昏迷之中!
這不是要搞出人命了嗎!在調查苦無頭緒之際,從王都回來的准游擊士利吉說,他在迷霧森林有聽到鈴聲。判斷這是執行者的挑釁行為,眾人就闖入了迷霧森林
 
 
結果到了森林就中了幻術!
小艾等人陷入了沉沉的睡眠,在夢中,小艾回到了小時候,媽媽蕾娜還活著時的快樂時光,無憂無慮,不用煩惱工作、不用煩惱結社的威脅,每天快快樂樂的玩耍。
 
但是似乎忘了什麼事?...到底是什麼事?在本來是倉庫的房間找到了口琴,但是這家裡沒人會吹口琴呀?小小艾吹了口琴以後,吹起了『星之所在』,思念之人最常吹奏的曲子,小艾才想起了自己應該做的事,突破了幻術。
 
在離開之時,雖然並非真的蕾娜,但蕾娜與小艾的對話卻非常的感人...
(母親的味道,是會由小孩來繼承的....)
 
突破了幻術的小艾,叫醒了其他陷入幻術中的同伴,原來施幻術者是執行者No.VI幻惑之鈴露西歐拉。
露西歐拉是雪拉紮德以前在馬戲團中,如同姐姐的存在,在數年前團長死後就失蹤了,雪拉紮德想要知道真相,而露西歐拉則語帶保留。
這次的實驗是利用福音來干涉人心,也是下一個實驗的前置步驟。一樣露西歐拉又謎樣的消失了。
 
 
實驗快到尾聲,教授找上了謎樣的巨大生物
而卡西烏斯與拉賽爾博士,也逐漸摸透福音的真相,福音只是某個東西的終端裝置,某個東西到底是什麼還不知道,於是卡西烏斯問博士,有沒有辦法發明出破壞這個終端的方法?
 
而按照慣例中的超級慣例。這次柏斯支部也要求人手支援,咱們就去了柏斯
柏斯的通緝魔獸忽然暴增,於是小艾等人先開始了鏟除魔獸的任務,奇怪的是魔獸們似乎都怪怪的,像是在畏懼著什麼東西?....
 
在終於解決完所有任務的同時,忽然!.......
 
 
天空飛下一隻巨大的魔獸─龍!壓垮了柏斯市場,同時執行者No.II劍帝萊維現身
壓垮了柏斯市場的龍又再度騰空而去!阿加特與小艾趕緊往牠飛向的地方─拉文努村趕去
 
(拉文努村的果樹園也陷入一片焦黑)
 
 
在拉文努的舊礦坑找到劍帝跟龍,阿加特不加思索就與他交手,無奈實力差距懸殊,阿加特完全不是劍帝的對手,劍帝折斷了阿加特的重劍後就騎著龍再度離去
 
阿加特受了重傷掛彩,大家的好蘿莉緹妲決定要在阿加特身邊照顧他。
而此時王國軍也展開行動,出動了埃爾賽尤來做捕龍計劃!總指揮是討厭游擊士的摩爾根將軍,但這次他卻同意讓游擊士隨行做觀察員。
 
 
本來作戰似乎很順利,動用了大量王國警備艇,包圍並射擊一千發麻醉彈,巨龍掉入了瓦雷利亞湖,但是沒想到額上福音卻發生變化,龍再度甦醒並以超越埃爾賽尤的速度揚長而去。
 
消失地在迷霧峽谷,一個谷口地形使的警備艇或埃爾賽尤都難以進入,既然王國軍的捕龍計劃失敗了,那當然又換我們上場了。
 
 
阿加特傷勢痊癒,並帶著緹妲的爺爺拉賽福博士寄給阿加特的新發明─磁振波裝置,裝在重劍上用力一劈,藉由高速振動就能破壞福音!
 
於是潛入迷霧峽谷的眾人,由阿加特襲擊,其他人掩護,終於粉碎了福音。
龍終於從福音的控制下解脫,還會說話...應該說會心靈感應。牠是古龍雷格納特古代盟約的見證者。並表示劍帝在實驗中一直努力不讓牠失控,不然柏斯與拉文努村應該就毀滅了。到底劍帝想幹麼?..
 
雷格納特並給予柏斯一大塊空耀石,相當於一千萬米拉做為補償,然後騰空飛離這片大地。
 
 
完成了艱難任務的眾人,得到了柏斯支部負責人盧格蘭老爺爺給的川蟬亭招待卷,由於沒有支部再來人手支援要求了,大家決定去渡假個幾天
(我覺得還挺跳痛的...)
 
凱文神父也莫名其妙的在川蟬亭,也莫名其妙的加入了渡假行列
你們幾個這樣很悠閒真的可以嗎!
 
結果總是直的進來橫的出去的克魯茨,躺在船上慢慢飄到了瓦雷利亞湖港口,打斷的凱文與小艾的對話
(可惡!雖然對不起約書亞!但凱艾路線差點就開啟了呀!)
 
克魯茨似乎記憶遭到控制,由凱文使用教會秘術的幫忙下解開了─原來亞妮拉絲、克魯茨、卡露娜、庫拉茨等人潛入了結社的根據地,但被打敗了,克魯茨勉強逃出。
(連他們四個都能找出結社根據地,小艾你們到底在幹麼呀?
 
於是為了解救亞妮拉絲等人,小艾與凱文等人也趕僅潛入結社湖岸設施。在一路救了受控制的他們以後,到了最頂層。
 
 
沒想到竟然有約書亞的人形武器!根本是教授的超級惡趣味!
結果小艾等人一個失神,就被催眠瓦斯暗算,小艾就被綁票了!留下綠藻頭爸爸哭著喊女兒
 
小艾被綁架到空中的巨形飛行艦,擁有毀滅一個國家的武力的紅色方舟古羅力亞斯。這就是結社在施行福音計劃的新根據地!
 
 
這白目教授對小艾的建議,就是叫小艾加入結社,繼承劍聖之血的她鍛鍊數年必也能成為執行者的,這樣約書亞也會回來,哇勒!教授根本愛著約書亞嘛!
 
小艾當然不願意,還打算一棒敲那奸滑的教授,但被劍帝一劍揮開,而小艾也完全沒注意到執行者們早就在一旁了,小艾到了一個盡是怪物的地方。
 
 
於是小艾又被教授關了起來,教授要進行福音計劃的下一個步驟而離開了古羅力亞斯。小艾這時才決定要逃跑!但要怎麼逃?小艾根本沒有想過就直接先做再說
 
 
在艦橋被戴爾蒙市長前秘書基爾巴特包圍,原來這小子加入結社了!不過還是一樣弱....
小艾勉強殺出重圍,沒想到又來增援。
但這增援者竟然是漆黑之牙!約書亞!基爾巴特一下子就被約書亞打敗踢的遠遠的。
 
小艾的出現破壞的約書亞的計劃,約書亞本來計劃在古羅力亞斯的引擎上動手腳,炸毀方舟,但小艾出現迫使約書亞現身,而劍帝也擋在前頭,約書亞就直接嗆聲,雖然他與小艾聯手應該還是打不贏劍帝,但這樣一拖,古羅力亞斯將會炸成粉碎,於是劍帝就去引擎室而放小艾小約離開。
 
偷走一輛飛行艦,在空中一路被結社的成員追殺,此時山貓號也來支援,小艾與小約終於逃跑成功
 
(影片來自youtube)
掉到盧安海岸的他們,艾絲蒂爾終於找到了約書亞。約書亞終於被艾絲蒂爾挽留。
 
 
在王城向女王陛下報告在古羅力亞斯的遭遇,這樣可怕的東西潛入王國了!而此時又驚傳王國四處的四座塔發生異變,並且到處都出現了人型兵器與紅色獵兵!
 
 
乘上利貝爾的希望之翼─埃爾賽尤,以最高戰速穿梭於王國四個巨塔
四輪之塔內部竟然產生異界化,且王國軍士兵連上塔都辦不到,竟然都被敵人以一人之姿橫掃千軍!
 
小艾等人趕往四輪之塔,果然四座塔頂上都是執行者!很可惜的是雖然與執行者們打了一架,但是似乎都只能勉強平手,而在此之際塔上的異變都會結束,執行者們拆走裝置在塔頂的福音就離去。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所以小艾等人只是跑到塔頂上跟他們打一架而已嗎?
 
 
沒想到!四輪之塔的異變才告一段落,甫還飛在空中的埃爾賽尤,眾人卻看到天空發生了巨大的光芒
空氣整面撕裂了開來,然後跑出了大虛然後一個巨大的浮遊建築物從中浮出,並以它為中心,造成了巨大的導力停止現象!範圍之廣遍及全王國!
 
而埃爾賽尤呢?當然掉下來了
 
全王國的導力器全部停擺,而空中冒出的浮遊貝殼建築物更讓王國市民們產生了不安。
好險拉賽爾博士事先已經接受卡西烏斯的指示,早已著手開發零力場產生器,能阻止導力停止的現象,不過目前只能保護約手掌大小的導力器
 
因此小艾等人決定要先讓游擊士各支部的聯絡器先恢復正常。同理尤莉亞上尉也派了人手將軍方各關所的聯絡器恢復。
 
這段時間幾乎不能用魔法.....而且還得花很久的時間重繞王國5/4圈..
在各支部的聯絡器都因為零力場產生器恢復以後,忽然接到王城有聯絡,希望小艾他們在各地事情完成以後,到格蘭賽爾一趟
 
 
到了格蘭賽爾附近,沒想到竟然看到了紅色飛艇!不是導力停止現象籠罩嗎?為什麼結社還能使用導力器?
而在小艾等人趕緊前往格蘭賽爾時,執行者們卻已突破格蘭賽爾門口的鐵壁防守,往王城前進。
 
而王城趕緊將大門放下,這巨大的大門要用大砲轟開也不是件易事,但瘦狼瓦爾德卻運用了一種叫『寸勁』的武術,一招就擊碎了王城大門!
 
杜南公爵叫女王與克蘿賽先快逃跑,而自己坐鎮於此對抗執行者,但親衛隊員也完全不是執行者的對手,這時杜南公爵的管家菲利浦竟然跳下來向執行者迎戰拖延時間!(他是人稱劍狐的前親衛隊魔鬼大隊長呀!!!這年頭戴眼睛的老爺爺都是狠角色。)
 
 
結果當小艾等人趕到女王宮時,女王宮攻防戰已經結束,女王與克蘿賽都被俘虜了。
這時希德中校忽然偷襲而來,而不止他,劍聖的另一位繼承者,光速劍理查上校也趕來!小艾超驚恐:上校!你不是還在坐牢嗎?(誤
 
結果本來已經抓來的女王與克蘿賽,在兩位劍聖繼承者的突擊中不小心就失手了,而執行者們就得面對他們與遊擊士一行人。
 
 
而突然出現的不只有理查,情報部全員再度出動,這次對手是人形兵器與紅色獵兵!
在無法使用導力的同時,肉搏戰的專家情報部特務兵與紅色獵兵展開激烈大戰。
 
眼見優勢全失,執行者們也覺得自討無趣,於是就全員撤退,王都的危機終於解除了
 
 
理查與情報部的出現,原來是卡西烏斯的指示,他早已料到在導力停止的同時,王都可能會被攻擊,但他被迫在雷斯頓要塞指揮幾乎癱瘓的王國軍而無暇分身。
因此情報部員就以『押解的過程中被捲入這場攻擊事件,而愛國心激發的他們趁勢救了王都
 
而女王要聯絡的事項,是克蘿賽已經於早上進行小型儀式正式成為下任女王繼承人了。
 
但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帝國已經集結了一個師團的兵力於國界哈肯大門!並且用了不需要導力的蒸氣戰車!
理查驚訝於蒸氣戰車的出現,因為效率超低,所以各國應該早就都以導力戰車代替。莫非帝國早就知道會有這次的導力停止現象發生?
 
克蘿賽決定要親自到哈肯大門說服帝國軍,而小艾等人則決定護送克蘿賽到哈肯大門。
 
 
克蘿賽親自站上前線,說明帝國軍如果進入王國境內,將會造成本來已經陷入混亂的王國情勢更加一發不可收拾。
而本來的指揮官賽克斯中將似乎還有話要說時,談判者忽然換人了,竟然是奧利維爾!
 
原來奧利維爾是帝國的皇子,他說帝國南部亦受到導力停止現象的影響,陷入恐慌,更有人說,元兇的那個巨大飛行物是利貝爾王國發明的新兵器!讓導力完全消失的劃時代武器
 
小艾聽到現在再也忍耐不住,遊擊士在兩國衝突之時可負責調停的工作,而小艾更是賭上A級遊擊士的尊嚴與徽章,要證明巨大飛行物並非王國的新兵器。
(只有加裝更新檔,且完成所有支線,小艾才會變成A級遊擊士)
 
奧利維爾被小艾說服,但是重點就在於王國要如何解決這次的異變?
 
突然埃爾賽尤從天而降!卡西烏斯還在艦上。在導力停止現象發生的同時,埃爾賽尤竟然又能飛翔,這就是王國目前能拿出的證據!
於是奧利維爾接受說服,賭上帝國尊貴的血液,這次帝國軍將會撤軍。
 
 
原來奧利維爾早就跟卡西烏斯套好招,奧利維爾之前喬裝的目的也在於請教卡西烏斯
一切都是為了懲治將帝國的一切玩弄於手掌中的鐵血宰相─奧斯本。
 
賽克斯中將是奧利維爾的老師,對於奧利維爾的雄心壯志也感到欣慰。可惜這次撤軍頂多只有三日,因為帝都已經有更多的軍隊已經在聚集了
 
 
於是,奧利維爾也加入前往浮遊城市的行列。克蘿賽也請所有的人,向困境中的利貝爾伸出援手
而卡西烏斯也給了約書亞一封信,內容似乎很重要且與凱文神父有關。
 
 
埃爾賽尤前往浮遊都市的途中,竟然遇到了巨大戰艦古羅力亞斯,好險雖然火力相差懸殊,但埃爾賽尤的戰速遠比古羅力亞斯還快,因此甩掉了古羅力亞斯。
 
在到浮遊都市上方時,大家一鬆懈,沒想到劍帝萊維騎著一架巨大的人型兵器,飛快的砍斷了埃爾賽尤的一側,埃爾賽尤三次騰空作戰有兩次都以墜落收場。
 
不過好險沒有大礙,大家開始進行修復埃爾賽尤的作業,而小艾等人則開始在浮遊都市搜索
 
 
途中遇到了山貓號與喬絲特,原來山貓號在浮遊都市出現時,傻呼呼想去看到底發生什麼事,結果因為導力停止現象而掉了下來,而其他空賊成員都被結社抓走了。
 
救了空賊等人,喬絲特也加入了隊伍。
 
在搜索了所有領域以後,終於到達都市的中心─中樞塔,教授與執行者們似乎就在中樞塔等待眾人的到來了。
 
 
第一戰是對上變態怪盜,不過他還頗弱的,似乎使盡全力的他已經打不過小艾等人了,面具也被打壞了。
(但玩過3rd後有驚訝的發現,他竟然還有帶同樣的面具在身上預備=.=)
 
 
第二戰對上瘦狼瓦爾特。
原來瓦爾特以前是霧香的未婚夫,霧香是泰斗流龍牙大師的女兒。
 
瓦爾特說龍牙大師本來想將泰斗流傳給陣,但自尊心重又是霧香未婚夫的他無法接受這個結果,於是要求與陣對決來決定誰來當接班人,但龍牙卻說陣對於瓦爾特與霧香都沒有競爭心,所以代表陣與瓦爾特對決,最後殺在瓦爾特手中
 
而陣卻說瓦爾特根本錯了,霧香後來告訴陣,龍牙師傅早就得了重病活不久,因此想用他人生最後的一段時間讓瓦爾特明白他武術上的缺失,也讓擔任見證者的陣明白武術的極限。
 
但如今瓦爾特已經無法收手了,陣與瓦爾特兩人最後的決戰,陣以純粹的泰斗流擊敗了瓦爾特。
 
 
第三戰對上露西歐拉。
露西歐拉與雪拉紮德本來在的馬戲團,殺害團長的真相終於曝了光。
 
原來馬戲團一直都是虧損連連,讓團長負債累累,最後終於支撐不下去了。本來這時馬戲團都會做些黑的事情,例如賣掉女舞者等等,但團長不願意,在四處奔波下終於找到新的贊助者,這樣馬戲團就能免於被欠債壓垮而解散的命運。
 
但團長的離開使喜歡他的露西歐拉無法接受,向團長表明心意,但團長對於露西歐拉只當女兒般的疼愛,為了永久占有團長,露西歐拉就殺死了他,她這時才發現自己心中的黑暗面,而加入結社
 
但是,她一直後悔不已,所以才接下了福音計劃的任務,只為了看雪拉紮德過的好好的,後來就墜樓自殺下落不明了。
 
 
第四戰是對上蕾恩與帕帝爾瑪帝爾
 
蕾恩被打敗後,小艾賞了她一個巴掌。但是這是為了讓蕾恩明白這個世界並不是繞著她轉的。請蕾恩不要怕,小艾也希望蕾恩能離開結社,因為她還只是個孩子。
蕾恩被小艾的愛搞的胡里胡塗,最後決定先跑再說,但她後來好像一直沒回去結社.....
 
 
第五戰,塔頂的就是劍帝萊維。
 
 
(影片來自youtube)
 
塔頂上約書亞與劍帝展開了對決,質疑為什麼萊維還要幫助教授,萊維則表示他想看清人類的可能性。
萊維認為人類是無力的存在,在巨大的力量、時代的流轉下,人類都是無能為力且受操弄的,就如哈梅爾村的悲劇一樣。
 
浮遊都市─利貝爾方舟也是一樣,古代的人們在這個樂園上,面臨大崩壞時也只能逃到地面茍且偷生,人類只想相信自己所想相信的,這就是懦弱的人類
 
約書亞則認為人不只是無力的存在,人在巨大的力量面前並非無力的!就像十年前保護自己的姐姐一樣。
人只要與人在一起!就絕不會是無力的存在!』
 
趁著一絲空隙,約書亞猛攻萊維的劍,終於讓劍帝的劍脫手了!
 
 
 
萊維終究是個好人,也很愛護弟弟約書亞,既然約書亞已經打下劍帝的劍,且找到了萊維尋找的答案,那麼萊維也不需要再幫助教授了
沒想到當大家沉迷在歡樂氣氛時,教授又跑出來偷襲!連劍帝都被暗算了!
 
而教授對於小艾等人的表現亮眼感到有點忿怒,因此又啟動了約書亞心中的裝置,約書亞再度變成了教授的傀儡!
 
 
小艾要趕去輝之環所在的根源區域時,天空再度降下人型兵器!要是在這裡被阻擋就不行了!
好險埃爾賽尤的修復工作已經完成,大夥趕來幫忙助陣,小艾等人則往根源區域直奔
 
 
這教授根本已經不能用變態來形容他了,簡直是個瘋子
為了看約書亞再度崩潰時的表情,他想讓約書亞殺死小艾,再解開控制,這樣約書亞又會再度崩潰了!
 
沒想到約書亞的控制竟然被破解!被稱為『聖痕』心裡樁竟然消失了!原來是事前卡西烏斯給約書亞的信,叫約書亞讓凱文使用教會的秘術,對聖痕進行重複暗示,當教授指示約書亞做他最不想做的事情時,這個暗示將會瞬間爆發而將聖痕破解
 
教授的陰謀被擊破了!這一切都要歸功於飛天綠藻頭的努力
 
 
結果這個教授竟然跑去與輝之環合體,擁有操控空間力量的輝之環產生了空間障壁,雖然醜了一點但竟讓小艾等人連碰都碰不到他!
 
劍帝萊維再度出現,對於被教授暗算他耿耿於懷,於是利用外之理打造的劍,摧毀了空間障壁
既然障壁破了,你這個醜不拉嘰的天使懷斯曼就快去死吧
 
 
打倒了教授,輝之環竟然消失了!教授也筋疲力盡,只好也趕緊用外之理打造的魔仗逃之夭夭
可惜的是萊維在破解空間障壁時也被懷斯曼攻擊,而傷重不治了。
 
其他夥伴也趕到根源區域,原來上方的人型兵器也是萊維帶領下才突破的,萊維真的是從裡到外都是個好到不行的傢伙呀(淚
 
拉賽爾博士聽完小艾與教授的對戰後,驚訝的表示,輝之環是這座城市的能源中樞,如果輝之環不見了,那這座城市也要垮了!
 
 
就在大家忙於逃命時,凱文卻獨自離開跑去找懷斯曼。
並用了一個叫『鹽之坑』的神秘武器一箭射死了教授,化成灰而消失。
 
原來凱文也算計著一切,為的就是找到教授的破綻,確切的殺死他。
坎佩尼拉則出現回收了教授的魔仗,看來結社最終也查出了凱文的真實身份
 
星杯騎士團十二位守護騎士的第五位『異端制裁者』。看來也是跟結社的執行者一樣都是怪物
 
 
在大家趕忙逃往埃爾賽尤的同時,約書亞為了回收萊維的劍,而晚了一步,小艾與小約面前的路崩塌,在無任何去路的情況下,小艾對小約要求再親吻她一次。
 
最後兩人雙雙掉落天際..........
 
End
 
 
 
 
 
 
 
 
 
 
 
 
 
個頭勒,他們真的死了還像話嗎?
 
 
最搶戲老爸帶著龍雷格納特前來救了小艾與小約,這老爸竟然連龍都是他的朋友,根本強的莫名其妙了。
西方的鐘聲已經敲響,命運的齒輪已經轉動,時代的洪流已經停不下來了。
 
下一個類似的事件將會發生在何處,沒有人能夠明白,不過下一次的挑戰,應該就會是由其他人來繼承了。小艾與小約的故事應該結束了。
 
導力現象終於停止了。王國再度迎向了燦爛的明日。
 
 
 
最後,小艾與小約決定前往世界各地旅行,也為了以後可能在其他地方發生的異變事件。
這份牽絆,將永遠不會結束
 
全要素破關時間,僅供參考
 
遊戲時間:53小時
遊擊士點數:382
遊擊士等級:A
全菜單補滿
戰鬥次數:817
破關等級:艾絲蒂爾94級,約書亞94級,其他人等級不一
 
====================
 
在評分前,必須先很公正的先做出批評。
 
曾經有人說,其實FC跟SC本來並沒有要分開做,而是劇情太長才剖半的。
總覺得很有可能,因為SC有部分真的是太拖了。
 
前面幾章的實驗,一直都是以同一個模式進行。
支部有人手要求=>前往該地=>發生異常現象=>看到執行者,實驗完成=>莫名其妙結束=>下一個支部有人手要求
 
可以說...前幾章小艾都在做白工
 
第八章迷亂的大地前半段也是,重繞王國真的是惡夢呀........一繞絕對是五個小時跑不掉
 
四輪之塔的異變也是,就是跑上去看執行者跟我們嗆聲,然後他們目的達成跑掉,我們又跑去下一個塔,一樣又是做白工的行為。
 
初次玩的時候,可能還能因對FC產生的熱情而不覺得
但撇開這股熱情,RPG不能只單靠上一作的熱情而拖戲呀!
 
整體劇情上有許多地方應該是可以精簡的。
 
另外,約書亞回歸的橋段,總覺得張力不太夠。應該說在這之前約書亞的戲份跟小艾比起來少太多,而約書亞的覺悟竟然讓小艾不用幾句話就瓦解,也讓人覺得他好像根本覺悟不足呀
 
最後是私心問題。
雖然3rd出現了凱文的青梅竹馬莉絲,但是在SC時,我覺得凱文擺明就是大有與小艾搞曖昧的趨勢呀!為什麼凱艾路線不開啟呢!
約書亞魅力風靡各女角,小艾、喬絲特、克蘿賽,路邊的路人都被他煞到,女主角艾絲蒂爾卻連個綠藻頭都迷不倒(誤
 
比較起來,雖然SC的劇情更為壯大,但我會認為FC的劇情較為緊湊與精彩。
 
 
評分─(各項滿分為10分
劇情:9.5分(劇情宏大且設定完整清晰,但部分有拖戲的情況,約書亞的部分張力不足
戰鬥:9分(跟FC時一樣,且這次天使波姆出現的次數更多,幾乎不用練功就能破關了
耐玩度:8分(這次的支線劇情更加用心,第八章完全就是在玩支線了
音樂:9分+1分(與劍帝戰鬥時的音樂根本超激昂
 
總得分:36.5/40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979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傳說 VI:空之軌跡 SC 中文版|

留言共 14 篇留言

搔手潮吹毒龍鑽汁
推~~ˇˇ

您的心得都好長=口=

03-07 17:15

*沉屍蚊子*
不知不覺都越打越長了-w-..03-09 00:07
人格破產
哈哈哈
看來我也該玩玩看了
你驚訝嗎?我好驚訝

03-07 17:38

*沉屍蚊子*
被我又臭又長的文章感動了嗎03-09 00:07

亞妮拉絲人氣高的原因
可能是像涼宮春日吧XD

03-07 17:41

*沉屍蚊子*
原來是這個原因呀!(驚覺03-09 00:08
慾姊-伊哭呦
根本神作,星之所在超好聽

蚊子有玩過3RD嗎 沒有的話也可以玩玩看

03-07 17:57

*沉屍蚊子*
有呀,這次剛好第四輪了
所有人帶最強武器根本最後四隻王都是秒殺=.=03-09 00:08
任孤行
不錯喔
雖然沒玩過也能認識一下

03-07 18:00

*沉屍蚊子*
也來玩一下吧
雖然它是非常正統的王道RPG03-09 00:09
郭哥
一樣拉到底回文

03-07 18:06

*沉屍蚊子*
哭了03-09 00:09
一串很想睡
日本動畫跟CG圖真的進步超快的
2006跟2010才差4年整個味道就有差了
話說你的GIF這次好難看 跳跳跳
眼睛要花了 = [ ] =
好遊戲都希望他能改成動畫...這是...
最近這1.2個月的想法= [ ] =
雖然很難~ ~

03-07 19:25

*沉屍蚊子*
根據統計,現在的技術過一年等於過去十年的進步,過去十年的進步就等於過去一百年的進步,這樣類推-3-..

這次gif做太快嗎?囧
空之軌跡有改編成漫畫正在連載,我之前也有一篇文提到-w-03-09 00:10
沁甜花香〃
看你文章,網頁好 lag,囧

03-07 21:08

*沉屍蚊子*
還...還好吧0w0...03-09 00:10
Antares諾菲
期待 蚊子大
介紹國產遊戲 仙劍奇俠傳哦~~

(若有空的話 XD")

03-08 18:29

*沉屍蚊子*
目前預訂是:空之軌跡3rd=>仙劍1=>軒劍3天之痕=>軒劍2楓之舞

根本就把我以前的光碟都翻出來了(驚03-09 00:11
凱爾法
GOOD!!

03-08 20:10

*沉屍蚊子*
感謝閱讀=w=03-09 00:11
一串很想睡
-w- 幹麻用這種噁心的表情浮號
嚇誰呀你!?= [ ] = 

03-09 18:42

*沉屍蚊子*
安安你根本重點大誤了!03-10 21:01
小敏江
感觸很深呢.....
話說~有錯字唷~萊維vs約書亞那段...影片來"自"youtube
其實SC好幾個重點劇情都有廣播句的說....

動畫+影片....整個超用心的QQ即使+20個GP也不為過....(可是我+不瞭那麼多呀>0<")

(不過我也超喜歡約書亞的XDDD"...哈.......他不只是迷倒了遊戲裡的人物呢...XDDD")

03-13 16:52

*沉屍蚊子*
感謝提醒,已做修正了QQ..

空之軌跡大好呀XD..03-13 18:22
冬天之觀
痾...我只有玩阿加特線的
雪拉還沒玩完說~

因為劇情實在是多到爆啊~
過一段劇情..
都會在路上跟路人對話
因為每次內容都不同啊...
讓我了解每個居民的個性
最深刻就是那位飛空艇愛好者
都會在機場拍照~顆顆

05-02 20:27

*沉屍蚊子*
雪拉線跟阿加特線基本上也沒差多少
最大差異應該是某個支線任務,在盧安的賭場時

路人大好呀XD我也是花一堆時間在看路人的對話05-03 01:27
璀璨輝煌
約書亞歸隊 , 隨著等級越高 ,雙連擊double的傷害就更痛 ,Fc可能200*2 ,sc可能1200*2 多200和多1200差很多

08-30 16: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Minicg4748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這個世界,需要正義... 後一篇:我要懺悔&驚恐&訴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